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在拍洗髮精廣告嘛!xdddd
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出國我都會覺得自己髮質變好了!





東大門除了批店之外
我最喜歡逛的Mall就是doota了
doota內部的裝潢真的令人逛起來很舒服
衣服搭配也超美的。

不過老實說....doota的價格真的是不可愛極了
我在裡面的店面看到一件我之前曾經介紹過的上衣
價格居然跟台灣的賣家差不多
欸...
我突然覺得那我到底是為什麼要來韓國血拼呀???

其實我也跟不少賣家合作過
和他們聊天才知道
他們的利潤真的是很少很少
一件衣服扣掉成本賺50、100都是常有的事
所以妞兒如果以後去到韓國是抱著要撿便宜的心態
我是覺得那就不必了
抱著去逛街玩耍的心態倒是ok的啦!





其實我自己這次也在doota敗了不少衣服
算起來應該破萬了>\\\\<
((阿宅:我已經不想說妳了,習慣了!反正妳都是去灑錢不是去工作的....

我自己買的私物到時候也會發文介紹
大家先別急!





這天韓國大約零下7、8度左右
是的!下雪了!真的下雪了!






我站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裡
只覺得.....
生在台灣真好!
韓國真是冷翻了!

喔對,好多妞兒在問我去韓國該怎麼穿?
嗯~到時我會發一篇文介紹
不過基本上就是一定要帶一件保暖的外套
外套裡不用穿太多,因為室內都有暖氣這樣~






然後提醒大家
晚上的東大門霹靂無敵難叫車
要回家的時候都要攔好久的計程車
而且很多司機都會拒載短程
那時就會覺得自己好辛酸
提著大包小包腳又酸又冷
居然回不了家!!!

妞兒們要特別注意,有種黑色的箱型車計程車不要搭
他們會亂開價,我就曾經聽過明明一兩百台幣就可以到的車程
被他們亂開價到一、兩千!真的很可怕呀!

另外還有一種是黑色的計程車(不是廂型車),
那是優良駕駛,他們不會拒載
但相對的價格也比一般計程車來的高一些些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不是太長程,是可以搭的。





我這時心裡在想....我真的好熱愛台灣的天氣
心裡默默的覺得很感動
感動我是台灣人xdddd















接著帶大家來看到鞋子包包的批店嚕!
如果我記的沒錯
衣服的批發商場我這次總共逛了四棟
鞋子與包包的商場則是另外兩棟
一棟專賣鞋子、一棟專賣包包這樣。





東大門就是個不夜城
無論是半夜幾點都是人聲鼎沸
不過包包與鞋子的商場稍微遠一點
人也少一些。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驚訝
這裡的人潮跟前一篇差很多~~

nononono~妞兒們別誤會了
不是鞋子商場生意不好
而是我來這裡的時候是凌晨五點
是的!凌晨五點!
這個時間大部分的買家都已經打道回府了
所以整個商場感覺非常的冷清。

這樣正合我意
不用人擠人逛起來舒復超多的呀!!!





天氣很冷,賣場又沒有暖氣
只見各個店家裡都放著煤油暖爐燒著熱水取暖。





因為韓國實在太冷
所以他們冬天的平底鞋都有鋪上溫暖的毛毛
穿起來腳才不會冷
我也挑了兩雙回去穿,有毛毛真的好舒服呀!





眼尖的妞兒都有發現我去韓國的那幾天幾乎都穿著這雙藍色的鞋鞋趴趴走吧!

我買了藍色與灰色兩個顏色
穿起來超溫暖、超好走。
而且無論我穿到哪裡都有人稱讚
連韓國妞都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xddd

後來00到韓國來跟我會合以後
也請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幫她買藍灰兩色各一雙
到時候我們又有情侶鞋了!噗噗~





這雙橘色的高跟運動鞋我也帶回家嚕!





再來這兩款我之前有在FB讓妞兒們搶先看了。

這款兩色都很好看
不過考慮到藍白色比較適合夏天
所以我只買了焦糖色那雙。
((桃紅色與焦糖色真的好MATCH呀!





這雙有多美不用我說了
上面的水晶超閃的!





小香風的毛呢高跟鞋當然一定要帶回家的。
這款的楦頭滿寬的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不咬腳。





喔對~我還幫大家選了兩款超美的過膝靴
明天的文章就可以看到嚕!






這次我倒是沒有挑太多包包
只挑了少少三咖,都是精挑細選(我自己喜歡的)






除了包包
這裡也有不少皮夾小包~






中間那咖橘色的包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包
超可愛的橘色,好美!
不過單價有點高,所以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老闆娘叫茱麗安)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進貨。





看到這咖的時候我整個尖叫不已
因為00和撥撥都有一咖
但他們是在日本大阪買的,將近一萬台幣!

我超喜歡超愛的呀!
後來我還一直跟他們說如果有機會去大阪拜託幫我買一下
結果這趟來韓國就看到了
我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這咖比00與撥撥那咖稍微大一些
但一樣都是真皮的!





韓國很多包型幾乎都有名品的影子
其中我看到最多的款式就是今年流行的書包與凱莉包型。

是說這兩個款式我都看到有點膩了>"<





再來就是這個嘴唇包啦XDDDDD
紅色跟粉紅色我都有買,包包不大
但裝的下皮夾跟手機
出去逛街的時候用是沒問題啦!
他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拿喔!





一般飾品批發的賣家大多會去南大門
但東大門也有少少的配件,不多就是
大約只有四、五間在賣
然後東大門的配件會比南大門再貴一些些~





這個小包我買了好幾個
配色太可愛了!
想說買回來送朋友也好。





毛球球的掛飾~





亮晶晶的水晶飾品讓人目不暇給。





金魚的造型應該是仿施華洛世奇的款
我逛街的時候有看到。





另外還有許多圍巾、皮帶、手錶
各式各樣的配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挑貨的行程大約就這樣啦!
明天接著發拍照文唷!等我吧^_^

先偷放一張照片預告一下~~嘻


















花猴碎念:


1.我現在一邊聽少女時代一邊打文章,感覺好像還沒從韓國回來似的XD

2.不過自從我回台灣之後,皮膚整個過敏很嚴重
全身都癢癢的((真的不是因為我沒洗澡啦>\\\<
可能是因為韓國太乾冷,所以皮膚上都有些結痂的小傷口
妞兒如果去韓國記得要擦乳液呀!
不然回台灣就會像我這樣~嗚~~


3.韓國帶回來的零錢包是今天要送的小禮物
另外加贈Vivienne westwood的空白筆記本
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我會用亂數APP隨機抽出留言者
有收到我回覆得獎的妞兒記得回來提共給我妳的郵寄資料喔!^_^




(照片使用的軟體是樂画cute,好多人問,改天再發專文介紹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