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白癡
挑完了這三小吊飾想說要分送給好姐妹們
結果....我忘了買自己的>"<


今天要分享好多小飾品、吊飾與髮飾
都是我近期失心瘋亂敗的....

其實我真的懷疑我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我常常把東西買回家了
根本連包裝也沒拆
就放在那邊一、兩個月
然後幾乎忘記我有買過那樣東西....

但是我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卻沒有買回家
我就會一直朝思暮想,半夜連做夢都夢見....

妳們說,我這不是有病是什麼!

唉@@
是說我這種病症倒是造福了大家
因為我是嚴重的購物狂,所以才有那麼多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是不是!
這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呀!((自我安慰中.....





接著就來看到新入手的小吊飾嚕!

這三個可愛的小吊飾是ECO的,我剛剛看了一下賣場沒看到了??!!
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賣光了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賣場盧老闆娘進貨好了。




我選了三個,一個送林大小姐、一個送00、一個送小雨。

咦!咦!咦!

結果我忘記多挑一個我自己的了?!
怎麼會這樣!
我現在不只有購物狂,我還有老人癡呆....

紅色這隻貓咪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被林某人選走了...





紫色這支被00挑走。





帶眼鏡這支被小雨硬搶走XDDDDD

其實這支我本來私心想留著
結果我昨天去做指甲就把他掛在包包上
小雨一看就就一直大叫:「好可愛!」
我:「喔~這支本來要送妳.....」
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小雨就立刻把它拆下來拿在自己手上不打算還我了....

算了算了,我身邊的女人都跟我一樣任性...
我看去盧老闆娘再進貨好了!





接著這兩樣飾品也是ECO家的。

誇張顯眼的金鍊流蘇項鍊,造型很簡單,秋冬的時候超好搭配的!






戴起來是不是很美!!







圈圈耳環我都不知道有幾副了
蒐集圈圈耳環是我的樂趣!XD





這副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搭配古銅金,顏色很優雅,也很襯膚色。
















我平時還滿愛逛Accessorize
說真的他們家飾品的用料普通
但設計大多都有抓到女孩的心
每次我去逛,沒買個一兩樣東西是出不來的。
之前那頂很幼稚的熊貓毛帽也是在他們家買的>\\\<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秋冬的貨XDD
是的!這是我和林大小姐夏天一起去逛街的時候買的
結果,一直到上星期我才把包裝拆開拿出來拍照
有沒有很扯!
我放了整整三、四個月才打開耶!

Accessorize幾乎每年春夏都會出這種蝴蝶造型的項鍊
我也幾乎每年春夏都會買,因為真的很美咩!






他們家的長鍊也都很美,搭配素素的洋裝或是蕾絲洋裝都很適合。






這條很特別,我第一眼就看上了
除了整串串珠的鍊子之外
旁邊還垂下兩條流蘇
流蘇、流蘇耶!
我最喜歡飾品上有流蘇的設計了!














接下來這兩樣土耳其藍的飾品是我在大阪逛街買到的。






我很喜歡土耳其藍這個顏色
皮膚白皙的女生戴起來會顯得更白
健康膚色的女生戴起來則是會異國風十足。

這個手環的材質應該是樹脂之類的,小有重量,但質感真的很棒!





耳環買到現在我都還沒戴過,夏天都過了
可能要到明年才派的上用場了。

我很喜歡大一點、誇張一點的耳環
因為我頭髮長又多,如果耳環不夠顯眼每次都會被頭髮遮住根本看不到了。














最後來看到我買的一堆髮飾吧!







髮飾裡我最近買最多的就是相交夾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相交夾好方便呀!

夾起來不會很死板,反而有種蓬鬆的隨性感,
於是最近卯起來蒐集
妞兒們如果有看到好看的相交夾也可以跟我說
我要飆去買XD

這麼多的相交夾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在ECO挑到的酒紅色鐵塔相交夾了
酒紅色在秋冬真的很好搭配的顏色
而且上面還有小小的巴黎鐵塔是不是好可愛!!!






太常用了,所以穿搭照爆炸多!
很多妞兒都眼尖的有注意到他,我只能說大家的觀察力真不是蓋的!













這個粉紅色的毛呢相交夾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樓下的店家買的
當時看到覺得好顏色好粉嫩很可愛
卻沒想到用起來好大一個,有點害羞~~~





是不是,好像太大了吼~~~








買這個相交夾的時候有個小故事
常逛東區的妞兒應該都知道頂好名店城樓下有幾間買飾品的店家與攤子
我在某一個攤子看到它覺得很美,於是問老闆娘:「多少錢?」
老闆娘遲疑了一下:「590元。」接著又補一句:「這個剛好比較貴!」

我覺得我年紀大了真得越來越會看人
當下就覺得怪怪的,老闆娘眼神閃爍很不誠懇
於是我就沒買。

接著逛到隔壁的攤位,沒錯!就是隔壁,才兩步路
我又看到一模一樣的相交夾
接著問:「多少錢?」
老闆娘:「390元。」

.....................
...............................
.........................................

會不會差太多,才隔兩步路,我立刻省下200元耶!
而且這間的老闆娘還幫我去零頭變成300元!
那如果我在前一間買的話應該會嘔死吧!





然後我就在這間買了好多相交夾!嘻~~






這個毛毛球髮夾是撥撥送我的,剛收到還沒用過,改天戴給大家看唷!





這兩個超大蝴蝶結髮夾是我在Raphaela Magica買的,
▋Raphaela Magica義大利女人內在美的萬種風情 ▋這篇文章有提到過。





專櫃裡有三個顏色,我就買了兩個顏色。





















花猴碎念:


1.覺得我很會亂買的舉手XDDD
其實我這是在促進經濟繁榮,這個世界上就需要我們這種人,社會才會富足安康!
((阿宅:妳怎麼好意思講這種話....


2.喔~差點忘記
我還要給大家看這個好可愛的小剪刀。
是00去韓國帶回來送我的,台灣的ETUDE應該也有賣,喜歡的妞兒可以去找找。

我想....用它來剪鼻毛心情應該會大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