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穿這樣去逛新光三越
結果櫃姐問我:「這是哪一間學校的制服?好好看!」
((阿宅:哪有那麼老的學生啦xdddd




最近又整個忙碌了起來
本來打算好好追一下Gossip Girl第五季
結果看了幾集以後又沒有時間了
我最愛的小布居然懷了王子的孩子
可憐的查克整日頹廢,看得我好心疼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總要彼此折磨
嗚~~
((阿宅:笨!就是這樣戲才演的下去呀!





Gossip Girl是我這一年來最愛看的美國影集
倒不是說內容有多特別多好看
而是戲裡主角們的裝扮都特別講究
無論是學生時代或是出社會工作的主角們
總讓我的目光無法從他們的衣服鞋子還是包包上移開
為什麼連學生服都可以穿的那麼有品味啦!
果然貴族學校就是不一樣~~噗噗
如果台灣學校的制服也可以做成這樣
那麼我願意再去念一次高中....
((開玩笑的開玩笑...我怕死數學了>"<







Gossip Girl目前雖然已經演到第五季
不過今年學院風整個大流行
所以還是帶著大家回顧一下第一季大家穿著學生服清純的模樣吧!







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那就是大家都帶著髮箍耶!
除了制服看起來很高級以外
好像戴上髮箍看起來更有氣質也更有學生味了!













今天就讓我來Gossip Girl一下吧!oh ya!





倫敦圖書館女孩氣質經典菱格紋毛呢髮圈

背景有沒有一種在圖書館的感覺??xd
其實不是啦!我才沒那麼認真!
這是內湖的一間餐廳,等等後面會介紹喔!

今年的格紋似乎又捲土重來了
無論是外套、褲子或是裙子都可以看見格紋的蹤跡
本來我對burberry這個牌子一直很冷感
但不知怎麼的今年一直很想買個他們的包>\\\\<

格紋運用到髮箍上,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設計啦!

喔對,假睫毛是撥撥的720,梗很軟戴起來很無感很舒服
我現在都只戴720,其他的假睫毛都被我拋棄了~





英國咖啡館經典復古西裝細格紋毛呢褲裙

我一直覺得我穿百褶裙搭配假膝上襪看起來會有特別瘦的錯覺
但這件我其實也是帶m號的啦!

這件裙子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喜歡的一件
顏色很低調,但又配色配的很美。





在FB有人問我外套哪裡買?
欸~這件外套我買了至少有三、四年了耶!
當時這件外套滿紅的
拍賣上有一堆賣家在賣,光是價格就千百種。

大家都知道我衣服多,常常會把衣服拿出來義賣
不過這件外套我真的好愛,
就算隔了那麼多年它依然躺在我的衣櫥,總想著有一天我會再穿上它。

今天它終於又出現在我身上了!噗噗~






Gossip Girl裡的女孩就算穿著學生服也一定會搭配高跟鞋,難道這就是貴族學校的不同!?

假膝上襪我過幾天會發文介紹,等我吧^_^















這張照片真的有像在歐洲的FU耶!
後面還真有個阿豆仔~~~





法式質感女孩素面鈕釦傘狀毛呢裙

今年我似乎已經介紹了不少紅色的單品了
冷冷的冬天,紅色似乎特別會吸引我的目光。

這件裙子後面是鬆緊帶的設計,我想一般穿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唷。

大大的圓釦、及膝的長度都很有復古的感覺。





俏皮女孩彩色毛線3毛球掛飾

這咖LV包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
大概有10年的歷史了吧!

雖然我現在很少用了,但總捨不得賣掉或送人
對我來說它很有紀念價值。

這天搭配毛球掛飾讓這咖久違了的LV包有新風貌。





法國皇室優雅氣質布蕾絲領雅緻蕾絲袖口雪紡襯衫

搭配的襯衫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
看到CHACOCO還有賣就把連結再貼一次給大家。
((是說這件襯衫在我文中出現的頻率真是高到嚇人~~

延伸閱讀:▋CHACOCO。 韓國 60's復古甜心 ▋






嘻~我頭髮終於又過腰了呢!
是說最近好想換髮色,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這套是比較休閒一點的復古風打扮。





巴黎布蕾絲領蕾絲袖口輕毛呢附胸針上衣

跟剛剛那件襯衫的領子很像,不過這款是毛料的上衣唷。

原本收到這件衣服上是有一個蝴蝶結胸針的,但我不是很喜歡就拿掉了
妞兒可以去賣場看衣服的原貌^_^

因為領子已經很繁複了,加上我搭配的點點裙子也很花俏
所以總覺得還有一個胸針看起來很多餘~





輕法甜品女孩點點毛呢打摺褲裙

裙子賣場有兩個顏色,其實我原本看上的是另一個色((紅色釦子
但賣家只有S號,雖然S要我硬塞也是可以啦
我實在不想委屈自己縮小腹憋氣了~
所以就試穿了M號的這個顏色((粉色釦子。

穿這件裙子的時候建議把衣服塞進裙子哩,露出整件裙子的設計比較好看。





頭上的髮箍算是滿百搭的,今天示範好多套衣服都戴著它。






牛津跟鞋也是今年不可缺少的單品。





今天的照片是不是有特別復古的感覺,嘻~
我可是很用心的為了今天的主題調了這種顏色呢!














夢幻的蕾絲洋裝,不管有幾件都不夠!





法國皇家公主滿滿精緻蕾絲浪漫純白洋裝

這款的剪裁上半身滿合身的,下半身則是小A字裙
大圓領的設計穿起來有些小低胸
穿起來顯瘦,又有些小小性感。
算是今年我收到的蕾絲洋裝裡最愛的前三名!





浪漫法國薔薇珍珠蝴蝶結項鍊

搭配了浪漫又可愛的珍珠項鍊。





原來蕾絲洋裝搭配格子髮箍也很對味!






之前有網友問我在外面拍照都不會害羞別人看嗎?
其實也是會,但這麼久以來我已經被訓練得越來不知不羞恥(誤)
但這天拍照的時後有個客人(一個男的)一定盯著我猛瞧
看到我整個人非常不舒服,超氣的!
連阿宅都傻眼,也看得太明目張膽了吧!
幸好沒多久他就走了
不然我大概也拍不下去了.....






一瞇瞇的低胸,無害的小性感~















高個兒的女孩一定要看這件啦!





高質感扎實羊咩內裡可拆豐厚柔軟毛草軍大衣

這款外套可說是質感啵棒!
上面的毛毛摸起來超舒服又豐厚
內裡則是扎實的鋪棉穿起來有夠暖的!

不過我覺得這件有些身材限制
要高個兒一點的妞穿起來才會好看
因為像我不到160穿起來有些太過寬鬆,襯不出這件氣勢>\\\\<





是不是,我覺得我穿起來太寬鬆了>\\\\<





喔對~我今天的妝有燒圍框一下黑眼線耶
大家有發現有發現嗎?
嘻~~
原來框上細細的黑眼線看起來不會很兇呢!

還有還有,SKII的眼線筆超好用的,改天有空再發文介紹!
((等不及我介紹的妞兒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搭配了超跟的軍靴,好帥呀我!!















某人今天的生日趴Dress Code居然給我來個紅配黑
是說這樣搭配,應該很有FU吧!





巴黎晚宴豐厚兔毛感羊毛呢長手套

我一直想要找一雙長手套
參加PARTY穿無袖洋裝的時後就可以搭了。
在CHACOCO看到這雙手套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啦!

其實這樣搭配真的有保暖的效果喔!





手上一圈毛毛很華麗,毛毛也很柔軟。





這系列的照片莫名的很復古,我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歐洲了~~

























花猴碎念:

1.CHACOC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唷^_^
是說今天整個YAHOO怪怪的,連線如果有點問題的話就晚點再去逛吧!
我已經快被無名搞瘋了.....


2.這天拍照的場地在內湖的 【MOON RIVER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電話:02-77202070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非常喜歡這裡的裝潢。





菜單是藏在原文書裡,所以當你看到桌上放著原文書千萬不要覺得奇怪XD






昨天看到有妞兒在我FB說他覺得這間的餐點沒有很好吃
但我覺得還可以耶!

阿宅的三明治或是我的燉飯都滿可口了,看著看著我忽然覺得好餓>\\\\<
今天被無名氣到現在都還吃飯,呼~~終於把文章寫完了
我要去尋覓食物吃了....








3.明天的義賣活動要正式舉行了!
有時間的妞兒可以去逛逛,有很多商品唷!
活動時間及規則請到我FB看一下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