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件上衣,怎麼會那麼可愛



前兩天發了兩篇巴黎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去歐洲的跳蚤市場一直是我人生的夢想
因為之前在裝潢家裡的時候
我曾經到處尋找這些古老歐風的家具
但真的古董價格都不菲
仿古精緻的家具也不便宜
對於我和阿宅這種一個月領幾萬塊來講的上班族
無疑都是些買不起的奢侈品。
後來,我們只得到處尋找款式類似的低價品來替代
我們家雖然沒有什麼昂貴的家具
但也被我和阿宅佈置成夢想中的樣子了。

買屋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我從來沒想過三年後的今天我會踏上巴黎的土地達成夢想
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把巴黎的那些大型家具搬回家
但他們都在我的記憶裡!

曾經聽人家說過:「旅行最珍貴的不是那些戰利品,而是回憶!」
最近我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阿宅:有嗎?我怎麼覺得妳還是一樣愛買!
哈哈哈哈~
有啦!我真的覺得我這次去巴黎收斂很多
不然我早就把那張應該放在凡爾賽宮的床給搬回家啦XD

巴黎的文章我還會陸續寫
因為要跟大家分享的故事真的好多!
真的好熱愛旅行
無論在行程中遇見的好與不好
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都是一段只屬於我的故事!








今天來分享一下小依櫃的春裝吧





誘戀粉蜜雙配色袖蝴蝶結短版針織上衣(粉)

這件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它的袖子了
有個可愛死人的蝴蝶結綁帶
桃粉色的車邊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縮腰的設計也襯得身材曲線更明顯了。

不過搭配這件上衣的時候要注意一點
如果和我一樣比較有肉的妞兒最好不要搭配牛仔褲
因為一抬手露出微凸的小腹可就糗翻了>\\\\<
有小腹的妞兒可以搭配稍微高腰一點的裙子或是背心裙會比較OK唷!

至於纖細的妞,那妳們穿這件一定美翻了
趁著夏日盡情展現好身材吧!





搭配的裙子是我前兩年在東區小店買的日貨
這件貴死了,我記得好像要四千多>\\\\<

今天居然是我第一次拿出來穿....








優雅名伶大點點透膚彈性絲襪

如果有注意日雜或外國雜誌的妞應該都有發現
今年白色絲襪很夯!
腿比較肉的妞兒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很肥
像這種"透膚"的絲襪其實不太會有膨脹的錯覺
但"不透膚"的白色絲襪就會膨脹
妞兒們在選白色絲襪時可以稍微注意一下這點!





腳上的鞋子是我的新歡,過幾天會發文介紹!













再來分享一樣很實用的單品!





完美加分單品綴雪紡波浪蕾絲平口小可愛

是滴!我說的很實用的單品就是這件啦!

這款在春夏拿來當內搭非常方便
因為它本身有內含胸墊喔!
大咪咪的妞兒單穿就OK了
至於和我一樣咪咪比較"單薄"的妞兒可以再內搭NUBRA就可以波濤洶湧了XDD





內搭有三個顏色,春夏的話我是覺得膚色與白色系都很好搭。
這次我選的是白色喔!





搭配有胸墊的小可愛就不用擔心內衣外露了。






甜蜜魔法鏤空布蕾絲不規則裙擺棉料連身裙

這件背心裙我很推薦給大腿肉肉的女生
因為它兩側加長的設計會稍為遮住大腿側邊的肉肉
看起來腿會比較纖細喔!

以後大家挑選衣服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這點
有些心機設計可以修飾身材的!





有發現側邊的布料稍微長一點嗎?!
遮住了大腿側邊的肉,就會顯得腿比較細了!






品味點綴單品素色柔棉紗料抽鬚圍巾

今年我很愛用素色圍巾來點綴一下
其實我本身比較愛素色的衣服
然後稍微為衣服添加些色彩,無論是圍巾或是誇張一點的飾品都是好幫手!





這條圍巾的料子很舒服,柔柔軟軟的超好摸!












女神洋裝!





夢幻優雅交叉V領寬腰帶皺肩點點網紗蓬裙洋裝

這整件都是蕾絲的,搭配女神大V領實在有夠夢幻
另外我很喜歡這種女神大V領
因為它有個好處
雖然是細肩帶確不會讓內衣肩帶外露唷!





內搭的蕾絲小可愛就是剛剛分享的那款很實用的單品。








仿古爵品綴蝴蝶結翻蓋式雙金鍊真皮方包

搭配的包包在前兩篇文章就有露出也有妞兒發現了!
它是真皮材質,一摸到包包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高質感。

上面的狗狗吊牌是我自己搭上去的啦!噗噗~
那也是巴黎的戰利品
是在瑪黑一間超可愛的小店買到的
到時候我會發專文介紹這間小店,敬請期待!






這咖是很有質感的咖啡色
本尊也沒那麼亮面
因為阿宅用閃光燈幫我拍照搞的包包都是反光>\\\\<
本尊是比較霧面的感覺啦!





經典優雅單品蝴蝶結金釦球球香奈兒小外套

搭配的這件外套是春夏款的料子
很薄很適合在冷氣房裡穿。
肩膀上有塊墊間我不是很習慣,
但穿起來還OK所以就拍給大家看一下嚕!





脖子上的項鍊是在巴黎跳蚤市場挖到的寶,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文章^^











舒適的蕾絲長洋裝!





輕柔迷幻系點點網紗棉料長版背心裙

蕾絲單品也可以穿的很輕鬆
像這種長度的蕾絲單品最適合搭配平底娃娃鞋或是夾腳拖鞋
不想穿著高跟鞋趴趴走
又想優雅又浪漫的時候
蕾絲長洋裝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復古品味煙燻仿古蝴蝶結真皮腰帶

搭配的腰帶很有質感,它是真皮霧面的款式
很像在跳蚤市場挖到的寶,有種古樸的味道。





這款洋裝的上半身是背心式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甜蜜法系綴小金飾流蘇串珠手鍊

大家都知道我對流蘇很難以抗拒
看到這條手鍊就忍不住選回來啦!

兩條手鍊上的小墜飾不一樣
ㄧ個是字母牌、ㄧ個是高跟鞋
搭配在一起好可愛!





終於到了春夏可以露出漂亮的手鍊了!












這件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裙子!





清新甜蜜綴花邊蕾絲花料拼接紗裙毛海洋裝

裙擺拼接了蕾絲與白紗
就是這件衣服最迷人的地方!

裙子是有些蓬度的,這款穿起來可愛勝於優雅。





有沒有覺得我的背景很妙
昏黃的燈光看起來很像KTV
沒有啦!其實這是ㄧ間咖啡廳
改天來發文介紹一下
這間咖啡廳很妙,有很多不同的場景提供客人拍照
不過我想眼尖的妞兒應該都猜到是哪裡吧!





搭配的鞋子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再問我打屁股!















最後ㄧ套是壓軸!





極美法式配色尖領香水瓶柔棉上衣

這件小香風上衣是不是好可愛>\\\\\<

其實我很喜歡上班族這樣穿
ㄧ件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的上衣
搭配小短褲,如果冷一點還可以搭配ㄧ件西外
這樣很青春洋溢又不會過於休閒!





挑選下半身的短褲有個訣竅
可以選則腰圍稍微寬鬆一點的腰部才不會擠出肉肉
褲管寬鬆一點才不會顯得大腿胖
這款褲子已經陪伴我快兩年了到現在還是很愛它!





然後經過我萬般懇求
阿宅現在終於願意幫我拍這種大頭小身體的照片了
嗚嗚嗚嗚嗚~~~
好感動!
((阿宅之前一直說這樣比例看起來很怪!
但女生就是覺得這樣的比例很可愛呀!
吼~~男生都不懂!不懂啦!



















花猴碎念:


1.小依櫃,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接下來要繼續發巴黎文章嚕!YA!


3.蠻頭最近打呼越來越大聲跟阿宅有得拼了
我家的男人ㄧ定都要會打呼就對了(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