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Shop這次好大手筆
跑去義大利拍照!!


上個月應該是我和00認識以來
相處得最少的一個月!!

這小妞兒是個黏人精
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給我:「今天要不要一起吃宵夜?」
「今天我到妳家找妳唷!」
「我跟妳說,今天我遇到@$%&~是不是很好笑!」

反正就算沒見面,我們也天天通電話
她真的很像小狗
黏著的時候覺得她很煩
但沒見著她又覺得渾身不對勁
反正我就是被制約了....

上個月我去法國工作9天,等我回國
換這個小妞飛去義大利9天
加上出國前後,我們都有很多工作必須先完成
於是一整個月,我們除了通電話與APP之外幾乎都沒見到面!
真是想死這隻小狗了!
((00:妳不要小狗小狗的叫,人家我明明是個大美女!

回到台灣以後,00一直跟我說義大利有多美多特別
還說威尼斯根本就像人間仙境
一直約我之後有時間要一起去!
不過說實話,我ㄧ想到搭飛機又得搭個十幾個小時我就有點想吐...
所以,我想我暫時還是先去賣場欣賞一下我家寶貝的照片就好....





這張應該就是大家熟悉的比薩斜塔吧!












好啦!先放個三張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想看更多照片請自己點進賣場!
現在先回歸現實,來看到我的穿搭照吧XDDD





優雅花瓣袖側皺精緻蕾絲上衣

這次挑衣服的時候我是在00還沒穿去義大利之前就已經挑好了
Angel’s Shop的老闆娘在韓國就先把衣服的照片上傳給我看
但我一直癡癡等到他們拍完照回國大約也等了半個多月
收到衣服的時候整個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這款上衣是整件透明蕾絲,然後衣服本身就有附贈一件背心
等於是一組兩件這樣。





凱莉女孩復古時尚俐落剪裁收折高腰西裝褲

今天嘗試了一下我平時比較不會穿的西裝褲
一套搭配了這件蕾絲上衣
另一套則搭配了一款比較個性風的上衣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穿褲裝也挺好看的呀((啟動自戀模式中XDD

這款褲子大約是有點中腰偏一點點高腰
所以大屁屁的妞兒穿也還OK
這款我是帶M號,所以有一些小寬鬆,不過這樣反而顯瘦。





搭配了我在法國買的小香腰帶
這套搭配起來是不是很優雅很有法式風情>\\\\<
我好喜歡自己這樣穿唷❤







華麗的挑戰能量彩色鑲鑽閃耀光芒寶石跟鞋

搭配的寶石涼鞋自從前幾篇曝光之後就好多妞兒在問
原來和我一樣喜歡亮晶晶的妞兒還真不少!

這雙上面有好幾種顏色的寶石,感覺很春天,很繽紛
上面的寶石就像糖果一樣誘人!





然後韓版偏小,我平時穿23,這穿是帶23.5號喔!












同一件褲子,但搭配不同的上衣就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高雅個性肩鈕釦鎖鍊設計綴飾上衣

這件也算是基本單品吧!
春夏白色、合身的背心是最好搭配的。
不過這件的肩膀上有多了些鎖鏈鈕扣的設計,更有造型了。





褲子的部分我也換了條比較粗的腰帶
小配件可以影響整體的穿著的感覺喔!





泰迪小熊星鑽鑲飾浮雕金釦平底娃娃鞋

這雙又是我和00的情侶鞋
這款賣場有三個顏色
00選的是米色而我選的是粉色。

上面的鈕扣好可愛,我最愛熊熊了>\\\\<





喔喔~然後這雙我一樣也有帶大半號唷!






復古經典翻蓋金色轉釦真皮小圓包

中性的穿搭所以也搭配了中性風格的小包
不過這個可愛的蜜桃色又添加了些女人味。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這條褲子,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摩登女伶古董感香水寶瓶高藍色長巾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包包裡可以放著一條絲巾
到了冷氣房可以拿出來披在身上。

這條絲巾上的圖案超可愛的!





這個小朋友是朋友的小孩
這天去他們家拍照,這小男生就很愛一直黏著阿宅
要不看到我在拍照就硬要過來入鏡一下,有夠好笑的XD

然後我在換衣服的時候
他還跑來問我:「妳有鳥鳥嗎?」
害得我一陣臉紅>\\\\<
我真的覺得當家長很偉大,小朋友的問題真是無奇不有呀!!












再來就是這件超浪漫的小洋裝啦!





精靈純白細緻刺繡蕾絲荷葉下擺露肩洋裝

這款洋裝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袖子
大家有發現什麼其妙之處?

就是它的袖子啦XD
袖子可以露肩,也可以把暗釦扣起來,就成了一般的蓬袖。
是不是很心機的設計!





古典魅力瑰麗奪目彩色切割寶石手鍊

因為洋裝比較素雅,所以我搭配了誇張的手鍊,
讓身上的色彩多一些變化。





我在朋友家穿這件小洋裝的時候我朋友一直嚷嚷著這件洋裝好美
胸口的織花果然是她的菜,就和他們家一樣浪漫!








手作星鑽珍珠花漾手機耳機防塵塞吊飾

現在除了手機殼,我最愛買的就是耳機孔塞了
手機殼就像衣服
耳機孔塞就像幫手機變幻髮型XD













這件雖然是無袖,但是很適合手臂肉肉的妞兒~





優雅露香肩綁帶水彩藍花雪紡上衣

因為衣服的側邊有荷葉的關係
所以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實在太適合我了!

另外,綁帶的部分都可以自行調整
看是要鬆要緊都OK。





下半身建議搭配牛仔短褲~















好多妞兒在問的娃娃T恤來嚕!





復古英國皇室貴族溫莎女童圖案T恤

我很喜歡蒐集一些圖案可愛的T恤
不過T恤上圖案的顏色會影響到妳搭配的其它配件唷!





例如這件T恤上有膚色、粉色
所以我再搭配外套的時候也會挑選T恤圖案上有的顏色。






皮衣是妮媽的,FB上的妞兒對這件外套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件皮衣的顏色真是有夠正點的!













這件很適合參加喜宴或是PARTY的時候穿,可以正式也可以可愛!





嘻遊米蘭美人曲線平口褲裙式短洋裝

它貼心的地方其實就是它是褲子
所以裙長雖然短但也不用擔心會曝光。

不過這款我建議身高不要太高的妞兒穿((約160CM以下會比較適合。
因為這款真的比較合身又"袖珍"
小隻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可愛。







復古優雅白色蕾絲藤蔓緹花絲襪

搭配的絲襪也很多妞兒在問,
這款和我之前介紹的白色透膚絲襪又不太一樣了
上面的繡花比較古典,也比較優雅的感覺。







布朗尼甜心點點翻蓋金色轉釦手提包

搭配的手提包是我和00的情侶包,她也有挑一咖一樣的。
我們兩個真的很愛用一樣的東西
是說好姊妹用一樣的東西的時候真的感覺很恩愛((阿宅:你把我放在哪裡?

但有時我們看上同一樣東西還好
有時候她還會強迫我跟她買一樣的東西,但我明明就沒有很想買呀>"<
((我怎麼會遇到一個比我還要任性的人....





這咖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花猴碎念:


1.Angel’s Shop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再去逛逛嚕!
((不想看衣服也可以去看看義大利美麗的風景❤


2.最近FB粉絲團真的超怪異....
用手機上傳照片不會出現在動態裡
非得用電腦上傳大家才看的到。

然後今天又更怪了,我上傳的訊息大家看的到
但我自己卻看不到(暈)
何年何月才會恢復正常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