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手跟腳都做了小香風唷!



這次我做指甲的時候很熱鬧
因為我做完之後接下來是哈大傻
然後哈大傻又帶了小草莓
艾芙蒂亞的地下室包廂整個熱鬧滾滾
一群女人笑笑又叫叫,超可怕的!
等到我離開時,到了一樓我都還可以聽到從地下室傳來的喧鬧聲
我覺得小雨應該覺得頭很痛>\\\\<
小雨哥,算妳衰
惹上了我們這群女人,噗噗~

喔對!小雨現在正式更名小雨哥
因為她實在太man了,我覺得應該要給她一個尊稱才對得起她xdddd

好啦進入主題,最近天氣雖然還是不太穩定
但偶而天氣熱的時候已經有機會穿涼鞋露出腳趾頭了
所以這次不只是手上的光療
連腳趾頭也一併請小雨幫我設計了同款的小香風!






這次幫我做腳的是小米,小米是個很認真又有才華的妞兒~
等一下大家會看到她的作品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稱讚她了!

喔喔~大家有沒有覺得腳上的小香logo畫法很特別
小米是先幫我上白色的logo然後才上底色
這樣做其實是比較麻煩的
但小雨哥說這樣白色的地方畫出來才會漂亮!





完成啦!這次的小香風都以黑白色為主
除了大拇指上畫上了logo與字母
其它的幾隻紙頭則是設計成毛呢的感覺。





我發現黑色的底色搭配起涼鞋真的是超美的>\\\<
害我最近一直很想穿涼鞋露出我的腳趾頭!

喔喔~當然puree這雙水鑽鞋也功不可沒,襯的膚色更白皙了!














接下來我們看到手吧!
和腳比起來,手上的光療更複雜了
複雜的部分不在別的,而是大家看到上面的小飾品都是小米一顆一顆雕出來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日本雜誌上的照片↓↓





小米居然雕出了一模一樣的山茶花出來!簡直太強了!
喔~~更強的是,那個菱格紋小香包也是小米做出來的
我看到的時候簡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這些小玩意可是花了小米不少時間,如果大家也想要做這款
記得要在預約的時後先說
小米得先把這些東西做起來
不然現場弄的話可能要讓大家等上不少時間!





手上的配色也是黑白色系,接下來小雨哥就幫我把小米的成果一一貼上去啦!








小雨哥不知道哪裡來的idea
將我其中一隻手指頭用霧面的顏料塗上厚厚一層
然後壓製成菱格紋。





然後你們有看到她壓零格紋用的是甚麼東西嗎?
是頭毛!XDDD

吼!說到這個我要抱怨一下
小雨一開始說要用我的頭毛
我也說好,但請她用剪刀剪不然很痛
結果趁著我ㄧ沒注意她這個瘋女人就給我用力拔下一根頭毛
痛得我哇哇叫>"<

然後她看了看我的頭髮又說太細不好用((順手就給我扔掉...
還是用她自己的頭髮好了......(冏)

好!這就算了!
當她要用自己的頭毛時都不知道多秀氣
拿剪刀輕手輕腳的剪下一小段這樣~

妳們說!妳們說!小雨哥這樣應該嗎!
虧我還敬稱她"小雨哥"!
根本就是娘泡小雨((小雨:我本來就是女的好嗎!






然後小雨在菱格上還幫我點綴上許多金色的珠珠
看起來多了份ROCK的感覺。





完成嚕!華麗款小香風!
該有的小香包、山茶花還有NO.5都上身了XDD





小香與小香合照,看看,多麼和諧的畫面XDDD







喔喔~然後文末小雨哥要送我的兩位網友去做光療((免費的唷!
問題是「做完光療指甲後,指緣油可以直接塗在光療指甲上嗎?」

偷偷告訴大家:答案是不行,因為光療怕油會很容易就脫落。((我人很好吧XD






PUREE的這付耳環真是百看不厭!







阿宅最近看著我的手機殼說:「小姐,妳手機殼好像也太多了!」
噗噗~男生都不懂,
幫手機換衣服也是一種打扮呀!
這就是女生的樂趣嘛!













最後來分享幾款黑白色系的光療吧!
一般黑白色系的搭配都是比較帥氣的款式。






這幅因為有蝴蝶結的關係,所以帶點可愛的感覺。




這個花紋其實挺美的,有點像蕾絲
其實若是換成其他顏色的線條應該也會很美。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然後小雨說要送大家禮物
-----就是要送兩位幸運的妞兒去店裡免費做光療!!!

贈獎方法很簡單,只要留言回答問題
做完光療指甲後,指緣油可以直接塗在光療指甲上嗎?

然後同則留言中,請用悄悄話留下妳的電話((以方便小雨與得獎者聯繫預約時間。

我會用亂數app抽出兩位幸運兒滴!加油!祝好運唷!



2.答案我其實有寫在文章裡了,妞兒們仔細看文就可以找到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