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挑這篇文章的封面我煩惱超久
每件衣服都美到像女神裝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這星期我和阿宅去了趟宜蘭,住了ㄧ間超歐風的民宿
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在這間民宿拍的,老闆娘人好客氣
而且幫我們準備的食物都好好吃((現在想到我都還流口水呢!
過幾天我就會發文介紹了!請大家先等等我呀!

然後在分享衣服之前
我要說一件令我超傻眼的事情
那就是....首圖這件洋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我今年年初曾經去過一趟韓國
然後當時就有看到這件洋裝,也買了。
請參閱文章▋首爾明洞。逛到斷腿也甘願。爆炸多的戰利品分享(下)▋
欸~~妳們知道我在puree看到價錢的時候心裡有多不平衡嗎!


韓國的doota根本是黑店、黑店、黑店、黑店!
氣死老娘了!吼!((阿宅:到底是怎樣妳是說不說!

就這件洋裝,我當時在
doota買七千!七千!七千耶!
結果在Puree看到價錢我整個傻眼
Puree賣3580元.....,ㄧ半!ㄧ半的價錢!
我整個無法置信!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doota的衣服不便宜
但在韓國買韓貨比在台灣還貴上一倍是怎樣!
我氣歪了我!
((冷靜、冷靜,我要冷靜!

所以妞兒們妳們要好好珍惜台灣的網拍
他們真的是佛心來著>\\\\<




歌劇名伶 韓國水滴絲線亮片點綴修飾V領飄逸雪紡洋裝

為了確定我在韓國買的跟這件一模一樣
我還拿來比對了一下,真的....還一模一樣。

我認了!誰叫我不聽老人言要跑去逛
doota
每個網拍賣家都跟我說
doota的衣服很貴我不聽
好了吧!學到教訓了>"<




喜歡日貨的妞兒應該都會愛上這件
很有Rojita的風格((
Rojita也是我的愛牌呀
不過沒有打折的時候Rojita的衣服還真是不便宜....




星光美人 韓國滿滿閃亮水鑽細網紗拼接柔絲緞面細跟高跟鞋

搭配的女神鞋在FB上已經令妞兒尖叫連連了!
它真的美到令人窒息>\\\\<
它有多美不用我形容了吧!((深呼吸))

這雙大家有喜歡的話帶平常的尺寸就可以了
我ㄧ般穿23號
但我想說一般韓國鞋子版型都偏小所以帶了大半號的23.5
結果收到太大~~~嗚嗚嗚嗚嗚~
還是能穿啦!就是感覺有點鬆這樣!




這樣一套搭配下來很適合去參加喜宴或是PARTY
很有名媛的感覺!








接下來這套是誤打誤撞!
原本我沒有挑這件而是選了韓國蕾絲拼花下接布蕾滾邊柔和浪漫裙襬傘狀罩衫
結果罩衫沒收到,反而收到這件洋裝。




慵懶夢境 韓國高雅拼接細肩帶雪紡粉嫩色下襬高叉長洋裝

既來之則安之((又再亂用成語了....

想說既然寄來了就穿穿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宅:成語不是這樣的!吼!
這件有很多小心機,前短後長的不規則飄逸感很美之外
還有超性感的一點我等等分享~~




可可美人 韓國蝴蝶結金屬球形水滴黑寶石垂墜香水瓶耳環

今天會分享兩款小香風的香水瓶耳環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這款。

這款的香水瓶感覺比較像是金色吊牌
但加上了黑色水滴型墜飾感覺更豐富了些。




我覺得這張很有貴太太的FU~~
那個,宅大嬸幫我倒杯茶過來
本小姐要喝上等的茶~~
((阿宅:妳欠揍呀!





喔喔~剛剛說還有ㄧ點要介紹對不對
就是這件洋裝後面還有開衩>\\\<
是不是很性感!想像一下隨風飄逸的樣子~~~~
((貼心提醒:記得要穿安全褲捏!






在跳蚤市場挖到的小香風手環好美>\\\\<





凡爾賽氣息 韓國貴族女人立體浮雕橢圓珍珠墜飾優美長項鍊

喜歡古董風的妞兒ㄧ定會愛這條
真的很像我在巴黎看到的浮雕,超美的!








這件也很像日貨!我有ㄧ件很類似的說!




知性氣息 韓國花朵雛菊蕾絲層次拼貼感綁帶好女孩氣質珍珠扣襯衫

這款是棉麻混紡的材質
穿起來很透氣很涼爽((老娘拍穿搭的時候冷翻了...
雖然是七分袖,但以這種料子來說一直到夏天都不嫌熱。

最喜歡胸口的那片透明蕾絲
優雅又性感的FU。




甘辛MIX 韓國修飾感倍增蕾絲拼接下襬抓破抽鬚低腰牛仔短褲

搭配的牛仔短褲上也拼接了蕾絲
與上衣搭配起來整個互相呼應~

這款屬於比較短的熱褲
但還不至於短的誇張露屁屁((我整個無法接受露屁屁的牛仔短褲>\\\<
我覺得很適合敢露但又追求優雅的長腿妹妹。





巴黎品味 韓國多圈圈雕刻鎖鏈中央長型水鑽流蘇墜飾手環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我之前分享過的Agete
▋情人節禮物。讓我回到60年代的agete古董錶 ▋

當時不是分享了一款流蘇錶大獲好評
然後我文章內有提到我還想買流蘇手鍊
我想說等小雨有空去日本的時候再幫我買就好
結果就在Puree看到這款十分類似,心情大好!




這樣穿感覺春天真的來了
很清爽!好舒服!
((但實際上老娘拍照的時候冷翻了....





閃耀心機 韓國優雅名媛後跟點綴滿滿彩色亮片低調華麗粗跟高跟鞋

今天分享的兩雙高跟鞋我都很喜歡
愛miu miu的妞兒看到這雙應該會想尖叫
((我已經尖叫過了xd

後面的粗跟上貼滿了閃亮亮的亮片
這款也是miu miu幾乎每季都會出的類似鞋款。




喔對了~這雙版型也正常,不用大半號喔!






巴洛克情懷 韓國亮片珍珠滾邊蕾絲後接雪紡抽繩罩衫外套

這件罩衫滿時搭的,
其實如果搭配休閒一點的
例如裡面內搭ㄧ般的挖背背心,混搭風的感覺應該也不賴。

我這邊搭配的比較浪漫一點~




可口果子 韓國粉嫩色彩細緻豐厚流蘇水鑽耳機防塵塞吊飾

這次在PUREE挑選了滿多手機的週邊商品,手機殼、耳機孔塞都有。
還沒換哀鳳的妞兒會不會很想趕緊換哀鳳了XD
說真的,哀鳳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很多配件可以買
幫手機打扮也是我的人生樂趣呀!






罩衫搭配小洋裝感覺也不賴。









女神洋裝來了♥




迷萌春漾 韓國雪紡紗挖袖露臂下接百褶裙浪漫女神洋裝

這件的配色真的很討喜
皮膚白皙的女生穿這個顏色應該都會正到爆!

黑色的綁帶讓整件洋裝又多了份個性的感覺,
搭配飾品時也可以以黑色為主唷!




袖子的部分很心機
這種袖子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太適合我了!




小香手鐲是我在法國的戰利品,過陣子會發文介紹^__^







韓國甜美coco珍珠立體浮雕花水鑽巧克力奶油手機殼

手機殼上的真珠有COCO的字樣,很有小香風。








若隱若現的感覺最性感!




豢養金絲雀 韓國蕾絲花朵紗公主袖緞帶綁結高腰娃娃上衣

我穿這件在民宿拍照的時候
老闆娘一直嚷嚷著這件好美。
腰圍的部分在後面大大的綁個蝴蝶結,是不是很浪漫!




粉莓香氣 韓國香水瓶主角彩色寶石裝飾粉緞帶蝴蝶結耳環

第二款香水耳環,這款香水跟剛剛那款不一樣,這款是立體的。
其實兩款都很美,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第一款戴起來的效果比較好這樣~




花蕾綻放 韓國性感心機V領蕾絲滾邊細肩帶小可愛

內搭的小可愛我選的是裸膚色的,和賣場麻豆穿的是一樣的。






甜蜜捧花 韓國粉嫩色立體玫瑰珍珠點綴耳機防塵塞吊飾

哈哈哈哈~為了拍這篇穿搭我一直在幫手機換殼換吊飾
整個換的很開心。
這朵小花球很像我在日本買的手機吊飾,很日系的感覺。








看完了女神風,接下來進入甜美女孩風啦!




華麗珠寶盒 韓國立體球球布料珍珠水鑽特殊可愛釦子針織短版外套

我在挑這件外套的時候一直想到哈大傻
妳們知道哈大傻有蒐集鈕扣的怪僻嗎!
我一直叫她發文分享她都給我偷懶。

她說她常常會因為一件衣服的釦子或是小地方而愛上那件衣服
莫莫覺得這件會是她的菜!
因為衣服上的每個釦子都好特別好精緻!




繁花盛開 韓國玫瑰花粉紅底色柔滑雪紡浪漫印花短裙

搭配了蜜桃色系碎花短裙
這個顏色算是很討喜又好搭配的款式。




柔柔的、很可愛又討喜的配色。





優格冰淇淋 韓國粉嫩小巧蝴蝶結球型鑽飾平底娃娃鞋

這雙鞋子我就是被上面的小鑽球球給吸引了
這款版型就有偏小,
我穿23.5剛剛好((但我覺得穿24搞不好會更舒服~




裸色系的鞋很百搭,也會讓腳有延伸的感覺。




甜蜜假期 韓國甜滋滋莓果蛋糕點心字母印花短袖T恤上衣

外套裡內搭的是這件可愛的T恤。
挑選T恤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圖案要可愛啦!








今天分享了好多小香風喔!




N°5愛戀 韓國香水瓶立體蝴蝶結裝飾前短後長下擺短袖T恤

現在的天氣很適合在西外裡內搭ㄧ件好看的T恤
中午出去用餐熱的時候把外套脫掉剛剛好。
辦公室裡有冷氣在把西外給套上~((我過幾天會分享幾款西外,大家可以等我^^




俐落優雅 韓國修身立體版型下襬圓弧剪裁短褲附腰帶

這條褲子穿起來還滿挺的
而且黑色短褲真的很實穿。

不過這款偏中高腰又比較合身
我建議瘦瘦的妞兒穿
如果有小腹的話穿這件會比較明顯喔((看我穿就知道了XDDD




好難得看我穿黑色吧!我自己也看不太習慣XD




這張有愛意!果然全世界還是只有阿宅拍我最美!






閃閃鑽石糖 韓國奧地利水晶切割寶石華麗光感SGP手機殼

這個手機殼我收到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質感很好
上面的寶石很閃又很有份量
後來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才被它的標價給嚇了一跳。
它單價真的不低,我只能說它適合追求高質感的妞兒>\\\\<

迷戀品味 韓國雙層珍珠鍊十字架愛心墜飾耳機防塵塞吊飾

搭配了珍珠耳機孔吊飾我個人滿推的
上面的黑色愛心小墜飾超可愛!




手機殼是不是超閃!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如果是拿黑色哀鳳搭黑色殼會超好看的!







呼~~終於來到最後ㄧ件了!
Puree這次東西都太美不知不覺就挑了好多....




夢想櫥窗 韓國立體閃耀水鑽寶石戒指圖案棉質短袖T恤上衣

這件t恤跟剛剛分享的兩款比較起來
這款穿起來是比較合身的感覺。
夏日的時候可以選擇ㄧ些顏色比較亮的圖案搭配牛仔褲會更有型。




粉嫩質感 韓國甜美糖果色彩簡單修飾窄管褲

這件褲子一開始我挑選的時候還有點擔心
想說它很合身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很顯胖這樣
後來穿上之後就放心了xdd

這款我是帶m號,穿起來剛剛好,
腰圍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很舒服這樣。
((喔對,這款有彈性喔。




它的料子有些厚度♥

和我一樣比較肉感的妞兒在選擇這種合身的褲子時
可以注意一下,料子越薄越顯胖
有點厚度比較挺,也比較顯瘦喔!






璀璨光芒 韓國超閃亮滿鑽金葉蘋

閃亮亮的小蘋果搭配哀鳳真是太適合了xd








花猴碎念:                                  


無名真的在整我,又超過字數限制害我一直刪圖....
今天就不廢話了,免得送出文章又不見(哭)

Puree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