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本來是我明天文章才會出現的照片
今天搶先曝光了!

是的,今年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單品就是「襯衫」了!
入秋之後,我陸續的也介紹了不少款襯衫
今天要來個總整理
讓妞兒看一下襯衫的幾種搭配方法。

是說,我很喜歡現在的這種雪紡材質的襯衫
以前不穿襯衫的原因是因為洗了會皺,要燙我又嫌麻煩
今年流行復古學院風,雪紡材質襯衫大行其道
很方便,不容易皺
對我們這種懶惰的女生來講真是一大福音呀!
不知不覺中,從秋天到現在也不過兩三個月
我已經蒐集了不少襯衫了
算算一共有七款
大多是白色的((白色最百搭也實穿咩!


接著我們就來看照片嚕!

《襯衫特輯。輕熟女系》:韓國皇家女孩特色方型鉚釘綁帶蝴蝶結雪紡襯衫





我最喜歡這件的領子
上面鑲有一顆顆的金色不透明小鑽
之前我曾經在日本看到類似的襯衫超想買
但一件要價台幣一萬多塊我實在下不了手((當老娘凱子喔!
現在看到puree有進類似款,我鬆了口氣
幸好老娘當時沒裝凱子買下那件貴俗俗的襯衫,不然現在就要嘔死了!





搭配的短褲混金線,看起來華麗感十足
也與襯衫的金色小鑽呼應,這套穿起來就是很成熟的感覺!






這天和阿宅去北投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廳下午茶
改天來發文介紹一下。






加上毛毛背心,看起來是不是更有貴婦的感覺了!













《襯衫特輯。復古甜心》:法國皇室優雅氣質布蕾絲領雅緻蕾絲袖口雪紡襯衫





這件我之前就發過文嚕!
延伸閱讀▋CHACOCO。 韓國 60's復古甜心 ▋

今年的襯衫如果要排名,這件絕對有前三名!
最喜歡就是它袖口的設計,看起來真的非常優雅!





這款也算是很百搭的,搭配圓裙或是窄裙都ok,
當然搭配牛仔褲或是毛呢的褲子也很match。







前兩天發小依櫃的文章就很多妞兒在問這件襯衫
還有人問我跟CHACOCO那款有什麼不一樣
噗噗~~
就是同一件啦!
只是光線不一樣看起來似乎有色差這樣。

是說~我衝去下小依櫃下標這件裙子m號了
((穿s號實在是要了我的命!>"<















《襯衫特輯。夢幻女孩》:甜美小蝴蝶結圓領長袖雪紡上衣





這件是台灣品牌LISA.LISA的新貨
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幫LISA.LISA發文
但當時他們賣場的風格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看完照片以後我就默默的把賣場關掉了~

前陣子無意又逛到他們家
突然覺得也太燒了吧!
整個賣場風格似乎不太一樣了,
衣服看起來都好像日貨喔!((而且麻豆也好像日本人...
於是就默默的按下了好幾個下標鍵.....

這是我買的其中一件,大家猜猜多少錢???

叮叮叮!
公布答案!

才550元!有沒有一種很超值的感覺!!!





這件單穿會有點透明,所以最好在自己內搭膚色或白色的小可愛。
喔~如果搭黑色小可愛應該也會不錯看,跟黑色的領結相呼應這樣~






裙子與襪子都是mihara這季的新貨
延伸閱讀▋MIHARA。Winter完美單品 ▋













《襯衫特輯。學院女孩》:學院系小圓領蝴蝶結雪紡上衣





這件是Charming Korea家的
延伸閱讀▋Charming Korea。韓系俏女孩 ▋

這款跟前面介紹的幾款風格很明顯的不太一樣
剪裁簡單很多,領子上的黑色領結則是給人一種比較俏皮的fu~





於是我搭配了吊帶褲
襯衫大大的翻領剛好可以遮住吊帶,好像搭配好似的~~






褲襪是假膝上襪,現在yahoo拍賣有滿多的
這種素素沒有太多花樣的反而最好搭配衣服。















《襯衫特輯。 日系女孩》:タイ付プリーツシフォンシャツ





是的,這件是日貨!今年我在DURAS敗了超多衣服的!!!
他們家衣服衣服好燒,我進了專櫃就無法克制
一直跟櫃姐說:「小姐,我要這件、我要那件、這件包了、那件包了....」
買完了之後阿宅看到我手上提著一大包問:「ㄜ...這牌子的衣服很便宜嗎??」
害我當下整個不敢說話....

當時在專櫃我也有試穿這件褲子
但我發現.....乾!!!!高腰長褲真的是給超級大瘦子穿的!!!
((高腰短褲與高腰裙就還好。

高腰長褲我穿起來真的爆炸肥
好像懷孕三個月
小腹凸凸、屁股肥肥
我連走出更衣室的勇氣都沒有....

忽然間想起小草莓說的一句話:「如果有人跟妳說高腰褲顯瘦,那一定是在騙(害)妳>"<」
我完全同意!!!






這款襯衫有三個顏色,我買的是白色。






來看看實品近照。

日系的襯衫剪裁很明顯的跟韓系的不一樣
日本通常都會把袖子做成喇叭袖
這樣看起來會顯得手臂很纖長
也是我每次挑襯衫都會注意的一個點。
本人超熱愛喇叭袖的呀!!!!





我沒種搭配高腰褲
所以搭的是PUREE前兩季的中腰褲~~







搭上小香風外套也很適合,我喜歡胸前緞帶隨風飄逸的感覺!













《襯衫特輯。 簡單率性》:波希米亞 排釦花瓣袖口微透雪紡襯衫





這件襯衫應該是我所有襯衫裡面,造型最簡單也比較中性的款式。
所以我搭配了比較繁複的飾品,讓它看起來女生一點。





黑色短褲也是今年必備的單品呀!
天氣冷一下可以搭配黑色絲襪或是靴子,加上厚外套就OK嚕!







同樣的襯衫搭配吊帶裙,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以上六款襯衫,大家還喜歡嗎?
接著來看到我在網拍上搜尋到的其他漂亮韓貨襯衫!

這款是仙杜瑞拉的,跟我剛剛介紹的其中一件超像
不過領子上的緞帶不一樣,是說這件也很好看耶!




高領的襯衫就很挑人了,
建議圓臉的妞兒千萬別嘗試
因為看起來臉會更圓
但如果是尖臉的妞穿起來就會很美
像我家哈妮每次穿高領襯衫都好正!







像這種沒有領子的襯衫則可以搭配的比較隨性
搭牛仔短褲或長褲都OK唷!





是說~這件我有耶!
我買原單,買回來一次都沒穿過,因為原單的料子真的有嚇到了我。





這妞長得好像MAKI,看到照片時我整個嚇一跳
想說那女人不是懷孕中,怎麼跑去拍網拍了XD





PUREE這件也很美捏!
微透的感覺超性感的!





MIHARA這件則是十足的貴婦
顏色很美,等等下標去XDDDD
((結果我幹嘛沒事放火燒自己.....

















花猴碎念:

1.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好開心
沒想到不到中午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吼喲!!!這雨要下到民國幾年!我都要發霉了!


2.前幾天我不是嚷嚷著要減肥嗎?!
結果我今天量體重,傻眼!!
不減反增!暈倒~~~
果然人老了新成代謝還是有差
少吃不見得會瘦呀......
然後我看到好多網友留言給我
說他們這個月瘦了三公斤之類的
看的我很心虛~~
我現在都不敢口出狂言了
還是等下個月再跟大家報告成績好了!加油!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