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新年快樂
今天文末要送大家新年禮物唷!



會突然迷上萊姆黃
完全是因為小香>\\\\<

2012初春的小香出了一系列萊姆黃的服飾與包包
我好想要呀!!!!

不過所有的人都阻止我
因為黃色小羊皮的包完全就是一個難保養
以我這麼大辣辣的個性
因該沒幾天就毀了
於是我開始把目標轉移
默默的蒐集起各式各樣的黃色單品
然後某天半夜我突然傳了app給小雨:「下次指甲我要做黃色的!」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一句話搞的小雨一頭霧水~
((小雨:我已經習慣妳瘋瘋癲癲的了>"<

話說,大過年的
我整個沒在管耶!
反正我家的長輩們也習慣了
我沒有塗整手黑色他們就要偷笑了XDDDD

我們先從腳看起吧!
腳上的光療我都是將近兩個月換一次
這次做的顏色與手是互相呼應~






貼上了一些銅片與黑色的小鑽,帶點ROCK風的腳趾頭就完成嚕!












手的部分,一樣是以黃與黑色為底色~





小雨的技法真的很厲害
她幫我細緻的框上了線條~







再貼上她從日本帶回來的誇張水鑽蝴蝶結~





還有星星圖案的銅片~






這次的成果我愛死了!
很有Agnes b.的風格
說ROCK又沒那麼ROCK
應該說是很可愛又帶點個性的感覺吧!





是不是,我就說我一直再蒐集黃色單品
就連手機殼也不放過!






配上金色黑寶石的三環戒,很Match!






黃色的馬卡龍小零錢包是我去找kate弄頭髮的時候發現的
它是L'OREAL沙龍髮品的贈品
有四個顏色都超可愛!













最後看一下在雜誌上看到黃色系光療^_^
黃色配黑色的rock風格真的很正點,超搶眼的令人難以忽視!







害羞的妞兒也可以嘗試這種簡單的風格。




初春的話,柔美一點的萊姆黃也可以搭配票亮的碎花小洋裝或是蕾絲洋裝。

我最近發現各大品牌都陸續出了粉色系的蕾絲小洋裝了
今年的春天,不再是白色蕾絲的天下!






這個好美!







雖然我已經做光療指甲兩年了也寫了不少文章分享
但還是很多妞兒在問我硬式光療指甲和軟式光療指甲有什麼不同?

這邊我就引用艾芙蒂亞的說明,解釋給大家聽吧!

硬式光療指甲在材質特性上偏硬,相似於水晶指甲,
硬式光療指甲在操作過程中無法進行塑形的動作,
而無法達到矯正的效果,而且硬式光療指甲在施作前也需要進行拋磨真甲,
同時硬式水晶指甲與水晶指甲一樣也有容易進水翻白、斷裂而傷害真甲,
在水晶指甲會發生的問題也同樣出現在硬式光療指甲上。

軟式光療指甲在施作完成後呈現具有彈性的狀態,
不需要塑形也可藉由材質的內聚力而達到對指甲塑形的效果,
而且由於是以物質自然的力量達成塑形的目的,
在塑形的成果上比水晶指甲需要靠外力去塑形更加自然,
也更能呈現出漂亮的弧度,
在遭受外力撞擊時不會因此而造成真甲的斷裂、受傷,
軟式光療指甲同時也具備透氣性,
讓真甲即使做了軟式光療仍可正常呼吸、透氣,是更自然、更健康的選擇。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然後小雨說要送大家新年禮物
新年禮物超棒,就是要送兩位幸運的妞兒去店裡免費做光療!!!

贈獎方法很簡單,只要留言回答問題
"請問光療指甲會透氣嗎?  指甲會呼吸嗎?"

然後同則留言中,留下妳的電話((以方便小雨與得獎者聯繫預約時間。

我會用亂數app抽出兩位幸運兒滴!加油!祝好運唷!



2.嘿嘿~有在跟我FB的妞應該都被這日本這系列的彩妝品燒翻了吧!
我在日雜上看到的時候超驚豔,想說哪裡來這麼美的彩妝品
當時還不知道品牌
直到後來看到許多人在FB瘋狂轉載
才知道原來是Laduree法國馬卡龍總裁David Holder日本保養美妝集團Albion艾倫比亞合作,
製作出Laduree馬卡龍的最新彩妝系列“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
是不是超美的>\\\\\<





盒子裡的花瓣就是腮紅唷!
簡直浪漫翻了!

蛋型的腮紅也好可愛!





這組是限量款,應該是為了開幕而發售的紀念款!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這系列的彩妝在1/29才會在日本銀座的百貨公司販售。

我實在太想要的,所以在FB上詢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代購
結果....被燒得最慘的人是小雨((偷偷說...她自己一個人就買了五萬大洋>"<

問了半天,大家都想要,但卻沒有人說要幫我代購((果然大家都是懶鬼~
於是貼心小雨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買
而且貼心小雨就是個超級貼心鬼
她也願意順便幫大家一起代購!(我真是愛死小雨了!)

有興趣的妞可以先參考下面的網站唷!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日本官網

小雨的代購網站   ((收單時間為1/27號。因為1/29就要衝去銀座幫大家買啦!

喔對~大家如果有問題,請不要問我
因為1/29才開賣,我也還沒收到產品啦>\\\\<
鬼才知道好不好用,我就是單純看了漂亮就買了唄!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
盒子與花瓣腮紅及蜜粉都是分開計價的
((妞兒也知道日系彩妝常常是這樣滴!

總之請自行上官網與小雨的代購網站研究清楚在下標,乖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