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00又有新的情侶包啦XD


活到了這個年紀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一個女人的一生中
能夠擁有幾個貼心的好姊妹
真是件太幸運的事了!

在生活中,也許我們並不是每天都過的順遂
和另一半也不見得每天甜甜蜜蜜
覺得好累、好煩、好想咬人((誤))的時候
有個好姊妹在身邊
聽自己訴訴苦、吐吐苦水、聊聊八卦
或是聚在一起分享自己又買了什麼
用到什麼好用的產品
那麼簡單、那麼單純的事情
讓我覺得生活原來一點也不苦悶
小小的幸福,卻是支持著我走更長遠的動力。


今天這篇文章不只是穿搭文
還是我和00的婚紗照,哈哈哈哈哈哈~
((被阿宅飛踢!

上星期我們去了趟淡水拍穿搭,無意間發現淡水原來挺好拍照的嘛!
遊記下星期會找時間發文,今天的照片還是以穿搭為主啦!













阿宅停好了車,我們無意發現了這間老教堂,好美!
讓我想到了上次去澳門的大三巴
我馬上對著阿宅喊:「這是裡是大三巴耶!」
結果阿宅回:「明明就只看到兩個小三八!」





北歐喀什米爾厚羊毛金釦斗篷外套

斗篷很適合瘦瘦的妞兒穿
然後再露出修長的美腿或是搭配靴子。

喔對了,
這天的服裝都是由我和00各自搭配的,
雖然我和00常常會選到一樣的包包、衣服或鞋子
但搭配起來的感覺還是不大相同。
今天的文章也順便讓大家看看各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唷^^





貴族美人暖呼呼針織圍脖洋裝式大衣外套

大衣的圍脖是可以拆下另外搭配的唷。

這件大衣也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喜歡的衣件。
顏色很討喜,料子摸起來也非常舒服。





我們兩個拍照拍的超開心,等一下就要進教堂結婚啦((誤))。





經典鱷魚紋轉釦小公事包 可肩/斜背

這咖包本尊質感真的不賴
上面的鱷魚紋做得還真的滿像的,完全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很適合OL上班穿比較正式的套裝時使用。





蝴蝶結復古感梯型手提包

00手上的這咖小包賣場有兩個顏色,
造型真的很可愛很俏皮。





我這輩子都沒有當過伴娘,如果有一天00結婚了
我想要要當她的伴娘,昨天她來我家我還逼她跟我打勾勾約定xd













這張真的好像婚紗照XDDDDDD






精緻燙鑽附蕾絲愛心墜飾喇叭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我大推,穿起來真的又瘦腿又長!!

本來一開始我挑衣服的時候還沒有特別注意這件褲子
但因為00是ANGEL'S SHOP的麻豆
所以在韓國拍照的時候她就穿過這件褲子,穿完之後馬上跟賣家買下來。
於是我在挑衣服的時候她就一直跟我說一定要記得選這條喇叭褲。

00穿S號,我穿的是M號唷!

褲子上面白色的部分是貼鑽,看起來質感非常細膩,我超愛的!





看看00這女人的腿,穿S號褲子都還是鬆的,
天哪!我好羨慕喔!>\\\\<






褲子上有個愛心吊飾也是牛仔褲附贈的唷。






夜空美人流星墜落金色圓釘抓袖設計針織毛衣

搭配的紅色毛衣造型很簡單,但很百搭。





這個紅不是那麼正紅,有點偏橘的感覺
對於穿正紅色感到害羞的妞兒倒是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00果然是識途老馬,一天到晚拍網拍
知道很多漂亮又好吃的餐廳
那天我們又去了淡水河邊的一間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東西真的不錯吃,叫做「榕堤」,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他們生意超好的,
雖然我們是非假日去的,但幾乎都滿座!






蛋型切割面光感氣質感鱷魚紋細錶

姊妹手錶,我選的是白色,00搭配的則是粉色的。





精靈女孩珍珠荷葉圓領蕾絲優雅洋裝 + 法式優雅小墊肩針織外套

外套00穿的是黑色,我則是穿黃色。

甜點午茶金色釦環真皮蝴蝶結皮帶

蕾絲洋裝00還搭配了一條腰帶,
我比較少這樣搭配,
兩個人一起穿搭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讓大家看到比較多種風格。





阿宅在幫00拍照的時候一直說:「好像在拍網拍唷!」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看照片也是這種感覺
是說我家阿宅拍照的功力真的越來越讚了!






花朵別針荷葉大圓帽 + 真皮玫瑰珍珠花洗舊銅牌金色戒指

00一直跟我稱讚這頂帽子有多美
她自己去韓國的時候也買了好幾頂回家。





賣場除了紅色之外,帽子還有駝色系的,等等我會戴給大家看^_^




歐洲嬉遊佳人兔毛暖暖心機麂皮側釦踝靴

今天會分享兩雙踝靴
兩雙都超正!

這雙的優點就是毛毛超柔軟,而且漂亮的灰色襯托了鞋子的質感
我自己也有穿到這雙,走起來很穩也不會咬腳。





為什麼她怎麼吃都吃不胖,為什麼我喝水就會胖!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香奈美人百摺毛料經典剪裁高腰裙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剛好一陣風吹過,我愛頭髮飄揚的感覺!

裙子我穿s號的,
欸....我發現最近賣家都很愛整我
都寄s號裙子給我想要讓我憋氣憋到暈倒嗎>\\\\<


搭配的黃色外套跟00剛剛穿的黑色外套是同一款唷!

黑色與黃色的搭配很match,大家可以試試看^^






珍珠環繞心機透膚雪紡百褶花苞袖上衣

黃色外套內,我搭配的是這件綴滿珍珠的上衣
拼接了雪紡紗材質的袖子,讓整件衣服更有設計感。





這款我自己本身很愛,冬天的百搭聖品。












00這套搭配的好公主,好適合她!





甜點女孩桃粉色雙排釦平墊肩毛料外套

這件外套一直讓我想到國外王妃出使時的優雅打扮~~





精緻手作鎖鍊網紗立體皺摺花朵髮箍 + 優雅氣質法式荷葉兔毛手套

手套00自己本身也有買,然後我也選了這雙手套本來想說一起戴
結果00這小妞那天忘記帶自己的手套過來
所以我就讓給她用啦!
手套料子摸起來很舒服,上面像花瓣一樣的設計也很美!





精緻蕾絲美肌亮蔥彈性腰圍優雅高腰裙

裙子的內裡是粉膚色的,
黑色的蕾絲布料看起來若隱若現的很性感又帶著華麗的感覺。





這張00真的美的像個公主!
我懷念前幾天的太陽,今天又變成陰天了~唉唉














我穿這套一直被00說是幼稚大班>\\\\<





學院方領附金幣別針針織合身上衣 + 香奈美人百摺毛料經典剪裁高腰裙

其實這件上衣穿起來很像貴族高中的感覺
是不是、是不是!
超像高校生,而且是花邊教主那種有品味的高中生XD
((自己一直幻想的很開心這樣~

裙子搭配的是與與剛剛介紹黑色圓裙同一款,但不同色。





EN SO EN品牌空氣感柔軟頂級小牛皮長型大零錢包

超大的零錢包造型,看起來很復古。





斜口設計完美比例小羊皮三角跟精靈踝靴

這雙靴子我爆炸愛的!

超美的紅色穿起來很美又很性感
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穿。
之後有機會我會常常穿其他風格的衣服搭配給大家看!

喔對了,韓版偏小,建議大家拿大半號嚕~





欸~誰來告訴我花邊教主到底演到第幾季了??
還有演到哪裡了??

每次看美國的影集我都超躁鬱
看完了一季,然後要等下一季的時候
我就忘記我到底看到哪裡.....

像花邊教主這種談情說愛的片子還好
之前看一些比較偏推裡的影集,例如LOST,就很慘...
根本完全把劇情忘光光了....
最後索性不看了,然後結局是什麼也不知道
啊那我前面是看心酸的喔>"<














這一系列的照片好甜蜜,比我的婚紗照還甜蜜XDDD

00雖然很大辣辣,但有時候她又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總會幫我調整頭髮、幫我看看衣服有沒有穿好,
每次她有這些貼心的舉動我就好希望自己是男人可以把她娶回家XD
((阿宅:妳們兩個生活白癡如果住在一起,應該會把房子給燒了吧!






可愛巨無霸毛球雪花麻花編織造型毛帽

我和00的情侶帽已經有好幾頂了,
這頂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因為它的毛球球好大好可愛,
而且料子跟一般的毛帽不太一樣
摸起來更柔軟,戴起來也比較不悶熱。





女孩好感菱格立體Q毛長版毛衣

這件好像棉花糖,軟綿綿的讓人一直想摸摸~~
((ㄜ...我好像變態老伯...





誰來告訴我這女人腦筋裡到底裝什麼.....





戀愛暖呼呼女孩經典款羊皮毛一體挺感雪靴

雪靴與褲襪都是ANGEL'S SHOP家的唷^^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一直聽到很多人在旁邊解說:「喔喔~他們在拍衣服啦!就是台灣的網拍%@%^^#」
好像是在解說給大陸客聽
害我們拍照一直拍的很害羞>\\\\<

是說現在台灣的觀光區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大陸人耶!








棉花糖女孩英文厚棉挺感柔軟舒服連帽長版T恤

FB有妞兒再問我的洋裝是是哪一間的
這不是發文介紹了XD

這款洋裝本身是有些厚度的
冬天穿這件搭配毛褲襪加上厚外套就可以出門
很方便的穿搭,冬天我最喜歡這種保暖又方便的衣服了。





英倫佳人復刻時光個性真皮古董感大錶

很復古的手錶,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我覺得我穿這件洋裝看起來滿瘦的
果然有點肉的女生穿稍微寬鬆一點比較好看!







俏皮女孩可愛造型水餃束口後背三用包

情侶包來嚕!!!
這咖包有很多用法,可以側背也可以後揹,可以點進賣場看看嚕!

上面的夢奇奇掛飾是我跟00各自的蒐藏品
我們兩個有很多共同處,夢奇奇就是其中一個。

每次去日本,我們兩個一定瘋狂的蒐集夢奇奇!





這幾張照片真是太恩愛了!!!






笑很開的兩個傻蛋!








兩個傻蛋連表情都一樣!也太有默契了!

















花猴碎念:

Angel’s Shop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他們這次的照片是去韓國拍的,美翻了!
害我看完之後現在超想奔去韓國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