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這天,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了呢!
好久沒看到台北出太陽了,真是令人愉悅!


和阿宅去了一趟天母
我們一直很喜歡天母的氛圍
不像台北市區內總是人潮擁擠
天母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氣質。
我想這就是很多有錢人喜歡住這裡的原因吧!

我覺得如果天母能好好規劃一下
規劃成像韓國星砂洞一樣
整條街都是漂亮咖啡廳,有一些特色小店
相信昔日繁華熱鬧的中山北路也不會沒落成這樣了。

不過沒甚麼人潮的地方,倒是我拍照得好地點XD
背景這間Bigtom好有外國風情,
看到照片時我好驚訝!
因為當時風好大把我頭毛吹得亂七八糟
阿宅肚子餓又在跟我鬧脾氣
沒想到照片拍出來就跟在國外一樣美!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古董花底蕾絲 珍珠點綴 唯美長袖洋裝(附立體蝴蝶結腰帶)


SUIZA這次維持了一貫的風格
賣場整個超浪漫的。

有很多蕾絲、飄逸的春裝
我在選衣服時眼花撩亂很想通通都帶回家。





上城甜心 立體金屬蝴蝶結造型皮革細腰帶

洋裝本身有附腰帶,但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另外選了這款蝴蝶結腰帶搭配。





洋裝整件都是浪美的復古蕾絲,裙子有些蓬度
加上上半身都綴滿了珍珠
所以其實單品本身是有點華麗的感覺
很適合穿去ㄧ些比較正式的場合。






後面這間Bigtom是冰淇淋專賣店
本來我一直想要盧阿宅帶我進去吃
結果他滿腦子都想吃茉莉漢堡的豬排飯?!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這句話怪怪的?(為什麼漢堡店有賣豬排飯?)
哈哈哈哈~
茉莉漢堡是一間很奇妙的店,
阿宅從念書(文化大學)時期就很愛吃茉莉漢堡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美式早餐、炸雞
但最特別的就是他的豬排飯了
和一般我們習慣的口感不太一樣,多了種特別的醬料
所以阿宅好愛,每次我們來天母我都一定要陪他去吃一頓。













簡單的白色洋裝框上了黑色的線條,
讓我想到coco夫人她中性又優雅的風格。





黑緞布滾邊下襬拼接紗裙花底蕾絲長袖洋裝

這件雖然是長袖,但料子本身是很薄的
春天穿剛剛好,冬天穿可能就會稍嫌單薄了點。

裙子內有拼接紗裙,所以令裙子有些微微蓬度
這款給人的感覺不是華麗的,而是低調優雅的。





版型的部分我覺得很正點,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呢!





拍照的背景是古董蕾絲店,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
請妞兒自己去爬一下舊文,乖~~





鞋子可以搭配黑色跟鞋,等天氣再熱一點也可以搭配白色魚口鞋喔!












在信義計畫區,新光三越準備開一間小香旗艦店了!
目前正在裝潢中,所以個一樓都被小香的布幕圍了起來
我一直吵著阿宅帶我去拍照!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我的背景是滿滿的小香耶!XD




 
這天天氣很冷,穿這樣拍照簡直要我的命>\\\\<
((阿宅:誰叫妳硬要跟小香拍照,自找的妳!





巴洛克復古洗舊 橘系橢圓造型項鍊

這天混搭了波希米亞風的感覺,所以除了項鍊
我還搭配了駝色毛毛背心。

毛毛背心我之前也發文介紹過了唷!請善用搜尋工具。





古董雕花肩帶點點拼接花底蕾絲下襬鉤花細肩長洋裝

這件長洋裝的裙擺超美的!!
而且我本身最熱愛長洋裝了,天氣熱一點時還可以搭配牛仔背心
然後穿個漂亮的夾腳鞋就可以出門了,超方便。

這件洋裝本身雖然有內裡,但我覺得單穿還是有點透
所以我有在自己內搭一件白色緞面的安全褲,比較安心這樣~





包包是我去年在日本的ZARA買的,很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穿搭。

是說~自從台灣ZARA開幕以後我都還沒有去逛過耶!怎麼會這樣!?
不行,我ㄧ定要找個時間去逛逛才行(握拳)







趁著小香的背景還在,想來拍照的妞兒快來吧!
買不起小香,拍個照過過乾癮也好呀!嘻~~











簡單的素色小洋裝搭配一條漂亮的項鍊就很美嚕!




雙配色圓領針織傘狀下擺連身裙長袖洋裝

這件洋裝對我來說有點短,長度只有74cm
所以我還是有內搭一條黑色短褲以免彎腰的時候走光。

對高個兒的妞兒來說這件應該只能當成上衣這樣。
不過對我們這種哈比人來說,這種長度的洋裝正好可以顯得腿特別的修長!





祕密花園 造型花朵粉緞帶金鍊項鍊

這款花朵項鍊大受好評,我之前穿著這一套去和姊妹們約會
結果三個女人都一直逼我哪裡買,直說這條項鍊很美。

它戴起來真的滿搶眼的,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





洋裝的部分賣場還有另一個顏色,黑白配色,妞兒可以去看看
兩個顏色給人不同的感覺。

而且這次SUIZA請來的麻豆是我家00與小娜((他們兩個默默的成為好朋友了!
兩個都是我愛的麻豆啦!







是不是,這個長度的裙子會顯得腿特長!












雖然艷陽高照,但穿著蕾絲洋裝還是挺冷的
所以最近我很愛搭配皮草背心呢!





法式浪漫 一字領精緻雕花袖口下擺七分袖洋裝

這件洋裝我身邊已經好多姊妹們去偷偷下標了,因為00穿起來真的爆炸美的!

它有兩種穿法,可以露肩,也可以不露肩。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要露肩的時候
可以搭配一件小背心
這樣可以順邊遮一下內衣肩帶,又可以防止衣服滑落唷!





昨天揹這咖包出門,00一直說這咖包很不像我的菜
不過它就真的很好搭配咩!





過膝靴之前也有發過文了~再問我打屁屁!





最近突然迷上這些串珠小飾品,我會找一天介紹的唷!






洋裝最美的部分應該就是袖子了~












很美的藍綠色,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蛋糕荷葉層次黑絨布滾邊小蝴蝶結細肩小可愛
  +  金色小鑽蝴蝶結三層珍珠項鍊

我喜歡這款小可愛的配色,藍綠色與黑色線條的搭配可愛又性感。

搭配華麗感的三層真珠項鍊,很適合去約會或是出席正式場合。





真牛皮復古造型拉鍊包包(附長背帶)

今年復古風燒不盡,似乎也會延燒到春夏了。
這咖是真的牛皮,不到三千元的真皮包真的是滿划算的。





春夏的話,這款上衣可以搭配牛仔褲
不過最近天氣還是滿涼,所以我搭配了黑色短褲與褲襪,比較保暖ㄧ些。







早晚偏涼,西外又可以拿出來穿了!oh ya!











難得我會選了件性感的黑色蕾絲!





凡爾賽優雅 點點透膚袖鉤花蕾絲長版上衣

我原本以為這件是洋裝
收到以後才發現原來它是上衣呀!!!

所以我搭配了黑色的短褲,衣服蓋住時正好可以把短褲遮住
看起來依舊像是洋裝似的~





法國華麗奢華感 垂鑽造型項鍊

黑色的衣服最適合搭配這種華麗的飾品了。





橢圓大珍珠鑲鑽邊 三層珍珠手環

真珠手環我滿推的,它很好搭配,
我最近滿常帶著它趴趴走
因為他可以束在袖子外面,穿著長袖也不怕漂亮的飾品被遮住。





蕾絲上衣很貼心的有附一件黑色緞面的內裡
穿起來只有袖子的部分是透明的。
















會選這件完全是衝著巴黎鐵塔來著xd





巴黎鐵塔 點點圖案(附蝴蝶結紗別針)厚棉短T


巴黎鐵塔對我來說就是種致命的吸引力
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文具、包包還是衣服飾品
只要有巴黎鐵塔的圖案,我就會想要帶回家!





這款T恤是有些厚度的,很適合春天微涼的氣候。














這件是壓軸!





維納斯女神 花底蕾絲拼接百摺雪紡珍珠扣造型上衣

這款上衣是這次我收到衣服裡面最喜歡的一件
它穿起來好優雅又飄逸
而且重點是,穿起來很顯瘦!





搭配的項鍊剛剛有介紹過嚕!就是這條巴洛克復古洗舊 橘系橢圓造型項鍊





袖子的部分是透明雪紡紗,但做成喇叭袖的樣子
之前就提過很多次了
我非常喜歡這種縮口的喇叭袖
因為它會顯得手臂特別修長。







搭配合身的牛仔褲與平底鞋
就可以襯出這款上衣有多美了!







哈哈哈哈哈~太愛這件上衣
私心多放些照片!
















花猴碎念:

1.Suiza@Korea,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小包包是滿額禮,貓咪圖案的那咖超可愛的!








2.今天天氣好棒!可惜今天不是假日大家都要上班吧!
明天寒流又要來了,唉....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