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下制服風也不錯XD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又飛到國外工作了
這趟行程只有短短的四天,過幾天我就又回來了啦!
所以不用太想我嘿~XD

這趟工作讓我最開心的部分
是我可以和我家兩個寶貝一起
自從我去巴黎、00跟撥撥去義大利
我和她們就一直錯開錯開錯開((怒))
大概有將近一個月沒見面了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姊妹們呀!
嗚嗚嗚嗚~
我是獨生女,從小到大就很習慣孤單、習慣自己一個人
不過有了這群超棒的姊妹之後才知道
原來有姊妹們是多幸福的事!

PAGGY特別在我出國前送來一箱暖暖包
蛋蛋買了品木宣言的生薑乳液
撥撥寄來好幾件可以放暖暖包的肚兜
00送來了發熱衣
都只是因為她們知道我怕冷
所以給了我這些愛心讓我在寒冷國外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暖暖的心意!

我真的好幸運可以擁有這群好姊妹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多累多辛苦,無論傷心或難過
只要想到這些愛我的人
我就可以咬著牙、努力的繼續往前衝。

妳們呢?身邊是不是也有著那麼愛妳們關心妳們的人
讓妳們一想到就情不自禁的會心一笑?

我不年輕了,也越來越沒有力氣結交認識新朋友
我只想好好珍惜這些一直在我身邊,無條件愛我的人
也讓她們可以感受到我對他們一樣的愛意。
((講著講著我覺得自己好像蕾絲邊XDDD

奇怪,為什麼明明要寫穿搭文卻變成真情告白>\\\\<
就太久沒見到她們害我相思成災...
好在這趟工作我不是自己一個人,我相信等到回國之後寫工作日誌時
一定又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了^___^





今天來分享一下salanio的春裝吧!





韓國英式優雅修身西裝外套

今天要分享兩件西外,春秋兩季就是西外的天下
想要搭配的帥氣又有型
西外絕對是妳的好幫手啦!

這款西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領子有一圈絲巾造型的拼接
內裡有釦子也可以把絲巾那塊拿掉
拿掉之後就變成一件素色的黑色西外
一件外套可以兩穿,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單品。






甜美系列女孩鑽石閃亮亮緞帶蝴蝶結手鍊


搭配了黑色寶石的手鍊,這款手鍊是三條一組的
等到天氣再熱一點
也可以搭配其它波希米亞風格的手鐲與長洋裝喔。





這款西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絲巾造型
看起來很有貴族的氣息呀!

而且這款腰身很明顯,修飾的身材變的很纖細
腰是腰、胸是胸這樣,真是愛死這件了>\\\\<








這款髮夾是salanio的滿額禮,這個綠色我也好喜歡!






帥氣女孩小立領蝴蝶結綁帶上衣

內搭的襯衫也是雪紡材質
這種不容易皺的襯衫真是我們這種懶人的救星
所以不知不覺我默默的蒐集了不少各種款式的襯衫
但只要細節不一樣,整體搭配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我喜歡這件的黑色線條,有點正式又有點學院風
如果搭配百褶裙就是另外一種味道了。





復古女孩香奈兒OL風金釦窄裙

因為salanio剛好有黑色窄裙
我就選回來搭配了。
這套我搭配起來完全是輕熟女的風格。

其實我認識不少男生都覺得女生穿窄裙比穿A字澎裙性感的多
妞兒們也可以嘗試看看嚕!

這款裙子我是帶M號滴^__^





背景是宜蘭的民宿,下一篇文章就會發文介紹了,等我吧!















這件洋裝有個性感的小祕密!大家發現了嗎?





蜜糖女孩香奈兒風雪紡縮腰釦子式小洋裝

秘密就在於,胸部兩側是透感的蕾絲唷!
建議大家在穿這件洋裝的時候搭配膚色的小可愛
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超性感的!





這件的設計很優雅又帶點古典味,就算透膚,也完全不會有情色的感覺。
賣場還有淺色,淺色也很美,害我猶豫了半天要挑哪個顏色。









甜美女孩麂皮粗跟高跟鞋

搭配的裸色高跟鞋已經在前幾篇文章露出,超多妞兒問的。
韓版偏小,所以這雙我有帶大半號穿起來剛剛好。

然後粗跟很穩,這雙非常好穿也很好搭衣服
成了我最近的新歡!





裸膚色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腳有延長的效果!













這款也是透膚的蕾絲,但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透視魅力美人兒滿版蝴蝶結縮邀襯衫上衣

看到這件有種夏天要到的感覺
最近會發現韓國陸續出了很多透膚感的衣服
不曝露卻也帶著性感。

這件上衣的腰部有縮腰,可以加強身材曲線,
完全就是清純又誘惑人的戰服呀XDDDD





建議搭配牛仔短褲或長褲,這樣會比較青春洋溢一點!







搭配的一樣是裸色高跟鞋,就說了這雙很百搭吧!













接下來走千金風!





法式女孩系列公主袖排釦洋裝式外套

其實我本身很愛日貨也很愛韓貨
但我發現兩個國家的設計最大的不同就在於
日貨的千金風走的都是比較可愛甜美的路線
而韓貨則是走簡單但展現身材曲線為目標。





像這件大衣雖然是有著大大的A字裙,但縮腰的設計還是讓腰身表現無疑。
這款我建議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因為上半身的版型比較合身喔!







可口女孩無袖慵懶蕾絲滾邊小洋裝

內搭了蕾絲無袖小洋裝,這款洋裝就比較寬鬆了,穿起來很舒服無壓。





這款也很適合搭配夾腳拖與波希米亞風格的飾品踏青去。
啊~~說到夾腳拖....真希望夏天趕快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煩死了>"<














大家在問的西外來嚕!





皇家典雅翻領接色單釦百搭短版西裝外套

這款我本來是挑白色的,可惜賣家沒有現貨可以給我
所以我才選了黑色。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領子了,撞色的設計,很帥氣!
白色款則是相反,領子內的顏色是黑色的這樣。





西外除了搭配T恤牛仔褲之外,搭配蕾絲洋裝的穿法很是合上班族OL們。







搭配T恤與西裝短褲是我最喜歡看到的OL的穿搭,有個性但又不失大體。







焦糖女孩系列蕾絲爛漫小洋裝

內搭的蕾絲小洋裝算是比較符合現在天氣的厚度
這款是長袖的,但袖子的部分作成整片蕾絲
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穿剛剛好!





洋裝本身有附一條同材質的腰帶,但因為這套我搭配了西外所以就沒繫上腰帶了~






單穿的時候繫上腰帶會比較有腰身。
前幾天和阿宅去慶祝我們結婚六周年時,我就是穿這件和阿宅去約會^__^














最後一套,甜美的小公主風!





名媛女孩宮廷式蕾絲透膚上衣

喜歡日貨的妞兒應該會愛這件
它很有日貨的甜美感
袖子的部分有好多個蝴蝶結,超可愛滴!





小可愛女孩兒彩色十字架金項鍊

今天的穿搭裡幾乎都有出現這條像鍊,
是不是很有名品的FU。
而且小小顆的墬飾看起來很細緻,我本身超愛這條的♥♥♥





馬卡龍特色下接色層次造型短裙

裙子的腰圍是鬆緊帶,一般穿S~M的妞兒應該都穿的下
不過這款穿起來裙長比較短
我建議是嬌小一點的女生穿
身高超過160的妞兒就要考慮一下了~~







髮夾也是滿額禮唷!






香奈兒女孩M字蝴蝶結麂皮粗高跟鞋

搭配的大蝴蝶結高跟鞋也很實穿
跟高才6公分,是很實穿的高度。

說到這個,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高跟鞋都越做越高
難道大家穿那種10幾公分高的鞋子都不會累的嗎???>\\\\<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阿宅最近買了一個自動餵食器給三貓
它最奇妙的地方就是可以錄音
然後設定的時間一到就會聽見自動餵食器出現阿宅的聲音:「蠻頭、阿牛、蛋糕來吃飯嚕!
老實說我覺得三貓根本不認得那個聲音
只有我這個笨蛋每次都聽到都會被嚇到....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