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捉摸不定最近的天氣....


最近聽到一些韓貨賣家在說
韓國今年冷得特別早,很多秋冬的新品一推出就被一掃而空
原本我也以為台灣也一樣
結果這兩天又給我出大太陽是怎樣????
最近我的穿法就是薄長袖加上薄外套
寧願熱一點也不要著涼感冒。
妞兒們也要稍微注意一下保暖,最近身邊好多人感冒呀!

然後上星期大家有看金鐘獎嗎?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從得獎人的震撼恢復過來
頒完最後幾個大獎我的fb紛紛傳來一堆哀嚎聲
真的是爆冷門呀!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永遠都不在你的掌控之中~

年輕的時候總覺的"結果"比"過程"來的重要
是"結果"在決定人生的價值。

但年紀越大越覺得,人生的價值
不是由別人決定,而是自己!
回頭看過去,努力過、沒有遺憾、沒有後悔才真的對得起自己。

總之,結論就是,我以後不看金鐘獎了....((誤))XDDDD










今年韓國的風格很一致,復古味道也越來越濃厚
這篇要來分享幾套60's的穿搭
我們開始看照片吧!^_^


第一套,復古甜心。

永遠少不了的白襯衫與小點點!





韓國 咖啡甜心女孩彩色毛球毛呢貝蕾帽

從去年開始我就陸續蒐集了好多頂貝蕾帽((應該至少有五頂以上~
對於不敢嘗試寬緣遮陽帽的妞兒
貝蕾帽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就算上班戴也不突兀!

而且自從我拍了幾次雜誌之後就發現
只要戴上帽子,穿搭就很容易變的有型,這是一種作弊的方法XD

這頂帽子有個小小的心機,在帽子後有毛球球別針,可愛度大增。
隨著搭配的不同,也可以把球球拿下來這樣~





法國皇室優雅氣質布蕾絲領雅緻蕾絲袖口雪紡襯衫

蒐集白色襯衫好像變成一種病態了我>\\\\<

這款其實有點像日貨的剪裁
袖子是作成我喜歡喇叭袖
袖口的部分則是用蕾絲來束口
設計得非常精緻!





VIVI女孩復古圓點點滑面附口袋褲裙

在秋冬的時候
我會特別偏愛紅色的單品。
紅色讓人感覺溫暖、熱情,好像也不知不覺整個人都暖著了起來!

這件褲裙從正面看起來其實很像裙子
腰圍的部分是鬆緊帶
我發現韓國現在很愛把鬆緊帶只做在背後
這樣的設計很棒,腰部就不會擠出肉肉來了!
妞兒們以後挑裙子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漫步香榭流蘇褐色復古莫卡辛粗跟高跟鞋

粗跟的高跟鞋復古味十足
喜歡這季復古風的妞就一定要擁有一雙的啦!

而且粗跟有個好處,就是就算它跟再高,
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不穩
而且也省力的多了!





星期六和阿宅去台大走走順便拍拍照
我發現,台大的校園有種魔力
一種很祥和很寧靜
就會讓人想要好好唸書的感覺XDDDD

校園的環境真的漂亮的沒話說,真羨慕台大的學生!






手上的包包我過幾天會介紹,等我嚕^_^






超喜歡這頂貝蕾帽,真的好可愛!














第二套,復古娃娃。

絨質的料子搭配小圓領,好像掉進了60年代!





倫敦皇家騎士美人簡約造型挺感毛呢馬帽

這套是完全COPY賣場的,戴上馬帽真的比較有型。
((而且又可以不用整理頭毛XD





復古甜心配色大領造型條絨面洋裝

它是條紋絨面材質,復古風裡一定少不了這種料子的衣服!
秋冬感的復古配色,配上造型領子,高腰的設計,版型非常可愛!





這款洋裝的腰圍是屬於比較寬鬆的感覺
如果想要有腰身一點,最好搭上一條腰帶唷!






妞兒有沒有覺得今年駝色係整個大流行!?






阿宅偶而會幫我套風格檔拍幾張照,顏色變的很像老舊的電影底片。














第三套,率性波西米亞。

入秋以來,我最常穿的大概就是過膝靴了吧!





溫柔質感胸彩色孔雀羽毛亮片點綴白色針織長版毛衣

這款毛衣是我這次收到的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料子是柔軟的混紡兔毛
直接穿在身上完全不會刺刺的非常舒服!

重點是胸前的亮片真的很美,很像我喜歡的日系品牌GOA
但GOA家的衣服沒有兩三千台幣是買不到的>"<





它的長度我可以直接拿來當成洋裝
不過還是有內搭安全褲喔!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就像在森林裡伸展著身體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我家阿宅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






搭配的羽毛耳環前兩天有介紹過了唷^^














第四套,活力女孩!

很簡單卻可愛的要命,就是要大大的帽T!





活力女孩配色英文字黃色棉質口袋連帽長T

平常的我,最喜歡寬鬆的帽T了!
如果非必要或是得出席正式場合
私下我喜歡穿得很輕鬆
可以讓我蹦蹦跳跳也不會曝光的衣服XD

這件帽T稍微有點厚度
但料子很舒服,又不會太過悶熱。算是帽T 裡的極品XD





率性刷色灰黑銀缝線星星牛仔單寧短褲

牛仔短褲上有繡上星星的圖案好可愛唷>\\\<
這款的版型算是正常吧~
平常我短褲穿26或27腰
這款我穿27腰,因為最近真的胖得不像話
肉肉都集中在腰上與屁股上了....





其實看得出來我大腿變得比較肉吼~
好啦!我有看到很多妞兒再給我警惕了
我真的會乖乖減肥的!






穿這樣搭上布鞋好像要去運動喔
不過我真的懶到了一個極限
小雨一直約我去打羽毛球
但我寧願少吃也不想運動...
懶人有懶人的減肥方法嘛XD






這張好像某運動品牌的海報XD














第五套,優雅的赫本風情。

百搭的長袖點點洋裝萬歲!





赫本氣質復古圓點點滑面下百摺裙洋裝


長袖的點點洋裝其實很實穿
搭配高跟鞋感覺就比較OL
如果搭配靴子則是比較日系的混搭風。

第凡內早餐細膩簡約金屬蝴蝶結細皮帶腰帶

在這種都是同一種花色的洋裝上
最好搭配一條腰帶會更好看唷!





我覺得腳上的雨靴一定會有人問耶~
這是去年的款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爬一下舊文嚕!






看到自己的指甲突然想到
我昨天又去找小雨做新指甲了
而且這次做得非常非常得可愛
嘻~有種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的感覺
((但我猜一定會有人笑我很幼稚...
偷偷說...我....把我最愛的熊貓做在手上了.....>\\\\<






看到我翹翹的假睫毛突然又想到...我還沒介紹撥撥的假睫毛耶!
撥撥的假睫毛真的好好用
最近我都只用她的,不想再用別人家的了!














最後看到我選的項鍊吧!

巴黎女孩手作雕刻木球粗編織皮革細鍊mix緞帶項鍊

其實秋冬真的不是飾品的季節
太秀氣太細緻的飾品往往都被衣服遮住根本看不見了。

所以秋冬我挑選飾品都會選擇比較誇張一點的!





我最愛上面的毛線球球,好可愛!





誇張的飾品搭配素色的衣服可以大加分唷!




















花猴碎念:

1.CHACOCO,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紅色的手環是滿額禮。^_^







2.昨天去找小雨,她說二手義賣會辦在12月中左右,
我最近已經陸續的在把衣服整理過去給她了
而且我家哈尼跟00也都會提供衣服唷!
小雨說要讓我自己選擇要捐助的慈善單位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流浪動物的相關單位吧!
還是大家有好建議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參考看看的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