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到了
接著又要迎接一堆party了....

萬聖節趴、聖誕趴、尾牙趴、春酒趴
劈哩啪啦~~~((什麼鬼
妞兒們有計畫了嗎???

老實說,我還真沒有辦趴的興致((老了我~
不過最近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萬聖節主題的裝飾
感覺還真的挺好玩的!

這張照片是我去日本心齋橋工作的時候
趁著一點點空檔,無意間逛到的小店
裡面賣的東西讓我一直大笑
真的好有趣唷>\\\\<





海賊王真的很紅,到處都可以看到相關產品。





這頂喬巴的帽子我有買,買來送朋友。





魯夫的衣服,妞兒們有看到價錢嗎?
還真的是不便宜耶!





然後...我也買了這頂帽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真的很幼稚,但它好可愛而且料子又好好
我就忍不住咩....





愛電玩的妞兒對這這隻貓咪應該都不陌生吧!





阿宅,你這樣好帥喔!((被揍~~






喬巴的帽子除了剛剛的甜美版之外
也有這種帥氣版!





想要辦卡通趴的話,這些道具到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最近點進yahoo拍賣就可以看到萬聖節主題的的banner
我手癢沒事點進去想說逛一逛
結果就看到好多有趣的造型
擷取了一些圖片來跟大家分享,順便也可以參考看看
接下來會有很多趴,妞兒們要提早做準備呀!


其實萬聖節,妞兒也可以打扮的很妖嬌
這裙子很短耶!!







這件適合保守的妞兒~~





超辣的海盜,這件滿適合尾牙的,紅通通很喜氣xd







小精靈耶!不過那裙子會不會太短了點!





如果是卡通趴的話,白雪公主也可以加入吧!
男生可以扮小矮人((或是王子!





這超像羅曼史中女主角的裝扮~引人遐想呀!





偷偷說,我買了一副黑色的翅膀....

什麼?問我買來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欸!就覺得黑色翅膀好帥!





美人魚!!!!!!

但這件好挑人穿,要穿之前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小腹!





其實來個公主趴也不錯呀!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通通齊聚一堂一定很壯觀!
然後男生扮王子
哇嗚~~光想到就好開心喔!




哈~對了
也可以扮一下灰姑娘裡壞心的皇后!





胸部好大的的小紅帽,那男生要扮大野狼???!!
((莫名的有種很A的感覺XDDDD





性感小女傭!





喔喔~愛麗絲夢遊仙境也是個不錯的主題呢!





風中奇緣!





我好喜歡這套喔!
而且媽咪跟女兒可以大打扮成同一系列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看完了辣妹
我們來看看男生的裝扮吧!





蝙蝠俠、超人、蜘蛛人
喔對~還有鋼鐵人
男生可以打扮成英雄系列的!





自從幕光之城後
我對吸血鬼超有好感XD





先生,這樣你沒辦法吃東西耶!
很重吧!辛苦了!





這是...納...美人先生吧!





你的女伴應該要扮成埃及豔后才稱職!












喔~媽咪們辦個寶寶派對也不錯!
真是個很棒的紀念!
這一系列的照片真的讓我好開心唷!







天氣越來越冷了
把寶寶這樣整個包起來也不擔心她們著涼。






他....他....他實在是太討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好痛喔!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每次看到蓬蓬裙都會一直黏著我老母要她買給我
如果花老母不肯買給我
我就會賴在地上不起來>\\\\<













如果不好意思扮裝得那麼徹底
那麼有些小道具可以幫妳蒙混過關!

米妮耳朵或是閃亮亮的帽子其實都滿有效果的!











我一直覺得這種面罩很性感!
穿小禮服拿著面罩就像是好萊塢電影裡,舞會的場景。









男生就變身成英雄吧!






一直在找吸血鬼的假牙
但都沒看到滿意的!
我不想要整付的,這樣嘴巴會變形啦!

那裡可以買到那種只有兩支獠牙的假牙??
妞兒們有看到的話麻煩跟我講一聲
感謝呀^^







可愛版的眼罩~





恐怖系列的~~
千萬戴著半夜出來嚇人!







納美人XDDDDD





猜猜它是啥???!!!!





噹啷!它是冰塊耶!
看得我都想買回家了!


















花猴碎念:

以上照片都是在拍賣搜尋到的
妞兒們有興趣的話可以逛逛下面這些賣場唷^_^


美國甜心
Happy Halloween
Sexybaby
(這三間都是賣歐美貨的,價格高了一些,但質感看起來也比較好。)


專業派對坊
洋洋小品
(雖然賣場很陽春,有些小道具很有趣。)


X射線

不囉唆
(這兩個賣場產品超多,分類滿清楚的,可以去逛逛!)


世界派對
(無意間找到的,平價不高、東西也不多,但有些男生的服裝。)


騷惑購衣網
(這間有很多小禮服跟晚宴需要的配件,如果是比較正式的PARTY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這些,網路上還有滿多角色扮演的賣場,
妞兒們也可以去找找看喔!
因為網路預購都需要一些時間,
大家如果有要辦趴的話可以提早準備
免得最後只好去西門町租衣服~

其實我覺得租衣服還蠻不划算的,因為租金都是一天一天算錢
而且出租的衣服也都比較舊,我不是很喜歡啦!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了耶....
呼呼~~
總覺得好多該做的事都還沒做
時間能不能等等我呀!>\\\\<

算了!我還是先去睡一覺,明天再來打算(混)好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