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了
如果我可以把胖達養在家裡該多好>\\\\<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整個人還昏沉沉的
結果看到可愛的胖達我立刻清醒了!

之前曾經收過一封邀約信
說是大陸四川要徵選熊貓看護員
天知道我當時多想參加呀!
不過想到要離開台灣好久
放不下家人、放不下工作也放不下我家的三隻笨貓才作罷
而且就算選也不一定選上我((阿宅:妳倒很有自知之明!

但我心裡一直有個小小願望
好想要去四川看一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摸到胖達
但可以離他們近一點也好
就算就這樣望著他們一個小時我也開心!
之前去過木柵動物園
看胖達還要排隊,排了40分鐘才看一眼就被趕走了
害我好失望,不知道現在是否還要排隊??


嗯~題外話說了好久
來看我這次做的指甲吧!

這次去找小雨我腦袋空空的去
做光療指甲不知不覺也兩個年頭了
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只想說入冬了,想要塗個深色的底色~
在艾芙蒂亞翻了翻雜誌
看到了好多可愛的卡通圖案有點心癢癢的
突然間好想要裝可愛,但...又不要太可愛
((小雨:妳到底在說什麼啦!





這付很可愛,但顏色太夏天了~~嗯~不要不要~





好可愛的兔子加上蕾絲,但這個畫完大概要花半天的時間吧...算了算了~







這一看就知道是用噴槍畫的,我還是別找小羽碴好了....





直到看到這張圖片,我的目光就再也移不開了
胖達胖達我可愛的小胖達>\\\\\\<
我要把你們做在我的指甲上!!!













因為我想要深色的底色
所以小雨幫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除了胖達的臉以外,其他的手指頭都用黑色的底。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也不會太幼稚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_^







喔對~這次我也把指甲修短了
一方面指甲留久了變得比較薄
一方面胖達了臉太長了也不可愛
反而這樣短短的比較適合!





小雨請小米幫我現場立刻做了幾個立體的亮片愛心圖案。





在沒有胖達的黑色指甲上貼上再鑲滿金色的小珠珠框邊。





胖達的臉是不是可愛死了!







畫完之後我一直看著自己的指頭傻笑
小雨一直罵我看起來很笨....





眼睛的部分則是貼上了白色的小鑽增加立體感。





不過這樣的胖達還不夠花俏~





嘻~就是要貼上蝴蝶結才符合我38阿花的個性呀!





這張臉怎麼那麼白癡呀....





噹啷!完成嚕!
有點又幼稚不會太幼稚胖達是不是好可愛!!!
小雨總是能使命必達!讚!



















嘻~接著來分享幾樣我最近買的胖達小物!





這咖毛絨絨的胖達包是我和00在大阪的無意逛到的
同時間我和00兩個人馬尖叫著一定要買回家
但現場就只剩下一個
00就說:「妳那麼喜歡胖達,讓給妳買好了!」
00就是這麼體貼,她說著這句話臉上還有些小小失望的表情害得我當下有點猶豫~

不過最後我還是很不要臉的把胖達小包占為己有啦xddd





我在家附近吃早餐或是傍晚吃消夜的時候就會帶著它。








再來是胖達的帽子>\\\\<

這頂毛帽也是我和00去逛街的時候買的
((我只有在00面前才敢買這麼幼稚的東西,因為只有她不會嘲笑我....

當時看到這頂帽子我馬上逼00跟我一起買
雖然她的表情不太甘願,但還是依了我,真是乖巧的孩子!
((阿宅:妳不要每次都欺負人家啦!





這牌子大家都認識吧!我就不多介紹了!





天氣還不夠冷
我買回來之後都還沒戴出去過~

好希望天氣趕快變冷喔!
((阿宅:妳戴出去我可不要走在妳旁邊!


喔對,總是很多妞兒再問我下面這張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好吧!雖然我已經回答了n次,這邊就再說一次
楽画CUTE
楽画CUTE是一個手機的app,以後再問我打屁屁喔!








胖達的包包掛飾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一樓的精品店買的

我記得那時候買也花了老娘不少摳摳
買回來以後一次也捨不得拿出來用~






上面全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是不是超閃的!








這個小小的胖達墬子是00去韓國逛街時看到就買給我的
00這個妞兒就是這麼貼心,永遠都會把別人喜歡的東西放在心上
每次收到她的禮物都覺得好感動!

不過我還沒為他找到適合的鍊子,改天來去逛街找找看!






















花猴碎念:


1.最近身邊真得好多人感冒,我跟阿宅也通通中獎了
妞兒們最近真的要好好保重
多吃點營養的、少喝冰的、出門穿暖暖
感冒了真的好難受喔>"<


2.
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喔對~小雨說她這趟去日本要辦個東京連線來回饋網友
活動網頁看這裡
2011.11.18到2011.11.20
這三天中,他們會不定期在FB粉絲團發送要送給大家的禮物
有興趣的網友密切注意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