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搭文的風格很不一樣唷!



有關注我FB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現在人在哪裡了吧!
是說....出國前,我每天睡不到三小時
每天很多工作加上趕文章
覺得自己都快虛脫了!
偏偏在出國的前一天我發現我的腳指甲光療掉了兩片
本想說就不要管了,但去廠商那邊開會的時候
發現有好多涼鞋要拍....
涼鞋會露腳趾頭,光療掉了兩片不就很醜>\\\\<
於是我拜託小雨幫我喬個時間
讓我去艾芙蒂亞卸個甲、上個簡單的顏色就好。

小雨完全就是我的救星,瞬間幫我喬出一個半小時
請小米幫我卸甲及上色。

完成之後小米說:「妳回家記得用沐浴乳洗個腳喔!」
我當時心想,臭小雨,妳幹嘛到處跟人家說我不愛洗澡...
我尷尬的笑:「哈~妳也知道我不愛洗澡喔!還叮嚀我要洗腳>\\\\<」
小米:「喔~不是啦!我知道妳皮膚比較敏感,想說妳回家先洗個腳,讓卸甲液不要留在腳上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完全就是作賊心虛
以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不愛洗澡,小雨我誤會妳了
((阿宅:妳白癡喔!現在妳一講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吼~~~我才不是最髒的那個
某人比我更不愛洗澡
最誇張的是我聽她說懶得洗頭洗澡的時候都只洗瀏海((猜猜是誰XDDD
喔~我最近還聽到一個新撇步
就是不想洗頭的時候可以用痱子粉搓一搓頭皮
這樣就不會油了而且頭毛看起來還很蓬鬆喔!
((阿宅:拜託妳不要再教壞網友了好嗎!

不覺得看我部落格收穫很大嗎?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呢!((誤))






這次是我第二(還第三次)分享STARMIMI家的衣服了,他們家的衣服有個特色
那就是款式都很簡單,但料子都很不賴!
算是合作的百元單品廠商中,我給予很高平價的一間

很多妞兒問我為什麼我現在越來越少發百元單品
那是因為我活到這個年紀,自然的對款式及料子越來越挑剔...
為了幫大家把關,就變成我百元單品的文章越來越少....
不過大家別擔心,有遇到不錯又便宜的衣服,我還是會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的^__^





優雅典範滑質交疊花苞長裙

這件裙子的開衩好性感>\\\\<

因為裙子是花苞形狀
所以建議大家上半身搭配合身的背心。

裙子是鬆緊帶腰圍,因為不是很寬鬆的那種
我穿腰部會擠出一點肉肉
所以搭了兩件背心,可以修飾一下這樣~
和我一樣比較肉的妞兒也可以這樣搭配唷。
然後背心記得長短要不一樣,一長一短才會有層次感。





之前我看到文章裡有很多妞兒在問我腳上的球鞋
這雙我買了至少兩年((現在要我找賣場我也找不到了~
他是增高鞋,好像有增高個6、7公分吧XDDD
當時我買了兩雙,一雙給自己一雙給阿宅
結果阿宅穿去公司大家都以異樣的眼光看他,問他:「怎麼突然長高了!」
於是他害羞的之後都很少穿了....
枉費我一番苦心呀!可惡!
















這套完全就是以顏色取勝!





亮彩超薄前短後長針織衫

對流行比較敏感的妞兒應該都有發現
早春單品幾乎都有出黃色
是滴!今年春夏黃色大流行!
所以我也蒐集了不少黃色單品!

這款針織衫的黃很粉嫩,不是很鮮豔刺眼的那種
所以一般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滴!





韓國首爾直送 彈性格織布料窄裙

搭配粉嫩的薄荷綠窄裙
看到這套穿搭是不是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呢!

裙子我是穿M號的唷。





棉質的圍巾很適合現在這種不冷又不熱的天氣
拿來當作配件點綴一下穿搭很不賴!

建議大家出門逛街有看到漂亮素色的圍巾可以敗個幾款不同顏色的
再簡單樸素的單品只要搭上圍巾都可以變的更有型。
















中性的穿搭要小露一下腿才有女人味。





抽繩長版襯衫洋裝

襯衫的袖子反摺後有扣子幾乎是現在襯衫必備的設計了
反摺後感覺很隨性很輕鬆的感覺也比較帥氣。

這款穿起來很中性,所以建議大家裙子內搭小短褲
稍微露個腿會比較有女人味。





搭配的飾品也可以選擇酷一點的、造型簡單的墜鍊。

















不規則的的組合!





韓國首爾直送 黑滾邊花灰條紋針織開襟衫

這件外套我很推~因為料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裡面簡單的搭配背心與牛仔褲就OK啦。

這天我是搭配STARMIMI的背心,因為長度夠
我就直接當作洋裝穿
但我有內搭內裡,因為單穿還是會透明滴!





韓國首爾直送 下擺不規則傘狀長背心

這件背心賣場還有漂亮的薄荷色
我猶豫超久要選哪個顏色~

為了搭配外套才選了黑色,現在超想把薄荷色也買回來....

料子是棉料,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好舒服!





脖子上搭配的是小香的項鍊
因為造型太複雜所以我很少戴
搭配這種簡單的衣服剛剛好,有時候也讓飾品成為主角吧!
















西外真是永遠不敗~





經典俐落線條西裝外套

不知不覺又到了穿西外的季節啦!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我才分享了不少西外
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我一直在被時間追著跑,跑了整整一年怎麼我都沒瘦((誤))

這款西外是賣家推薦的
我本身其實比較喜歡合身短版,淑女一點的西外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這種中性風格
所以就選回來搭配給大家看了。





韓國首爾直送 THE SUPERIOR軍裝字母T

內搭一件字母T與牛仔褲就OK了。
這種搭配法是最不容易NG的
只要顏色搭對了就沒問題~

這套是走大地色系這樣^_^





字母T真是永恆不敗款,我衣櫃裡就有好幾件不同顏色的字母T~






牛仔褲前兩天的文章就分享過了唷!
















最後這件線條的顏色其實是橘色,但因為現場的燈光太怪,結果拍出來變成桃紅色>"<





配色細條紋口袋針織外套

請妞兒點去賣場看一下
實品的橘色超可愛的啦!!!

這件穿起來是寬寬鬆鬆Oversize的感覺
所以內搭要合身一點才可愛唷!

















花猴碎念:


STARMIMI,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然後剛剛在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又發現兩款好可愛的衣服
這件字母內搭褲是不是好特別>\\\\<



然後這件罩衫,黃色的!又是我的菜....下標去!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