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的12月聖誕節開始到今年的一月底,
一直都在不停的聚會、聚餐、聚會、聚餐!


已經過完年半個星期了
大家收心了沒?
過年那一週,我超頹廢
每天窩在家裡吃外賣、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真希望永遠不要停呀!

這星期我也開工了
開始外拍、開始回信、開始努力讓自己收心。

現在我最開心得時刻就是在FB跟大家聊天
嗯~我發現自己現在每次打文章都會分心
因為會不時的想要偷偷上FB看一下
原本一篇2小時可以打完的文章硬是被我拖了4、5個小時才寫完...
妞兒們的留言都好可愛,總讓我ㄧ直忍不住想笑~
而且我還多了好多小秘書會幫我回問題
哈哈哈哈哈~人生如此,我夫復何求!








[Korea]

一月份的小雜記其實是從去年的聖誕節開始
大家都知道我在韓國過了聖誕節對吧!

聖誕節我原本是計畫和00與韓國友人K媽一起度過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00那小妞給我睡到下午3、4點才起床
我們兩個住不同飯店,加上她手機又沒開,
於是我們一直到了傍晚七、八點才見面。

在和00碰面之前的時間,K媽帶我去了一間很特別咖啡廳~





這間餐廳在半山腰上
有點類似我們的陽明山的感覺
上面都是高級住宅
K媽說這邊都住韓國的有錢人啦!





至於K媽怎麼會注意到這間餐廳呢
因為韓劇「最佳愛情」男女主角有在這裡約會過
這間餐廳因而越來越有名氣。





我們一路開車上山
四周非常非常非常的偏僻
我當時還想K媽是不是想把我給賣了,載我來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幹嘛XD






我還蠻驚訝的
在這種荒涼的地方
到了用餐時間幾乎是滿座呀!
呼~~幸好我們提早到了
不然大老遠的過來沒位置應該會想大哭!







我不知道這間餐廳的中文名字
但有找到韓文是這樣寫的"플루토"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Google看看。
不過這裡交通不方便,沒有開車的話要上山也不容易。






플루토其實部大,小小的,但昏黃的燈光與佈置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菜單有韓文與英文~
但有k媽在,我什麼文都不用懂
有她幫我翻譯就行了xd





這杯水我喝了差點沒吐出來
味道超像我們的感冒糖漿>"<





除了那杯免費的水味道很可怕之外
其它的食物都不錯吃!






我就說韓國人真的很妙
太妙了!

這間餐廳名名是賣西式料理的
但還是出現了這些長的像泡菜的東西!
我就說了吧!韓國人真的不能一餐沒有泡菜的xd





這張照片我要好好解釋一下
大家有沒有看到兩個一大一小的杯子
故事是這樣的
阿宅吃完了他的主餐,附餐上了一杯咖啡(就是那個看起來比較小的杯子,但其實它是正常大小)
喝完了之後,阿宅覺得不夠喝
於是又單點了一杯咖啡。

結果單點的咖啡上來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都嚇到了
也太太太太太大杯了吧!
那根本是裝泡麵的碗呀!!!>"<





這邊的甜點只有一種
那就是起司蛋糕
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
藍莓的、原味的、檸檬的~~
但通通都是起司蛋糕
人家不喜歡吃起司蛋糕啦!





吃完了晚餐,我們才去接00那個小笨蛋,接著去了漢江旁的一間咖啡廳
一邊聊天、一邊看河景,安靜的度過了聖誕節XDDD











[delicacy]

我們家這邊開了一間好好吃的小火鍋店「柳村一品鍋」
我和阿宅平均每星期都要去吃上一次,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了!





價格很親民,一鍋大約都在200~300上下。





我和阿宅都會避開用餐時間((反正我們吃飯的時間很隨興~
如果是用餐時間過來,建議大家最好要預約,因為他們生意其實很好的。





和一般小火鍋店一樣,醬料都是自己調配的。






我最喜歡他們的飲料,有蜂蜜水喔!
每次我來都會喝個好幾杯!






真不知道哪來的IDEA放爆米花>\\\\<
我比較期盼甜點是紅豆湯之類的東西~~





開動了!





是滴!柳村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店沒錯
不要懷疑!

誰說小火鍋店不能用成鴛鴦鍋的!
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柳村就是這點了!
想吃麻辣火鍋又想吃一般的小火鍋
那麼來這裡通通吃得到!

而且他們的麻辣火鍋湯頭很正點,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了!





嗯~如果說是大食量的人來這裡
可能需要加點一些東西
因為他們的菜盤份量不大,東西也不多。

但對我跟阿宅來說都剛剛好,吃完還是很飽滴!





我喜歡把肉類放進麻辣鍋裡,海鮮類的則是放在一般的清湯裡,這樣煮出來的食物才好吃!





這邊的附餐除了飯、麵、冬粉之外還有烏龍麵
我每次來都點烏龍麵。




柳村一品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51號
電話:2766-2966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喔對!我常大素顏在這邊吃東西,
如果遇到我請不要跟我合照,謝謝XDDDDD








[Date]

又到了和裕子約會的時間了
但這次我們出了個大烏龍~
一般我和裕子約會之前都會先找好漂亮的餐廳
因為對我們來說漂亮的餐廳遠比食物好吃重要xdddd

這應該是所有愛拍照的人的通病!!噗噗~
我們找到了一間永康街的美式餐廳
結果去到那裏才發現人家星期一休息>"<

我們兩個都很少去永康街
所以對那裏也不熟,亂走亂逛
在巷弄裡找到了這間「兔子公爵」。







其實店內的裝潢很簡單,看起來也很樸素
但小小的人不多,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叫兔子公爵的關係,所以店裡有些小兔子的擺飾~





周一的下午時段,店內沒甚麼人。






進到店裡,我就發現一位正妹,
於是拿起了相機偷拍了一張xddd
((我好像色狼喔~~~

結果後來才發現,穿黃色衣服那位是我認識的編輯((之前我出書的編輯))
坐在對面那位是位有名的部落客,難怪長那麼正>\\\\<
經由編輯的引薦,我有小小跟她打聲招呼
希望她看到我放她的照片不要生氣,這張照片她笑得好燦爛好可愛唷!嘻~





兔子公爵有下午茶套餐~





但我和裕子還是單點了,
因為我們都不想吃蛋糕跟手工餅乾。

我忘記我點甚麼了耶~~
不過茶還滿好喝的,玻璃杯裡裝的蜂蜜這樣~





我很愛吃鹹派,看到兔子公爵有鹹派馬上點了一份來嚐鮮。





裕子的鬆餅好大份,還有一杯冰淇淋。





這天我和裕子一樣閒話家常,聊八卦也聊夢想
裕子要開店了,我好為她開心。

我現在已經在期待她自己設計的衣服
裕子從小在日本長大,後來又去英國留學
我對她的品味十分有信心。

這天她帶著藍色領巾好美
我問她哪裡買,裕子答:「英國買的!」
嗚~~我好喜歡,可惜台灣沒有。

她馬上為我示範這個領巾的用途~





看出來這條領巾是做啥的嗎?
它是拿來吊手套的!!!!
好酷!





細節給大家看一下~~





裕子說她之後開店也會設計一些像這種領巾一樣特別產品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衝進她店裡血拼的客人吧xdddd

【兔子公爵】的電話地址下面的名片有喔!給大家參考一下嚕^_^












[shopping]

年前的約會真是多到爆炸xd

這天和撥撥跟00去阪急吃東西,順便買我和00的情侶尾戒。
我們想買情侶尾戒好久了,但每次都沒逛到中意的
不過就是個尾戒,怎麼那麼難>\\\\<






撥撥每次都素顏,但是素顏皮膚還是好好喔!!可惡!





小笨蛋這天戴著我送她的VA戒鍊,好乖巧。
我就是喜歡她這點,送她的東西她都會乖乖戴給我看!






女孩的約會永遠都少不了甜點。





在阪急逛了老半天,2樓的飾品櫃我們大概全都繞過一圈了~





最後選定4°C,因為4°C在台灣要結束代理
所有產品都打七折!七折耶!差好多!

來看看我們挑了哪一款尾戒吧!





18K金的尾戒,造型很簡單,上面鑲有一顆紅寶石。





不過特別的地方在於戒指的正面是顆紅寶石
後面則是愛心。是不是好特別!!!

這象徵我們的愛情長長久久
((阿宅:是友情啦!妳欠揍喔!





戴起來很細緻,日系的飾品都這樣,
小小的,很優雅這樣~





我與愛人的情侶戒合照。











[Gift]

12月底及1月也是收禮物的季節((就聖誕禮物與新年禮物嘛!

紅色針織衫是我家哈大小姐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結果我們太久沒見面,聖誕禮物變成新年禮物了啦!





她買了紅色給我,果然很了解我。
而且針織衫上的釦子好美喔!





另外紅色寶石別針一看就知道是哈小姐的菜!





夢奇奇與小瓢蟲耳環是安妞妞送我的禮物。
這女人完全了解我愛什麼東西耶!
收到禮物的時候我簡直太開心了!





我夢奇奇已經多到我搞不清楚我倒底哪隻沒有哪隻有
收到這隻娃娃我趕緊去翻了一下,呼~~
幸好沒有XD





小瓢蟲耳環戴起來超超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之前安妞的賣場有賣,但我剛剛找了一下賣場好像沒有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再去問她一下嚕!















這篇文章感覺好像一直在吃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