大家等好久的蕾絲小洋裝來嚕!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愛牌ROJITA
其實每回去日本它倒不是我必逛的牌子
但今年秋天,我被他們家燒到快自燃了!>\\\\<

以往去日本血拼
我都覺得日貨的價格雖然不低
但跟品質是成正比的
稍微貴一點還是下的了手((畢竟日系品牌在台灣賣得更貴....

但最近日幣狂飆得不像話
每買一件衣服心就痛一次
嗯~~那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還是稍微克制一下....
那個....喜歡這種超夢幻風格的妞
如果已經準備摩拳擦掌找代購的話
還請三思呀XDDD







這件鑲著金色串珠的小洋裝真的正到沒話說...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我好想要...
((欸...剛剛不是才勸大家要克制....







這是另一款,白色也很美。





這件感覺比較淑女,很有氣質。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突然想到....我也有一件這種針織洞洞洋裝耶!
掛在衣櫥裡都忘了...改天翻出來穿一下給大家看!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其實日系的洋裝裙長都做得滿短的
但這樣其實會顯得腿比較長
比較適合東方女生。








我每次看到官網這些照片就覺得日本人拍照真得很隨性
都沒有把質感拍出來...明明她們家衣服本人就比照片正上一百倍呀!







這件的大V領好性感唷!





柔美的蛋糕裙~





褲子上有大大的蝴蝶結耶!





這件就是剛剛白色金珠洋裝穿起來的樣子喔!





雖然韓國現在也出了很多蕾絲襯衫
但日貨的剪裁真的就不一樣!
那要穿起來才感覺的到!







入秋之後,長洋裝搭配罩衫與黑色毛帽
這樣又可以延長長洋裝的壽命了!




千金風的外套
這個綠色真好看!





我喜歡那條毛呢吊帶褲!




這套.....
完完全全把我擊敗....
美呆了!!!!!
我要我要!我一定要擁有他!!!!
不然我晚上睡覺一定會不停得做夢夢見他>\\\\\<

















看完了我從官網上擷取的一些照片之後
來看一下我上個月去日本的戰利品吧!
其實我在ROJITA家一共買了三件衣服
但有一件蕾絲罩衫一直找不到機會穿
然後大家又一直在催我發文,所以只好先介紹兩件啦!

【紫色繡花長洋裝】←官網賣場連結

這件有四個顏色,我當時在澁谷109第一眼就看上白色這款!
其實這件說貴也不是很貴
7245日圓,合台幣約2800左右。
官網上還有貨,所以現在託代購應該還買的到唷!





喜歡日貨的原因就是像這些繡花的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不會看見線頭或是
脫線...





背景是日月潭,霧濛濛的一片~
實在很想找個好天氣再去一次!






我身高158,穿起來約到腳踝。
這件比較適合矮個兒的妞穿~






肩上的米色披肩也是日貨,之前有介紹過了
延伸閱讀:▋不敗波希米亞風。日貨goa好燒▋




然後上個月去日本
我又在GOA買了一件更厚的披肩
等到天氣再涼一點的時候再分享給大家看。






這套拍了好多照片,阿宅拍上癮了!XD














【超夢幻白色蕾絲洋裝】

這件我在官網找不到了好可惜!
它真是美到一個爆炸!

一定很多妞兒跟我以前有疑問
韓貨也有很多蕾絲小洋裝
那麼日貨跟韓貨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嗯~其實衣服除了布料、顏色、款式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剪裁!
日貨有個很特別地方的就是
雖然它掛在衣架上妳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差別
但只要穿在身上
妳就感受到它的剪裁是修飾身材的!
欸~~我這樣說大家懂嗎??>\\\\\<
((我辭窮了~~~





仔細看它的每一吋蕾絲,是不是非常的細緻!
袖子也是作成我喜歡的喇叭袖,可以讓手臂感覺比較細長唷!





這款的裙長非常短
沒有穿安全褲我是不敢出門的。
幸好之前韓貨有出蕾絲安全褲
我就拿來內搭剛剛好!






這是之前天氣還比較熱的時候拍的
搭上粉色系的高跟鞋就OK了。






最近天氣涼了,可以再搭上膝外
而鞋子則是換上了過膝靴。






看我有多愛這件,連慶生都要穿著它!





















花猴碎念:


1.ROJITA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後去日本記得去專櫃逛逛嚕!


2.剛剛打文章打著打著肚子好餓
我就打電話叫了4百元的韓國菜外賣...
現在肚子飽......
((說好的減肥哩!說好的減肥哩!>\\\\\<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