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花在宣布春天要來臨了!



前兩天和我家00寶貝聊天
她說:「我發現,最近都沒有甚麼購物慾耶!」
我:「有嗎?我怎麼不這麼覺得,雖然春裝才開始陸陸續續出現,但還有很多其它東西可以買呀!」

我講得很心虛,好像我真的很會亂買似的((阿宅:妳就是呀!

然後接著00就拿出她在香港買的新包包與她從香港帶回來給我跟阿宅的禮物現寶
我突然間覺得
我剛剛完全理解錯誤
原來她"沒有什麼購物慾"的時期,原來只是接近一般正常人血拼時的情況而已。
這女人真的很誇張
每次出國她都會亂買一通,然後回到家也不把行李箱拆開
接著又去逛街,又會看上一樣的東西
然後買回來問大家:「我的新包包新帽子好看嗎?」
這時大家會一陣傻眼,因為這樣東西她之前其實就買過了....

我發現我購物狂的名號應該讓給她才是,至少我知道自己買過什麼XDD





今天要來分享百元單品啦!似乎已經很久沒發百元單品這個單元了!
大家有沒有很懷念小碎花?
我自己本身是很懷念啦xdddd

台北這兩天又冷了,幸好我穿搭照老早就拍好了((呼~
果然聰明猴很有先見之明呀!
((阿宅:妳只是運氣好罷了!






前短後長春氛花朵雪紡洋

這件洋裝的裙擺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由於料子屬於輕飄飄的雪紡紗
所以建議大家穿這款洋裝的時候要內搭安全褲或是牛仔短褲
這樣才不會演出瑪麗蓮夢露的戲碼XD






這款的花色一看就非常的春夏,顏色真的很美。
我搭配了一些繁複的波希米亞風飾品,再加上牛仔背心
讓整體更有造型感。






西部牛仔靴是春秋兩季的好朋友
在天氣不冷又不熱的時候
穿牛仔靴最適合了。













永遠不敗的蕾絲洋裝,我衣櫃都不知道有幾件了>\\\\<





氣質雕花蕾絲修身洋裝

每年的春夏,白色蕾絲洋裝好像都是不可缺少的單品
我打開自己的衣櫥
光是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蕾絲洋裝就有10幾款了吧!
((阿宅:妳現在是要開店嗎?!

但應該不只是我吧!熱愛蕾絲的妞兒應該可以理解我的心態
只要蕾絲的織法不同、長短不同、剪裁不同
那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呀!不一樣!就真的不一樣嘛!





這款蕾絲洋裝的剪裁滿合身的
其實我喜歡這種有腰身剪裁的版型
這樣才會顯瘦。

不過這款蕾絲的內襯比較透,
所以建議妞兒要自己內搭白色安全褲才不會透明喔!






現在我真的除了出席重要場合或是要拍穿搭照之外
幾乎都是一雙平底鞋就出門了。

搭配蕾絲洋裝,可以選雙鑲有寶石珍珠的鞋子搭配。













小露肩膀的針織上衣,帥氣又性感!





粉嫩色系露肩縫珠寬襬針織衫

這款我自己本身很喜歡
在露肩的部分都繡有銀色的小珠珠
遠看有鉚釘的感覺,所以這款穿起來帥氣帶點華麗感。

袖子的部分是做成七分袖,
袖口有束口,所以我都會拉起來變成五分袖。
這樣看起來很隨性又輕鬆的感覺很舒服。





這張雖然糊掉了,但我覺得拍得很美。

在拍照的時候阿宅一直說這裡逆光不好拍
但我卻覺得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隨性搭配一件牛仔褲就很OK了。
等到天氣再熱一點,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配短靴會更有更性!













拍這組照片的時候,冷風一直吹,其實我內心的OS是在罵髒話XDDDD





輕恬波浪小圓領雪紡上衣

這個顏色是不是就像再告訴你:「春天來臨啦!」
湖水綠、薄荷綠、TIFFANY藍、土耳其藍都是我好愛的顏色
基本上皮膚白皙的女孩穿上這幾個顏色都會襯的膚色更白皙。





搭配白色的短褲與藍色的腰帶就OK嚕!
是說~妞兒應該都發現我身上最近多出很多之前沒見過的飾品吧!
好啦!在等我一下下,等我把照片蒐集齊全了,就發文介紹唷^__^















這件好優雅





優雅復古配色圓裙洋裝

我很喜歡寬肩帶的衣服
因為很方便嘛!
不會露出內衣肩帶的洋裝真的很方便。

這款的剪裁其實很有名品的味道
稍微的成熟一些
但裙擺的拼色又多了份可愛的感覺。
很適合OL上班族嚕!





拍照地點也是在天母,天母的街道真的很乾淨又整潔
小時候我曾經住在天母好一段時間
所以對天母有種特別的情感。







雙排釦綴飾肩壓摺小外套

辦公室裡都有冷氣,所以可以搭配一件米色的小外套。
這款外套比起一般針織外套起來厚上ㄧ些
料子很舒服,但穿起來卻很挺,是個滿好搭配的單品。





前兩天看留言,有網友說我變圓了!!

欸~其實我自己看照片也有這種感覺耶!
過年整個太頹廢,每天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現在瘦不回來了,我好慘....














跟上面那件同款的外套搭配了小圓裙,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復古高腰砰砰裙

這樣搭配有沒有一種小資女孩的FU!!

這件裙子其實單穿是不會透明,不過我那天拍照的時候風超大
整個裙子一直要掀起來簡直嚇壞老娘!

奉勸各位穿這種輕飄飄的裙子時
最好還是內搭安全褲比較保險!





腰圍背後是鬆緊帶,所以一般穿S~M的妞兒應該都OK。
穿這件的時候建議把上衣塞進裙子裡會比較好看唷!















這件是壓軸啦





氣質優雅後綁結圓裙洋

這款洋裝的上半身穿起來其實非常的合身,
讓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前面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素色的洋裝
但背後有個小小心機---優雅的綁帶設計。





大膽一點的妞兒其實可以連小可愛都不用搭
單穿著去度假一定很性感!







雙排釦綴飾肩壓摺小外套

外套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米色外套同款的粉色,
因為很好搭配,所以我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花猴碎念:


1.貓咪曬月亮,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嚕^_^


2.接下來我要發彩妝Top10了,所有我最愛的彩妝,還包括撥撥的假睫毛都會分享喔!
我知道很多妞兒等很久了對吧!嘻~~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