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是個很奇妙的女生,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很像小狗XDDD



其實這女人滿黏人的,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
就算沒有通電話也一定會傳簡訊
一星期至少見上三天
她三不五時就會約我吃宵夜
如果我偷懶不想出門,她就會拎著食物來我家
而且一定會買我最愛吃的芭樂或豆花
或是幫阿宅買好他煮咖啡需要的牛奶
((完全把我說要減肥的事情當耳邊風...

但見不到她的時候或是沒接到她電話的時候
又覺得少了什麼怪怪的((乾!我被制約了!
這讓我想到我娘家的狗狗
每次他黏著我的時候我覺得很煩
但他不理我的時候我又想去招惹他...
((我承認某些時候我其實很變態>\\\\<

現在更誇張了
她最近在看屋,而且打算就買在我家旁邊....
不知不覺,我好像很習慣這個女人跟我形影不離了。


這張照片是00畫的↓↓↓




前幾天,她來我家
我不小心把一整杯咖啡潑在她的新衣服上...
我以為至少她會皺一下眉頭
但她只是瘋狂的大笑、不停的大笑!
然後拿出手機拍下地板的一片狼藉
想著要怎麼告訴別人這個故事。

這女人....不是正常人
每次我做了蠢事
她的反應都跟別人不一樣
她的眼中會綻放光芒、顯得異常的興奮
就好像.....
就好像.......
她找到了跟她一樣的同類
喔...不對!
是終於發現有人比她還要笨,很得意似的!


00知道我愛貓熊,所以畫了這張圖給我↓↓




前兩個星期,行影不離的兩個女人,帶著專屬攝影師((就是就阿宅XD
去了趟淡水,一方面拍婚傻(紗)照
一方面順便走走逛逛吃吃好吃的。

妞兒都知道淡水有很多古蹟
我自己本身也去了好多次淡水
但之前從來沒注意過這座好復古的教堂。

他就是淡水教堂。

淡水為北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展的根據地
馬偕博士於西元 1872 年抵達淡水後,就積極地展開傳教的工作。
淡水教堂則是後來由馬偕醫館醫師宿舍所改建的,現為古蹟。  





這天我們順便帶了幾件衣服去拍穿搭
身上的外套都是00自己設計的
這女人雖然搞笑、傻又笨
但真的是很有才華!
在她身上我總能挖掘到令我驚喜的天賦
例如:她雖然是哲學系的卻很會畫畫
她雖然沒有念過服裝設計卻會自己打版做衣服...





這天我們穿的是00設計的,同款不同色的風衣。






這當我們兩個拍照拍得很開心的時候
突然間我唉呦一聲,噗通跌坐在地上....

阿宅笑翻了,拼命的拿相機拍我的蠢樣
00則是在一旁傻了,她大概想說拍照拍得好好的我為什麼會突然跌倒?

欸...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突然腿一軟就跌倒了,大家習慣就好....





兩個人站起來要繼續拍照,但早已經笑的不能自己....





這天我們肚子超餓,所以沒有走進教堂裡參觀
兩個人一心想要找間餐廳把肚子填飽
所以就只有單純拍拍外觀而已。






這天的天空好藍~





這件大衣很特別,有兩種穿法
可以把扣子扣起來,再將蕾絲翻成大圓領
也可以打開扣子,讓蕾絲垂墜在兩側。





我喜歡00身上的寶藍色,穿起來襯著皮膚很白皙。






是不是!這張根本就是我們兩個的婚紗照XD






寶貝,妳摸我小腹幹嘛!人家肚子裡還沒有寶寶啦~~~












接著我們就跑去榕堤吃東西嚕!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電話:02-2626-7098  
地址:新北市 淡水區 中正路229-9號  





淡水河岸老榕河堤旁的「榕堤」算是淡水滿有名的景觀咖啡館,
結合歐洲露天氣氛與日式建築風情
店內非常面積寬敞,可以在裡面賽跑都沒問題!((阿宅:賽跑??哪來的IDEA?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的空間一邊看著淡水河景
一邊用餐感覺真的十分愜意。





是不是!我就說寶藍色很襯膚色
所以當00拿出她設計的另一件外套
我就吵著要穿寶藍色的XDDD






這件的風格比較華麗
小澎裙超可愛的!





搭配的紅色靴子是ANGEL'S SHOP的
前兩天的文章有介紹過,我很愛這雙靴子!






榕堤的生意很不錯
雖然我們去的這天是非假日
但依然有滿滿的人潮
等了一會兒,食物終於上桌了!





我被00逼著要用圍兜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跟她一樣幼稚啦!>"<
((阿宅:妳還是乖乖用好了,不然我看這身白衣服到時候會變成迷彩的...





一般風景區的餐廳食物都很不怎麼樣
但我真的誠心的推薦榕堤的食物
原本一開始我沒抱很大的期待
結果吃完之後卻意外的滿意

食物很精緻,也很好吃,重點是份量滿足的
我吃的有夠撐的XDDD

我們是四個人一起去,所以點了四套餐。
每個主餐都有前菜、湯、麵包、主餐、飲料這樣~





麵包跟湯都很美味。





莎拉是我們另外單點的,搭配的起司醬口感非常的香濃。





主餐有牛排、鴨胸、德國豬腳等可以選擇。

德國豬腳跟鴨胸都還不錯吃
嗯,其實牛排也還算可以。





最後我們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吃得下巧克力蛋糕~





我一直在想00設計這件外套的時候
腦子裡一定再想小學生的制服XDDDD







這件風衣完全是哈妮的菜
穿起來超帥氣的!





深藍色的底色搭配紅色繡線,真的很正點!





這件風衣如果穿在哈妮身上一定比我有說服力多了!







最後這件是壓軸XD

00說這件衣服是為我設計的,只有這一件,
她特別把版型設計的比較小件
因為他知道我上半身比較瘦小這樣
((我真的只有上半身瘦,下半身就.....






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我好感動>\\\\<
居然有人為了我量身打造一件衣服耶!(感動落淚....)





00設計的衣服用料都特別講究
毛料的外套幾乎都是羊毛的,所以就算不用很厚也很保暖。





穿著專屬我的外套,我的心暖暖的
謝謝我的寶貝,謝謝妳總是那麼用心對待我




















榕堤用完餐之後,我們便去石頭貓逛了一下
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其實我常常逛"石頭貓",但幾乎沒有在他們家買過什麼東西
結果跟00那小妞一起逛就不得了
朋友之間真的會互相影響
結果....00提了一大袋走出石頭貓
而我,也提了一大袋>\\\\\<





這杯墊上的貓咪笑的好開心,看著他的笑容害我也會不自覺得傻笑~





貓咪滑鼠墊。





胖柯基行李吊牌。





胖貓咪餐墊。





猜猜這是啥?





這是眼鏡布,是不是好特別!
我給自己跟阿宅各買了一個。







這個就更特別了!





它是小梳子,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非常方便!






















花猴碎念:


1.00的賣場在這→6226 Banana
對她設計的衣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唷^_^


2.「石頭貓」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淡水分店地址是:淡水鎮中正路183號(圓環附近)
電話:02-2626-9361


3.這篇文章寫完後,忽然好想再找一天去淡水老街走走喔!
我想吃烤魷魚....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