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我去年就想發了
結果一拖拖了整整一年>\\\\<



我這兩天忙翻了
為了好好改造我的更衣室
請了系統家具的人來施工
現在我家處於一片混亂的狀態
衣服、鞋子散落整個家>"<

只要家裡一亂,我就會好躁鬱
偏偏這間系統家具很兩光
除了丈量誤差很大之外
帶來的材料還短缺
施工了兩天還沒完全弄好
看著亂糟糟的家裡,我好想罵三字經!
唉唉~想看我更衣室分享文的妞兒要再等我一下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最愛的七款皮衣
這七款都是真皮材質
除了有幾款是日貨之外,其他大多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少了品牌的加持,價格自然也可愛多了。

那些大牌子一件真皮皮衣動輒兩、三萬
但在網拍找到的類似款幾乎都一萬有找
價格差了好幾倍,妞兒們可別再當冤大頭了!

先來看到這件紅色的皮衣吧!
我看了一下這張照片的拍攝日期,居然是去年的11月
哈哈哈~跟現在隔了剛好整整一年耶!

然後我也發現一件很讓我傷心的事
那就是...我去年比較瘦耶!現在臉那麼圓是怎樣....





我知道我很騷包
但去年冬天我莫名的熱愛紅色
於是就買了這件皮衣。

這款的設計感覺很年輕帶著運動風
搭配牛仔褲或是小短褲都很適合。

剛剛幫大家找了一下,這款雖然是去年的款
但賣家還有賣:D-MOP明星最愛周幼婷款連帽綿羊皮皮衣外套熱賣款





這款我買的是S號,皮衣就是要穿合身甚至緊身材會挺才好看。
至於材質的選擇,一般來說我比較建議選擇羊皮會柔軟舒適些。






身上這件牛仔褲,我現在穿不下了((哭跑~~~~~













從去年開始,這種圓領的皮衣就很流行。
不過我一直拖到今年才入手。

圓領的皮衣很適合搭配的比較成熟OL的感覺
輕熟女們都該入手一件,雖然是皮衣,但穿起卻是氣質滿分。





這件是在日本的DURAS看到的
DURAS是我很喜歡的日系品牌,價格算中價位。

這款皮衣日幣三萬多,折合台幣之後一萬多,算合理
有品牌的真皮皮衣這個價錢我真的讓我挺驚喜的。





這件皮衣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袖子
袖口做成伸縮的,袖子設計的皺折可以讓我輕易的把袖子縮成七分袖
不得不說,日貨價格雖然高,
但他們貼心的設計與剪裁真的還是讓人愛不釋手!





穿皮衣的時候就是要這樣隨性的將袖子縮起來才帥氣呀!!!

之後會再找機會好好介紹一下DURAS這個牌子,今年我買了他們家好多件衣服。






皮衣搭配碎花洋裝是我最愛的搭配法。













接下來介紹的兩款也都是日貨,我買了同款不同色,超瘋狂>\\\\<
每次我無法抉擇的時候,就會這樣,心一橫,索性全敗了!





ROYAL PARTY是我每次去日本必敗的品牌

一開始沒注意品牌,看到衣服就被吸進店裡
後來發現,原來每次我被吸進去的都是同一個品牌
之後去日本就會特別逛他們家了!

日本櫃姐很可愛,我結帳之後問她:「可以借我拍一下皮衣嗎?」
櫃姐:「OKOK!」
接著就興高采烈得拿著皮衣給我拍
ㄜ....我明明就只要單拍皮衣而已呀!
看她笑的那麼開心,好啦好啦!那就一起入鏡吧!噗噗~~





這款皮衣的材質上寫著豚皮,好奇妙。
跟我其他的皮衣比起來,這件薄很多,比較沒有那種厚實感。
而且它很容易出現一些皺褶及壓痕,
壓痕會出現一條白白的痕跡,看起來就顯舊了>"<
所以我都得很小心翼翼的照顧它。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它的設計真的很美也很特別
皮衣上鑲著各種形狀的水晶閃閃發亮
內裡還多了塊蕾絲布料可以自由拆卸搭配。
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美的皮衣了!





日貨的版型都偏小
當時現場這個顏色的S號都買完了
所以這個顏色我是帶M號
穿起來卻剛剛好>\\\\<








我下手的另外一個顏色就是這件,淺淺的藕色。





藕色的皮衣上的水晶搭配的是白色
更晶瑩剔透的冷色調感覺。





我很喜歡拿這款皮衣來搭配蕾絲小洋裝~





說好的過膝靴專文哩?????
我覺得我會被大家追殺到死~((飄走~~~






哈哈哈哈哈~我是哈比人XDDDD












介紹了那麼多款之後,終於要分享基本款黑色皮衣了!





黑色皮衣是所有皮衣裡搭配起來最帥氣十足的
喜歡帥氣風格的妞可以注意一下皮衣尚的設計
如果有些金屬感,例如拉鍊或是鉚釘
或是有些流蘇設計以及車縫的感覺都可以令整件皮衣感覺完全不同。

這款是MIHARA去年的款,現在賣場已經沒有了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再去盧老闆娘進貨吧!





這是去年去義大拍的,一直好想再找時間去
對意大有種莫名的好感。
阿宅最近好忙,好久沒帶我去中南部走走了
唉~我想念中南部的陽光呀!
台北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我整個人都要發霉了說....






紅色小洋裝是PUREE前兩年的款了,但它出現在我穿搭文中的頻率超高
每到了秋冬我就會把它拿出來搭配皮衣。

靴子是PLAYBOY的,之前有發文介紹過嚕^_^













騎士皮衣也是每個女孩必備的款式呀!
這件昨天MIHARA的文章就介紹過了,這邊就請大家複習一下吧!





低調復古的焦糖色,很有質感。
這件我一樣是帶S號,穿起來非常合身。





這件的染色故意做成有點仿舊的感覺
顏色不是那麼均勻,這樣的顏色反而讓這件皮衣更有質感了。






對內搭的T恤與靴子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文章
都有介紹過嚕!













灰色的皮衣很適合搭配比較粉色系的衣服
粉紅、粉藍等~
整體看起來會很柔和。

當然如果要搭配黑色、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則是很帥氣,又是另外一種味道了!






這件是去年在東區的小店MIRA買的,
本來對灰色皮衣沒什麼興趣
但穿過之後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它的皮質真的柔軟好舒服
跟前面介紹的幾款都不一樣
這件應該是小羊皮,輕輕軟軟的,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不買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阿宅:妳很對得起自己好嗎!看看我們家的更衣室都被妳搞到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那有夠蠢的瀏海>"<

這陣子拍的照片真是我一輩子的痛!
果然,我還是很不適合剪劉海
以後如果我再嚷嚷著要剪瀏海,麻煩大家阻止我一下!






看這張照片我真的更確定
我去年好像真的比今年瘦很多.....




















花猴碎念:

1.好啦!七款皮衣介紹完畢!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接著我要來找時間把我的過膝靴都拍拍照
要發過膝靴特輯啦!


2.我要去整理更衣室了....頭好暈!
看來今天不用睡了....真的好想哭喔我....


3.喔對!
阿宅也成立FB粉絲團了!

阿宅的三喵臭臭鍋
喜歡三貓跟阿宅的妞兒可以點個讚加入一下嚕^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