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韓國彩妝品牌真的很愛找男偶像代言耶!
真是聰明的做法,看到這些帥氣的男偶像總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在韓國前四天的工作告一段落
與00會合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到明洞大逛特逛。

明洞幾乎已經是所有觀光客來到首爾必逛的地方
所以整條街熱鬧得不得了
強烈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在假日的時候來(尤其是特殊節日,例如聖誕節...)
因為人擠人的程度真的會讓人想飆髒話
嗯~該怎麼形容呢?
大約就像我們跨年時候的信義區,
這樣形容大家就懂了吧!場面真的有夠壯觀的....

而且韓國人是不會跟妳說"借過"的
無論男女老少,他們幾乎都是直接把妳撞飛....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但最後被撞到沒有感覺了>"<

相信我,如果可以,最好是趁著平日的下午過來
雖然人依舊不少,但至少不會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順帶提醒大家
傍晚11~12點左右的明洞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叫計程車
之前在東大門的文章就有說過
韓國的計程車司機都很大牌
聽到短程的他們很常拒載
如果要到明洞逛街
最好避開難叫車的時間
不然真的會陷入腳痠腿痠又手提著大包小包卻無法回飯店的窘境...
((那時真的會超想哭的>"<


如果可以,其實滿建議大家選飯店可以選在明洞附近
不僅吃方便,逛街也非常方便
像00這個小妞別看她平常傻呼呼
到了韓國她就像走進她家廚房一樣熟悉
這次她就選了間在明洞旁的飯店
逛街累了走路就可以回去,完全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






明洞有各種韓國品牌的美妝店
來到這裡也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
裡面的店員超厲害
有會講中文的、有會講日文的((因為觀光客多的關係吧~
所以想買什麼或想問什麼就用國語問吧!一定會有人幫妳解答的!






韓國人很重視外表
這點從他們整型工業那麼發達就可以一窺究竟
所以延伸到彩妝、保養方面
不僅東西要好用,連外包裝都十分可愛。





這些可愛的包裝是不是都會令妳情不自禁多看兩眼?





TONY MOLY的唇膏跟護脣膏超好用,非常推薦。

下圖中這個看似很幼稚的唇膏我就買了兩條
擦起來唇色爆炸美的!
最近我穿搭文中的粉嫩唇色完全是靠它
心裡已經默默盤算下次來到明洞還要多帶幾條回去!





嘴唇形狀的護唇膏也很好用,我兩個顏色也都各帶了一個。






ETUDE
雖然台灣也有,不過韓系的品牌當然還是在韓國買會便宜得多。





因為觀光客多的關係,她們幾乎都會有這種大包裝
可以讓妳買回家送親朋好友這樣~





這罐我也很推薦
應該在台灣也可買到吧!

她是妝前修飾乳,擦在臉上的光澤真的美
上完了這罐修飾乳再上粉底液皮膚看起來會很透亮喔!






banila co.家的產品沒有太可愛的外表
走的是稍為成熟一點的路線
一開始我原本沒打算走進去
但00一直推薦我她們家的眼影顏色超美
要我ㄧ定得試試看!





看包裝也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家沒在裝可愛的~





因為00的推薦,所以我就買了這盒6色眼影盤
上面的顏色真的都很實用。

回家試用之後就深深愛上了!





banila co.的眼影粉質很細,上面的亮粉也很優雅
妞兒們千萬別錯過她們家眼影,完全不輸那些日系彩妝,甚至更勝一籌的感覺!





很多特惠組可以選擇,妞兒們去逛這些美妝店的時候也可以注意看看這些海報。





too cool for school算是韓國比較新的品牌,現在也正當紅。
有別於韓國其他品牌,她們走的是比較冷調紐約風格。

為了找這間店,我陪著00在明洞走了大約半個小時才找到
腿都快斷了,歷經這麼千辛萬苦,好像不買點東西對不起自己....





走進too cool for school有種走進實驗室的錯覺
店內的架上有個式的臉部模型、手模及瓶瓶罐罐~





他們家產品的插畫幾乎都是由德籍插畫家Anke Weckmann所繪製
有別於一般其他韓系或日系彩妝的甜膩風格。





終於找到了這間店,我和00兩個馬上瘋狂血拼了起來!






接著要來分享最後一間美妝店~





00幾乎是帶著我衝進這間店
然後買了這盒馬卡龍,節完帳就離開了xdddd

等等....馬卡龍?
彩妝店裡為什麼有賣馬卡龍?





好啦!其實它是護脣膏唷!
是不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馬卡龍護脣膏一共有四種口味
有兩種大包裝也有單賣。
是非常棒的伴手禮,我送給姊妹們大家幾乎都愛不釋手!













逛完了彩妝店,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來到韓國不吃辣時在太不應該了
所以我餐餐都吃辣xddd
阿宅快被我整死了,他這個平時不吃辣的人每餐都汗流浹背哇哇叫xddd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壞心呀!

元祖安東雞在韓國是間很有名的餐廳,幾乎所有的觀光客也都會來這間餐廳嘗鮮
不過不吃辣的妞兒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用餐時間來這裡幾乎都滿座,怕沒位置的妞兒可以錯開用餐時間唷!





菜單上都有中文,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點~





在韓國,你想要一餐不吃到泡菜都很難...





噹啷!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安東雞

一份安東雞肉就非常的驚人了
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吃保證妳們飽到想吐。





安東雞的配料很簡單
雞肉使用的是雞腿肉,所以肉質滿嫩的。

另外其他配菜就是洋蔥跟馬鈴薯、紅蘿蔔、寬粉絲,
味道很重,也滿辣的。
一邊吃會一直拼命灌水喝....





嗯~好吧!我吃完之後心裡已經默默有了答案
那就是下次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一大盤的肉跟菜吃起來到最後都是一樣的味道....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人參雞湯,老實說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它是什麼味道
所以應該是"還好"的意思((如果特別難喝或是好喝我都會記得。





吃完了晚餐,走出餐廳忽然發現下起了小雪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了,但心裡還是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不過走了幾步路之後心裡就開始默默的覺得很不爽,
因為....
乾~~雪打在臉上真的很冷很不舒服.....





腦海中浮現韓國偶像劇那些浪漫的雪景,
怎麼我就一點也不覺得浪漫呢?!>\\\\<















本來明洞的逛街文我想要一篇就寫完
結果看了一下照片實在太多,所以逛街文與戰利品分享也就只好分成上下集了。

這張照片是我在明洞血拼的所有戰利品,今天就先分享彩妝的部分好了^_^



馬卡龍護唇膏,我買了兩盒
因為太多好姊妹要送了
然後有一盒是我自己要蒐藏的xddd





TONY MOLY的唇膏,我買了兩隻
不過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就是櫻花粉紅色,擦起來的唇色真的美到爆炸!



它其實有點像是潤色的護唇膏,顏色很淡
如果希望唇色粉嫩一點就要多塗個幾層這樣~



前一篇穿搭文中大家一直讚美的唇色就是用這支唇膏塗出來的!




各式各樣造型的護唇膏也都是在TONY MOLY家買的。





banila co.的眼影,一盒有六個顏色
我買的是粉色系。
每個顏色都很實用,而且用過之後會對它的光澤感上癮。




擦起來顏色都淡淡的很雅,我很愛!



在too cool for school買了三樣東西。



超粉紅的唇蜜,我都會搭配著TONY MOLY的唇膏一起用,效果很好!



亮白色的眼影,我用來打亮眼頭與臥蟬,營造水汪汪的大眼。





像大便(誤)形狀的海綿是撥撥說好用,要00一定要買的。
所以我也順便帶了一球回家。
因為它的形狀所以在上粉底的時候很方便
大便的尖尖那頭可以用來上一些其它海綿不好上的部位
例如眼部四周或是鼻子旁邊。




ETUDE的妝前修飾乳,讓皮膚感覺很透亮閃耀著光澤感。
現在我上底妝之前一定要用它才安心!



韓國的藥妝店都有強迫症,他們超愛送些小贈品給客人。
所以一圈買下來我收到的贈品也不少。






以上就是這次彩妝的戰利品,希望大家還喜歡嚕!
過兩天會發明洞逛街文下集,到時就會有些衣服小物等等的照片,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