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一大早看見陽光從窗戶灑進來,感覺好幸福!
我等等要去吃早餐了,ROCK!


妞兒都知道我最近正在努力減肥吧!
我真的很認真,早睡早起+少吃
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
結果哩!00那個小妞連著兩天跑來我家找我
來就來,這女人還帶了一堆食物來餵我跟阿宅
害我立刻破功!
阿宅:「欸...妳不是要減肥,怎麼一直吃...?」
我:「食物擺在面前不吃很痛苦耶!」
於是,我認真的減了兩天肥
就在00連續兩天來我家之後,體重馬上補回來了。
氣>"<
氣>"<
氣死老娘了>"<

我覺得在我減肥的這一個月應該要對00那個小妞下禁令
1.禁止約我吃消夜
2.禁止帶食物來我家
3.禁止再對我甜言蜜語說我不胖!!!
恩~~等一下要把這三條禁令傳給她才行.....





今天要分享的是JEASELLE家的鞋子
之所以會分享他們家的鞋
完全是拜00所賜!

這女人去拍完她們家的鞋子
就一直跟我說:「我去了拍了一間鞋子,質感好好,都是真皮,妳一定會喜歡!」
接著:「臭猴子,我買了一雙他們家的鞋子給妳,我也買了一雙,是我們的情侶鞋喔!」
「JEASELLE的鞋真好看,妳去看了沒啦!?」
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
我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
所以當JEASELLE邀約我幫他們寫文章,我立刻就答應了((免得某人繼續在我耳邊碎念XD


(這張是00與KEO合作的JEASELLE網拍照,他們兩個人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先來個開箱文吧!
一般介紹鞋子我很少寫開箱文
不過他們的包裝實在是很仔細
讓我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在鞋盒的外面還有這個牛皮紙箱~







打開牛皮紙箱以後才是鞋盒
鞋盒的顏色很美
有點像蒂芬妮的顏色。

通常我都沒有留鞋盒的習慣,不過我卻捨不得把他們家鞋盒丟掉
紙材很厚實,可以收納一下小物。
顏色很美放在房間也可以當做一個裝飾。







鞋子的包裝也很仔細,一層又一層的((害我拆很久XD







呼~~終於拆完了((擦汗
我們先來看到第一雙鞋嚕!

【百搭經典‧全真皮側邊流蘇裝飾粗跟長統靴 咖啡】




來看一下實品照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選這雙鞋
是公關一直推薦說實品真的很美要我一定要試試看
結果一穿我就愛上了

這雙鞋變成這次收到的五雙鞋子裡我最愛的一雙!





這雙鞋很適合搭配的比較帥氣
有流蘇的衣服更是MATCH!






搭配露肩的斗篷針織衫更好看。






天氣冷一點,搭配有毛毛的外套也很適合。
基本上這雙鞋真的滿好搭配的。














【質感風格‧鞋口毛邊綴金屬扣長靴 淺可可】





這雙穿起來真的是爆炸挺的!!!

賣場有"咖啡"與"淺可可"兩個顏色
我相信大家咖啡色靴子應該很多了吧!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這個淺可可色
他有點接近灰色但又沒那麼灰
所以搭配衣服的時候無論是大地色系或是黑灰白色系的衣服都搭得起來
而且這個顏色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特別又有質感!





搭配灰色系的時候,就會覺得這雙靴子好像是灰色的~






搭配大地色系的時候又會覺得這雙是淺淺的可可色((是變色龍嗎XDDDD






鞋跟高8公分,8公分對我來講是最好走的高跟鞋高度
再高一點的話就會感覺累了!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7、8公分高的鞋子,比較實穿這樣~














【犀利甜心‧格紋真皮內裡雙拉鍊裝飾高跟踝靴 布紋黑】

00這張照片也太正了吧>\\\\<





今年學院風那麼夯,好像應該挑雙格紋的鞋子來搭配一下吼!

這雙的側邊有些拉鍊的設計
雖然是格紋,但感覺增添了些帥氣的感覺。





纖細一點的妞兒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把褲管塞進靴子裡,也很好看。
但因為我實在不是個適合穿牛仔褲的人((喇叭褲除外~
所以我還是搭配了裙裝,比較學院風的裝扮。






衣服前幾天的文章都有介紹過,再問我打屁屁!






這雙鞋子的格紋滿低調的,其實太明顯的格紋反而難搭配~















【細緻鏤空‧全真皮厚底魚口楔型鞋 卡其】

什麼時後我才可以變的跟00一樣瘦((哭跑~~





今天介紹的五雙鞋子裡
我覺得這雙是比較挑人也挑場合穿的鞋。

我覺得這雙要腿細一點妞兒穿會很正點
像00那樣又細又直的腿穿起來會超美
其實我自己也是猶豫了好久才選這雙的
雖然它真的好美,但我覺得自己穿起來就是沒有00好看。





00示範的是比較個性一點的穿搭
我則是搭配了白色系的小洋裝,感覺比較柔美。

這雙鞋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來做搭配
一定會成為注目的焦點啦!

賣場賣的超好,之前的現貨都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現在要預購了這樣~~






跟還滿高的,有9.5cm,不過因為前台也有2.5cm
所以穿起來等於是穿了7cm高度的鞋,感覺不會太累。













【焦點甜心‧全真皮拼接毛毛楔型踝靴 咖啡】

這雙就是我跟00的情侶鞋,00送我禮物~~
啊~~我是不是該給00 10塊錢,情侶間不能送鞋呀!!!
((阿宅:情侶情侶一直喊,妳欠揍喔!





我最喜歡這雙鞋子上的毛毛
是那種很柔軟的、有點類似珊瑚絨的料子
摸起來超舒服的!

跟高9公分,扣掉前台2.5,所以實際穿著只有穿了6.5公分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看到這雙鞋感覺就溫暖了起來xd
上面的毛毛真的很討喜對吧!

搭配白色系洋裝或是咖啡色衣服都很適合。







可愛一點的感覺~





















花猴碎念:


1.JEASELLE官網

JEASELLE YAHOO購物中心

有興趣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最後分享一個好康的
只要妞兒們去JEASELLE粉絲團好康參加活動
留言最喜歡我推薦JS的哪一雙鞋子
JEASELLE就會抽出一位網友送她那一雙鞋子喔!
另外也有NIVEA的護唇膏+護手霜的保濕組合,會抽出10名網友^_^


2.今天陽光普照,我等一下要和00去工作兼約會了
雖然很累,但跟情人一起工作好幸福XD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