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
但終於不再整日下大雨
我復活了OH YA!


這兩天,大概是我除了搬家以外
做最多家事的日子了!
更衣室翻新,系統家具全部組裝完成
之前被我亂塞亂折的衣服現在都好好的歸位整齊的放回新衣櫃裡
但卻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原來當我把每件衣服好好掛起來之後
空間居然更不夠用了((原來亂塞還是有好處的>\\\\<
於是,我又整理了兩大箱包包、鞋子及衣服準備給小雨做二手義賣用
箱子大到連貨運先生看到都傻眼說超大無法收取
還是我苦苦哀求他才願意搬走((是說黑貓宅急便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二手義賣預計在12/18,正確地址到時候我會再公布於部落格。
至於款項要捐助的單位目前我還是比較偏向流浪動物相關單位啦!
也有網友說可以捐給聯合勸募,他們會將捐款做最有效的運用
我也是有考慮,但內心莫名的還是希望可以幫到貓貓狗狗...

我想這次的義賣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因為除了我
還有00跟哈妮,哈~我們三個敗家的功力都不是蓋的
到時候賣場應該會被我們的衣服塞得滿滿的XD
講著講著自己都開始期待了起來~~噗~








今天要來分享小依櫃的新貨,這次的新貨走的是高質感風格!
我收到衣服的時候都忍不住多摸幾下,因為料子都好軟好舒服喔!

馬上來看到第一套吧!





極致輕奢溫柔兔毛蕾絲波浪擺繫帶輕毛料外套


衣服上面有拼接了毛毛與蕾絲
綁帶的部分則是有質感的緞帶
((是厚厚的緞帶,絕對不是那種沒質感的薄緞帶!

顏色則是是淡淡的裸粉色,給人感覺就是非常有氣質。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保暖度剛剛好~





高雅品味金屬蝴蝶結雙色輕毛軟料尖頭娃娃鞋

其實比起圓頭的娃娃鞋
我更喜歡尖頭的款式。

尖頭的娃娃鞋感覺會正式一點也成熟一點
比較適合我的年紀啦XD

上面的金屬蝴蝶結超可愛的,但因為尖頭的設計平衡了太過可愛的感覺
讓他看起來反而是優雅的FU~





每次穿平底鞋就會覺得自己突然變哈比人
但是整個人好輕鬆喔!






這個外套的粉色會襯的皮膚白皙的女生更粉嫩喔!







輕奢名品捲捲毛料拼接塊狀紗裙縮腰洋裝

內搭的洋裝最美的地方就是裙擺了>\\\\<
拼接了紗質的布料增加了裙子的蓬度,真是美到爆炸!

搭配外套平時上班穿也不會太誇張
單穿的時候很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或宴會。





這件洋裝其實如果搭配淺色的皮衣應該也會好好看~












第二套~

同樣是白色蕾絲洋裝
但比較起來這件會比較實穿一些。





甜蜜女孩輕柔兔毛綴布蕾絲繫帶皮草領圍

今年韓國出了很多領圍
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直到遇到了這件。

柔軟的毛毛圍在脖子上很舒服,簡單的搭配小洋裝就ok了。





潔淨美學鏤空蕾絲布花傘擺洋裝

整件都是蕾絲的布料,不過這款是稍微有些厚度的
冬天搭配絲襪再加件厚外套就可以出門嚕!





黑色頭髮又長出來了
阿宅看到我的布丁頭一直哇哇叫說很醜
這男人怎麼越來越像娘們了>"<






這件還有個好處
穿起來莫名的很顯瘦!((灑花轉圈圈))







微醺甜蜜毛毛層次雪紡波浪擺繫帶皮草背心

同樣的洋裝
配件不同就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搭配領圍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好女孩,乖巧溫順
搭配皮草背心的則是比較日系風格。

這件皮草說真的價格不是那麼可愛
但收到實品就會覺得真的很值得
毛毛很豐厚,從正面到背面都有毛毛
下襬拼接了同色系的布料,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的毛毛背心
顯得高級感十足!





看著這件毛毛背心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






腳上的靴子是00送我的,
我們兩個各有一雙,是說我們的(情侶)鞋已經有三雙了耶!
改天有空再來發文介紹一下!
有這種好姊妹的感覺真棒,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穿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鞋子
就算她不能總是在身邊
但看著相同的東西,好像更親近了
就像她隨時都在我身邊一樣!
((阿宅:妳們要不要那麼甜蜜,真是夠了>"<













第三套~

這樣搭起來好有巴黎味兒>\\\\<





寵愛品味金蔥雙排釦腰帶拼接紗裙毛料洋裝

這也是款很細緻的洋裝
上身是毛料針織材質,裙襬則是紗質
完美的mix組合。

而且妞兒仔細看裙襬的收編
還鑲有一條緞帶耶!
別小看這條緞帶
讓我對這件衣服的好感度大增!
這些美妙的作工都提升了衣服的質感!





典雅英倫精緻緞帶蝴蝶結混色感毛料手套

我很怕冷,所以一直有蒐集各式各樣手套的習慣
這趟去日本也買了好多手套,改天再來介紹一下吧^_^





這套洋裝我同樣搭配了剛剛介紹的平底娃娃鞋
帶點帥氣的感覺剛剛好!






很愛這件,私心多放了幾張照片!







拍照拍到一半,如然看見有戶人家的柯基從柵欄中探出頭來
胖胖的柯基真的好可愛>\\\\<
我就一直跟他玩一直跟他玩
玩到他不想理我為止~

阿宅還幫我錄了一段影音檔放在FB,妞兒可以去看看
小柯基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吼呦~~~
我也好想養狗狗喔!
((阿宅:我們家已經有三隻貓了,妳想上演貓狗大戰喔!





你們看他還會看鏡頭耶!!!












第四套~

我覺得我這樣穿好像空少((誤))或是軍官之類的
怎麼會那麼帥呀XDDD





優雅名品U型金鍊花邊造型口袋毛料方塊短裙

我覺得賣家應該是在整我
挑選衣服的時候我說我裙子要M號的
結果他們卻寄了S號來
本來我想說我應該是穿不下的
沒想到穿起來還能看((但真的很緊~
為了這件裙子我這幾天都不太趕吃東西說!
((阿宅:妳不是要減肥,那以後都請賣家寄給你S號的裙子好了XDDD

了解我的妞兒應該都懂我為什麼選這件吧!
因為它好小香風喔!!!





除了白色的上衣之外
這款裙子也很適合搭配駝色、卡其色的衣服
與金鍊同色系這樣。






因為是S號的關係
為了硬把自己塞進去
所以裙長就變得有點短
害我穿它的時候一直很害羞~

不管啦!我等一下要衝去賣場下標M號回家!













第五套~

我就說了賣家在整我,這件也一樣寄了S號給我>\\\\<





童話女孩雙色蝴蝶結輕毛料方塊短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照片都覺得好害羞
因為尺寸有點小,小腹有點鼓鼓的一覽無遺XD

雖然一樣是S號,不過這件我穿起來的感覺比上面那件輕鬆
因為這款稍微有一瞇瞇彈性這樣~

粉膚色的底色加上兩朵可愛的蝴蝶結,哪個女孩可以抵抗的了>\\\\<





搭配白色襯衫就OK嚕!
是說今年沒有白襯衫的妞兒快去敗一件呀!真的很百搭!






等一下我也要衝去賣場把這件的M號下標回來>\\\\<





搭配的鞋鞋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最近買了很多鞋,等穿搭照都拍好了來發文一下~
((我要發的文章還真多~~













第七套~

可愛的圖案無敵!
小兔子一直讓我想到艾莉絲夢遊仙境!





甜蜜童趣絨料桃粉領結兔子輕毛料上衣

今年我蒐集了好多酒紅色的褲子、裙子
剛好拿來搭配這件上衣
與兔子的蝴蝶結相呼應。





這張是在信義區拍的,難得在這都市裡還有一片的樹木
在這裡散步好舒服喔!







微涼的天氣,心情好愉悅!






然後....我又跑去找小柯基玩了
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去找他!
((阿宅:人家主人會不高興啦!笨蛋!

有沒有人要借我柯基
我好想要抱抱他們唷!

我:「蠻頭,你變成柯基跟我玩好不好!」
蠻頭瞪了我一眼氣呼呼的走掉了....
可惡>"<


















花猴碎念:


1.小依櫃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


2.剛PO了一張我很肥的照片到FB上,結果大家都說我該減肥了
欸~有這麼多人督促著的感覺挺不賴的
好啦好啦!我真的會努力減肥的
而且還和朋友打了賭,輸的人會很慘~~
呼呼~~光想到我壓力就好大!
明天,明天開始,我會努力的((握拳!

一個月後的今天,大家等著看成績!((充滿了鬥志!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