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兩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ViVi 風與 Can Can風
說穿了,就是比較可愛與成熟一點的穿搭啦!


自從前兩天網友跟我講完花邊教主的情節以後
我就卯起來狂追戲
把之前沒看完的第四季補上
現在終於追到第五季了!
真的好喜歡花邊教主裡面妞兒的穿搭
看到後來我根本已經沒在到底誰跟誰在一起
都在看她們的衣服包包跟鞋子XD
是說天氣冷了,假日不出門,就窩在家裡看電影感覺真的好舒服。

然後阿宅真是個貼心鬼
因為這兩天好冷
我每天都窩在棉被裡不想出來
阿宅就跑去訂了一台煤油暖爐準備放在客廳
這樣以後我在客廳打文章就不用裹著毯子也可以暖呼呼的了。
活到了這個年紀,我真的覺得伴侶之間個性互補會比個性一樣來的容易相處
阿宅的貼心彌補了我大辣辣的少根筋的缺點
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浪漫
但從這些日常生活的小舉動,可以得到小小的幸福就是最美好的!










今天要分享兩間衣服
貝思奇是我今天要分享的第一間。

常逛網拍的妞兒對貝思奇應該都不陌生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好像有買過他們的衣服
當時記得質感普通,印象並沒有特別深刻。

不過公關跟我說貝思奇現在的衣服都是自己打版設計
也嚴格控管工廠的出貨品質,倒是我讓我多了份期待。

收到包裹時真的滿驚喜的
包裝得很仔細,而且拆開了衣服以後
稍微減查了一下,幾乎都沒有什麼線頭
((我真的很討厭收到衣服上有線頭....

以他們的價位來說,這般的精緻度真的是其他平價網拍少見的^_^





我的頭上最近常常長角....
((阿宅:妳還敢說,妳這個幼稚鬼!
哈哈哈哈哈~





連帽耳朵抽繩二口袋拉鍊外套

這季不管是韓系商品或是日系商品都可以看到這種長了角的衣服或外套
我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多件>\\\\<
說起來真的滿害羞的,
小時候愛打扮的成熟
但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

貝思奇賣場的衣服幾乎都有分SIZE
這款我是帶S號的,穿起來還是挺寬鬆的
所以我覺得S號大概適合平時穿S~M的妞
而M號大約適合M~L號的妞。





這耳朵應該是熊熊的耳朵吧!
圓呼呼的好傻氣好可愛!





外套算是有些厚度,感覺還滿保暖的。






連帽抽繩立體睫毛唇印滿版混色針織上衣

外套裡我穿的是這件上衣,
既然要裝可愛就裝到底吧!
噗噗~~





這款是比較寬鬆短版的設計
高個的妞兒可以在內搭一件長版背心
多層次的穿法會更好看。





紅色包包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不過不是這一季的款式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賣,有興趣的妞兒請自己爬個文吧^^











白色球鞋好多妞兒在問
這雙是我和阿宅的情侶鞋XD

但是是去年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現在應該沒有了。
偷偷說,其實它是增高鞋
大約有七公分的高度,我穿起來馬上成了170長腿妹了~

是說,阿宅說他每次穿這雙球鞋都有種心虛的感覺....
噗噗~





連帽帽Q毛四釦二口袋鋪棉拉鍊外套

我好像比較少介紹這種休閒款式的外套
但其實我平時不工作的時候都穿得很休閒
所以這件外套對我來說很實搭。

它的顏色很奇妙,像是淡淡薄荷綠
但又加了些灰色這樣。
很低調的顏色,但是很好搭配衣服。





我覺得自己穿這件外套的時候看起來滿瘦的
應該是版型的關係,不會蓬蓬的顯胖這樣。





腿上的假膝上襪是撥撥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一般的假膝上襪都是做成絲襪,但撥撥送我的這件是褲襪,所以很保暖。
目前我在網拍上還沒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款式,
這雙穿起來也是爆炸瘦的,之後有看到再分享給大家!













條紋的毛毛外套搭上白色鏡框太陽眼鏡,韓味兒十足!





連帽滿版Q毛橫條二口袋拉鍊外套

我必須老實說,這件的料子普通,
本來我還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介紹
毛料摸起來並不是很柔軟的那種((但也不至於不舒服啦!

但他是穿起來真的很挺很好看
這才讓我想到他是故意用比較沒那麼柔軟的料子
這樣衣服才會有硬挺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把照片PO給大家看看,請大家自己斟酌嚕^^





外套有白色的布料內裡,所以毛毛其實不會直接接觸皮膚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這天我又跑去信義區找熟悉的柯基狗玩
結果他都一直窩在小屋子裡不願意探出頭來跟我玩
害我好失望,我一直叫他他都不理我。
嗚~~~誰家的柯基要借我玩啦>\\\\<






這套穿起來很好看,多放幾張照片,嘻~












大家期待已久的吊帶褲來嚕!!!





吊帶滿版直條絨布四釦二口袋長褲

妞兒都知道我一直在尋覓吊帶褲
真的找了超久!
之前去日本逛街的時候看上了一款合台幣要七千塊
雖然很愛,但看到價錢我就放回去了...

然後回台灣我就一直在網拍上找類似款
網拍上大多都是合身的牛仔帶褲
但那種褲子真的只能給瘦子穿
像我這種大腿、屁屁肉肉的女生穿起來會很恐怖((原形畢露的意思))>"<

在貝思奇看到這件褲子的時候我真的太興奮了
終於讓我找到這種寬褲褲型的吊帶褲
我是穿M號的,但穿起來真的超顯瘦
而且內搭增高球鞋看起來又非常修長
大推!愛死這條褲子了!





我屁屁真的很有肉,這款褲子真的很修飾
屁屁看起來超小XDDDDD





絨布的料子看起來也很溫暖。






穿起來約是中腰的感覺~












最後一件,引人遐想的女僕裝XD





圓領蕾絲蝶結胸鬆緊下蕾絲洋裝

年底快到了
相信妞兒們應該都有不少趴踢要參加吧?

這款可以拿來當成扮裝服用((在加上白色膝上絲襪~噴鼻血了我!
當然平時也可以穿出門啦!

捨不得花錢買那些扮裝服的妞兒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件
我覺得滿划算的。
因為扮裝服裝通常只穿一次就不會再用了,其實真的很浪費。





這款的裙長比較短,如果高個的妞兒就不太適合了。





料子屬於有些彈性的棉料。




















看完了比較可愛的VIVI風,接著下面是給輕熟女大姐姐們看的。

LISA.LISA是台灣的品牌,但因為他們長期幫日本服裝代工,
所以衣服無論是版型或是料子幾乎都有日貨的水準。

我自己本身就會買這家的衣服,所以這次分享起來真是挺開心的。

妞兒們可以點進買場逛逛,他們的麻豆應該就是日本妞,
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有日雜的感覺!





因為平時我沒事就會去逛他們家的衣服
有看到這款外套的照片但遲遲沒看到賣場PO出來
我等這件外套等了超久,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秋冬新款氣質優雅香奈兒款短外套

我之前介紹過滿多韓系的香奈兒風外套
不過這款的材質比較不一樣
他料子很軟,穿起來也很舒服。
多了一些邊條的設計,看起來讓質感更提升了。





內搭的洋裝就是剛剛介紹的貝思奇洋裝唷!









之前也有示範過外套搭牛仔褲的感覺,
搭上小香外套搭牛仔褲感覺會比較年輕有個性
也是我很喜歡的搭法。












背景是「松山文創園區」的一個角落,
是不是很像鄉下的車站或是小學,超可愛的!





秋冬新款毛呢斗篷式兩穿外套

其實今年我一直還沒有介紹過什麼斗蓬
一方面是因為去年就介紹過了
一方面是我自己還沒看上哪一款特別喜歡的。

會選LISA.LISA這款斗篷是因為它真的很方便
斗篷有個開口可以讓手伸出來
設計上完全不會造成行動的任何不方便。

另外就是我喜歡它脖子上的那圈毛毛
超好摸的啦XDDD





斗篷很適合搭貝蕾帽,一整個超復古!





天氣冷的時後就可以把手縮進斗蓬裡
要拿東西再把手伸出來就可以,很方便的設計。






搭配牛津高跟鞋與膝上襪,既復古又帶點學院風。











搭配比較正式的洋裝,或參加宴會時,就是需要一件這種外套!





秋冬新款名媛高貴優雅仿毛大衣

這次收到的外套裡面,我最愛的是這件XD
它也是這次介紹LISA.LISA外套裡,單價算比較低的一款。

會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一般在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種版型的外套
在日本又太貴,我一直下不了手。

上面的毛毛不是真的皮草,但摸起來卻非常舒服質感非常棒!

去宴會的或是正式場合,搭配洋裝的話
這件真的很適合,所以我本身很愛啦!





內搭的灰色小洋裝前兩篇文章有介紹過,請自己爬個文,乖~~





天氣再冷一點的話,七分袖可以搭配手套。






賣場有兩個顏色,兩色都很美
但黑色看起來高貴一些。












在寒冷的冬天裡,還是需要一些粉嫩的顏色來點綴!





秋裝新款超大片兔毛雙色圈圈大衣

這件算是這次介紹外套裡面單價比較高的一款
不過它的材質也真的沒話說
50%的羊毛含量,穿起來真的滿保暖的。
毛毛領的部分是兔毛這樣~

款式方面是不退流行的單品
剪裁簡單,就算過了幾年再拿出來穿也不會過時,
算是百搭的單品。





這款的粉色比照片上稍微再淡一些些~





搭配膝上靴,很日系大姐姐風。






這幾天真的變的好冷,突然間好羨慕南部的妞兒
不知道南部是不是還是艷陽高照呢?








這是賣場的搭配,超日系的
於是我剛剛衝去買場把裡面的洋裝也買回家了>\\\\\<










牛角扣外套捲土重來!





秋冬新款毛呢牛角釦澎澎毛球外套

學院風今年大行其道
牛角扣外套忽然間又出現在我們生活中啦xd
這款也是很簡單的萬年款喔!





搭配了酒紅色的貝蕾帽,駝色與酒紅色真是好朋友!



















花猴碎念:

1.貝思奇:可愛的VIVI風(目前全館免運喔。)

 LISA.LISA:輕熟女CAN CAN風

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嚕!


2.天氣冷了,好想吃熱騰騰的麻辣火鍋
((說好的減肥、說好的減肥哩!>"<


3.我要繼續去追花邊教主第五季了,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