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如果我不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偷偷跑去歐洲一趟了!


這篇文章發文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韓國了。
這趟是去工作,希望可以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零下15度的溫度,希望不要凍僵才好....
我覺得我一直被莫非定律糾纏著
明明我那麼怕冷,但總是越往冷的地方去~~


為了讓自己活著回來
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帶了UNIQLO的發熱衣((00一直跟我說很有用。
還有小雨借我的保暖防水登山鞋
當然一件溫暖的羽絨大衣更是不能少
喔喔~連手套跟耳罩我都準備好了
FB有網友跟我說,韓國很乾冷((有網友真好!
所以我還準備了超滋潤的乳液與面膜
另外還帶著我常吃的膠原蛋白
哈哈哈哈哈~整個全副武裝耶我!

這幾天我都會陸續在FB發佈我的近況
想知道我在韓國的生活,可以鎖定我的FB粉絲團唷!








接著我來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餐廳----CaLACaLA義大利廚房。





CaLACaLA有兩間分店,一間在新店,一間在內湖
目前我只去過新店的,很想找個時間去一下內湖店
聽說都一樣美麗!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的是套餐,
當然也可以單點,不過價位不同。





濃郁的巧達湯不錯吃。





阿宅點的是總匯海鮮,全餐的價格單點是五百大洋
單點的話是420元。





菲力牛排,上面起司裡面是滿滿的田螺
價格好像差不多六百元(有點忘了~)

我滿喜歡吃厚片牛排的,感覺比較嫩,
基本上CaLACaLA家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還沒有吃到那樣食物感覺被雷到的。





看照片店內好像沒甚麼人
NONONO~
大家誤會了!
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他們的用餐時間可是滿座捏!

建議大家如果對這間餐廳有興趣想要吃吃看
最好先訂位唷!





現在整間店裡的聖誕氣氛非常濃郁
如果大家過聖誕節不知道去哪裡過,CaLACaLA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聖誕樹旁拍穿搭照,我很愛這系列的照片!





其實這邊的裝潢還挺鄉村風的
架上有多瓶瓶罐罐的擺飾。







牆上那些盤子我超想帶回家的,
之前我家在裝潢的時候我也常跑去跳蚤市場找這些東西
後來都懶了!
說到這裡,我突然間好想再把家裡好好重新整理佈置一下....






現場的燈光其實是溫暖的黃光
但阿宅幫我拍照的時候都有打閃光,這樣膚色看起來才不會太黃。





CaLACaLA還有二樓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二樓有很多工作人員在休息打盹
拍照的時候有些不好意思怕打擾到他們
所以沒有拍到全部的場景。






阿宅的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讚了
我看到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整個尖叫
像不像在歐洲!我覺得我身在古堡裡了!

前幾年我就跟朋友說,今年我一定要找時間去一趟法國圓夢
結果現在都年底了,我還是沒有去。
每天忙忙碌碌的,都快把自己的夢想給忘了...





有次00問我,如果三天後妳就要死了,妳要做甚麼?

我說:「怎麼可以!三天!我還沒去歐洲耶!」

00笑著說:「這個問題就是要讓妳知道,下一次放假的時候,妳該做些什麼!」

大家也可以問問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三天後你就要死了,你要做甚麼?」
或許找一天給自己放個假,趕緊圓夢去吧!別讓人生留下遺憾!
















花猴碎念:

1.CaLA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TEL:(02)8665-3995


2.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是老套王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種很歐風的裝潢
給人一種很溫暖又很沉穩的感覺。
所以台北如果有這種歐風裝潢的餐廳或民宿
歡迎大家告訴我
我要衝去拍照!嘻~


3.上次義賣的捐款明細出來了
捐款收據請看這篇文章艾芙蒂亞員7週年愛心義賣 最終大感謝!!!
謝謝大家的愛心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