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來嚕!!挖哈哈哈哈哈~


這個情人節禮物真是要謝謝我的姊妹們
因為是姊妹們幫我要來的XDDD

故事是這樣的,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買支agete的錶
就一直在FB粉絲團及我私人的FB放火PO照片
最後,我從中挑選出兩款都好喜歡難分軒輊
當我正掙扎著不知該買哪一款好時
忽然姊妹們說了:「跟阿宅說一支當情人節禮物,然後另一支自己買單好了呀!」
哈哈哈哈~於是我苦惱的我嘴角泛起了一絲尖笑
回過頭去:「老公,我的情人節禮物選好了!」
而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根本才一月底而已XDDDDD

其實這也是我和阿宅的習慣
雖然說很不浪漫
但我們都會直接告訴對方我們想要的禮物
以免買了對方不喜歡或不需要的東西。
雖然少了驚喜,但至少收到禮物時是很開心的((總比拿到不想到的東西失望的好~
是說~阿宅今年跟我要了一樣超不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等他自己分享,我還是先不說以免破他的梗,噗噗~



下面這些手錶的照片就是當時我在挑選時的入圍名單。
是不是都有著共同的特色
那就是錶面都很小,非常的復古風。













因為agete家的錶真的不便宜
後來我本來還想說乾脆找一些類似款來代替
結果看到了下面這隻正非常喜悅時
卻發現錶面裡藏著一個愛神邱比特圖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一隻正常的錶、我要一隻優雅又復古的錶
為什麼出現小淘氣愛神邱比特>\\\\\<

於是這支錶雖然價格合理,我還是放棄了!





星辰錶是網友推薦我的,這款其實也挺美
但總覺得錶面跟agete比起來還是太大~





後來又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了這支
它是不是真的很美!價格也比agete便宜太多
於是我考慮了兩天衝去下標
結果居然賣完了>"<
當時.....真的很想飆髒話!





最後,經過了好幾天的思量
總決選出來了!
就是這兩款錶讓我掙扎好久
一款很實用比較好搭配
另外款流蘇則是很特別很少見的設計美翻了!

天知道為了這兩支錶我死了多少細胞
兩支都那麼正我到底要怎麼選啦!

((幸好姊妹們提醒我情人節快到了,挖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能對agete這個牌子很陌生
但常逛阪急的妞兒應該多少有些印象。

agete誕生於1990年6月9號,東京-骨董通大道。
他們家的飾品都充滿歷史感,帶著濃濃的復古味。
無論是19 世紀維多利亞風格還是歌德式花樣,在agete都可以找到。

細緻的風格,和一般日本飾品品牌類似的是都很小巧
但不同的是這些小巧的飾品就像是從歐洲跳蚤市場尋到的寶,帶點古董味百看不厭!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開箱文吧!





雖然agete在阪急有設櫃
但我是托小雨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因為差價的關係
從日本帶回來真的便宜許多!!






這款流蘇錶有三個顏色
玫瑰金與金色都很美,我猶豫超久!





最後選了金色!






它本尊真是美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錶上的流蘇不知道會不會勾衣服
但摸到實品以後這層顧慮就完全沒有了
因為它做工真的很細緻,只要不是穿洞洞裝
應該是不太會勾到衣服的!





流蘇的部分有扣環,如果不想用的時候也可以拿掉~
((日本人的設計就是這麼貼心呀!





錶的後面還有agete的刻印。





實際戴在手上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小巧了。





看到姊妹們在我FB留言說:「戴的時候如果撥頭髮流蘇甩呀甩的!美死了!」
衝著這句話,以後我戴這支錶時,得一直撥頭髮才行呀!((花輪附身~XDDD





情不自禁的一直想拍流蘇~~







這支是阿宅送我的禮物,當時兩支我很猶豫不決的時候
他就一直跟我說這支比較美。
這款台灣沒有賣了,妞兒如果有興趣可能要上網找日本代購喔!






很適合搭配春夏的小洋裝,
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更搭了!
















這款和流蘇錶比起來就好像沒那麼令人驚豔了
不過越是這樣,它卻給人一種雋永又耐看的感覺。






這款一樣有三個顏色,因為流蘇我選了金色
所以這款就請小雨幫我買了玫瑰金。







錶帶後面還有一條鍊子,真的很復古。









這款的錶面比流蘇那款稍微大上ㄧ些~





剛收到的時候錶帶有些太長,後來我有拿去專櫃改短一些。







後來為了這支錶,我又買了JS的手鍊來搭配
JS的手鍊是10K金色,上面掛買了小小顆的真珠
現在就算沒戴手錶時,JS的手鍊我也都會掛在手上。

我還滿愛逛JS的,之前就曾經敗過他們家不少飾品

延伸閱讀:
▋在阪急手滑的小買買。VA & JILL STUART▋

▋讓人愛不釋手的飾品。小分享 ▋








我換新指甲了,不過做成什麼樣子呢?
讓我先保密一下,過兩天發文喔!






這款手錶真的很實搭,無論是優雅或是帥氣的裝扮都很適合。








以上,兩款新歡分享完畢!
妞兒們愛哪一支呢?














最後貼幾款agete很燒的飾品給大家看!






這個手環有燒到我!但我在台灣的專櫃沒有看到....





流蘇手鍊也超美的呀!
又開始自燃了是怎樣>\\\\<
好想奔去日本呀!!!!!!!!!








鑲有綠色寶石的飾品都很吸引我,下面這三款我也好洗番.....
((阿宅:妳夠了唷妳....




















花猴碎念:

1.agete官網,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大家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呢?又或者送了自己什麼禮物呢?
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