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胖胖的 胖胖的 花猴的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阿宅幫我拍完照片之後說:「欸...妳好像真的變胖了耶!」
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阿宅呀...他是個對於我胖瘦很遲鈍的人
通常我體重增加或是減少個一兩公斤他是沒有感覺的
但....
他居然說出:「妳好像真的變胖了耶!」((重擊))
可見得我最近真的太囂張了!
但我就一直覺得肚子餓沒吃飽是什麼回事>"<
就像現在,我打著文章
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叫
好想吃麻辣火鍋唷((明明今天才去吃韓國料理的....

不行不行
這樣下去不行
等一下我打完文章就要去泡個熱水澡
看水腫會不會消一點....((嘆氣))







今天胖妞要來分享六套穿搭,各種風格應有盡有xd
先來看到第一套,俏(胖)女孩學院風吧!>\\\\<





韓國 學院系小圓領蝴蝶結雪紡上衣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白色的襯衫耶!家裡衣櫥都不知道有幾件了
但每次看到造型稍微有不一樣的就忍不住選回來!!!!
但妞兒有沒有覺得白襯衫就是有股魔力
可以讓女孩們變得可愛又性感!
我最愛這件襯衫上的黑色綁線>\\\\\<





韓國 復古學院風格子彈腰吊帶短褲

最近瘋狂的在搜尋吊帶褲((或吊帶裙
前幾天我人還在大阪的時候
工作結束,趁著一點空閒的時候偷偷跑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看上一件日系品牌的吊帶長褲
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結果看了一下標價....乾~~合台幣要七千多元是怎樣>"<
本來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結果仔細再看了一下衣服上的標居然寫著"made in  Korea"
我馬上毫不猶豫走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made in  Korea那我就等韓貨出就好了
幹嘛要花七千塊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是個聰明又節省的孩子!xd

等到我把所有的吊帶款式都蒐集完以後
我要發一篇吊帶全集!!!

今天介紹的這款吊帶短褲我大推
他穿起來真是可愛斃了!>\\\\<
而且腰圍沒有限制,背面是鬆緊的唷!
一般s~m都穿的下。





韓國 木桃鉗厚底綁帶娃娃鞋

這雙鞋真的滿心機的
正面看起來好像沒有高度
但從側面就可以看出端倪
其實它有增高5.5cm,偷偷的把身形拉長了!

鞋子很輕也很穩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以後我出國都要把它帶著!嘻~~

尺寸方面,韓版有偏小唷!建議大家拿大半號這樣^_^





阿宅以前說他最喜歡女生穿短褲
所以每次我穿短褲時都會一直問他"我可不可愛??"
但他都懶得理我,可惡>"<






背面是交叉的,這樣肩帶比較不會有滑落的問題。






妞兒有注意到我的絲襪嗎?它其實是褲襪唷!
最近網拍上都可以買到這種便宜的假膝上襪了,秋冬很好搭配衣服
妞兒們快去買呀!!
大腿肉肉不敢嘗試膝上襪的妞兒一定要有一雙的啦!!











第二套,小香貴婦風。

這件賣場還有黑白色的也好美唷>\\\\<
當初在挑衣服的時候沒看到黑白色((眼殘))
不然我應該會選黑白的那款....





韓國 赫本氣質公主袖金釦A Line洋裝

其實駝色也很正...但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黑白色那件是怎樣>\\\\<

駝色的感覺比較淡雅,皮膚白皙的女生穿這個顏色會很美
黑白色則是比較俐落,各有千秋!((默默打算等一下去下標黑白色...





韓國 第凡內雅質鏈帶金釦綴鑽仕女錶

小香風的洋裝當然要搭配小香風的手錶啦xdddd





有沒有覺得手錶已經成為主角了!
眼光真的會一直飄向它....






洋裝上有很多金扣子裝飾看起來更有質感!






喔對~好多妞兒在問我腳上的鞋
是在購物中心買的
穿起來真的很美,但缺點就是沒有很好走
可惜了!不然我真的要給它一百分了...






嘻~~這雙CELINE的絲襪是我去日本超得意的戰利品
妞兒看到CELINE一定會覺得它很貴對吧!
OH NONONO~你們都猜錯了!
它只要7百多日幣,合台幣大約三百元唷!
是不是超划算!!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好美唷!












第三套,率性熟女風。

這套穿起來莫名的很顯瘦!((開心轉圈灑花~~))





韓國 輕盈飄逸垂掛式羽毛耳環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羽毛耳環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
就是收納的時候要小心翼翼
不然被其他飾品刮到羽毛就容易散開也就不美了
提醒妞兒們最好每次收納時要放進拉鍊袋裡,這樣羽毛才不會壞掉唷^_^





韓國 隨興感毛料皮革珍珠口帶上衣

這款上衣對我來說可以當洋裝了XD
哈比人的好處就是這樣((省布料))

裡面內搭黑色背心小露香肩,再穿上黑色的內搭褲就OK





韓國 假兩件紗接皮質Bling Bling內搭褲

這款內搭褲最奇妙的地方就是它其實是作成假膝上襪的造型耶!
而且我覺得我穿上它整個人馬上瘦了2公斤的感覺!!!





韓國 完美曲線厚底魚口踝鞋

這雙真是太正了>\\\\<
穿起來好性感喔!
瘦瘦腿細的妞兒搭配黑色合身牛仔褲一定美翻了!

跟高10公分但前台有3公分
所以實際上感受到的高度只有7公分
算是非常舒適的高度。

這雙我也有拿大半號
但穿起來有點鬆
所以和我一樣腳版偏窄的妞建議拿正常尺寸可以了。((個人感覺啦!))





OVRESIZE的上衣一定要搭配合身的褲子才會顯瘦喔!






背景是哈尼常去的阿寶雜貨鋪
雖然地方不大但挺好拍照的!鬆餅也好吃!






這腿細到我都覺得不是我的腿了!XD
我就說了這套穿起來很顯瘦吧!











第四套,小公主澎裙風衣!

這件風衣也可以當成洋裝唷!





韓國 香榭迷人風衣式連身洋裝

吼!!!!!!!
我剛剛看了賣場的照片才知道
原來腰帶那麼長是拿來綁成蝴蝶結的唷!

害我想說誰腰那麼粗
那腰帶我可以繞著腰兩圈了....

妞兒們可以點進賣場看一下麻豆的穿搭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這件風衣有個很奇妙的地方
就是它的裙襬感覺有兩層似的
穿起來是蓬蓬的,很公主又歐式復古的感覺!






喜歡甜美風格的妞兒一定不能錯過這件風衣
很難再找到那麼夢幻的風衣了!





顏色是偏粉紅的膚色
有點難形容,大約就是比較淺的豆沙色那種感覺。











第五套,神祕性感風。


穿上這件我都要變成特務了我XD





韓國 熱賣款‧倫敦時尚挺質風衣

這件風衣的版型屬於合身然後挺拔的那種
跟上面那件完全是兩種風格。

這件的裙襬部分比起我以往買的風衣也沒那麼A字
而是貼身的感覺。
因為料子不會太軟,所以雖然貼身
但穿起來反而有變瘦的錯覺。
妞兒們可以了解我的意思吧!?

袖子的扣環讓整件風衣真是帥氣斃了!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候,搭配靴子會更像特務(誤)XD






腰帶的部分也是可以繫成蝴蝶結
妞兒們可以參考賣場的繫法比較美喔!






最近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弄我的頭毛>\\\\<
不管我怎麼弄它看起來還是亂亂的....怎麼會這樣....???
我想要去學編髮,哪裡有在教學的???快告訴我!!!!










第六套,可愛的帥氣風格。

哈哈哈哈哈~辭窮了我!
什麼叫可愛的帥氣風格啦XDDDDD





韓國 哈雷騎士 拉鍊挺版剪裁連帽皮外套

它是假兩件式,皮衣搭配帽子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是仿皮,但皮質還算OK
穿起來是合身的,袖子的部分則是設計有些澎澎袖的感覺。





肉肉手臂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這件
滿修飾的!






我搭配了圓點點洋裝,可愛度加分!^_^
家裡有碎花洋裝的妞兒也可以拿出來搭配皮衣唷!






喔對了~最近我都戴撥撥送我的假睫毛
真的好舒服喔!!!
改天我來發篇文章介紹一下我最愛的款式,等我等我唷^_^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歡慶Reopen
11/15日前加入Charming Korea FB粉絲團
就可獲得30元購物金(11/20前使用)
妞兒們記得匯款單要填FB暱稱唷!!


2.另外這件睡衣我其實也有選,料子超柔軟好舒服
等到冬天再冷一點我就靠它了!
不要笑我幼稚,唉唷~
人妻在家不耍性感,以舒服為主啦XD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