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雜記要分享兩間超夢幻的小屋❤


大家都知道我經常有拍照的需求
所以總是全台灣到處尋找可以拍照的地點
一方面為的是拍攝漂亮的穿搭照給大家看
一方面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去一些漂亮的景點或餐廳
以前沒有寫部落格的時候
我不知道原來台灣有那麼多奇妙的地方
直到開始寫部落格
我才發現台灣處處都是美景。

不過日子久了,總是這樣趴趴走
也挺累人的!
大家也許羨慕著我可以到處觀光
但我卻覺得最幸福的時光是待在家裡躺在床上的時候....>\\\\<
不要誤會,我熱愛我的工作
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休息是奢侈的,所以也彌足珍貴!

最近的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有時候冷得半死有時候又艷陽高照
偏偏我有時間拍照的時候外面就給我下雨或大陰天...
所以我和朋友商量,決定去他們家參觀順便拍一些穿搭照。

小雜記的開頭就讓我先來分享一下我的兩個朋友家吧!





這間超夢幻的小屋的FB在這:Ayaya法式鄉村風夢幻場地
我朋友雅涵的老公因為本身是攝影師
所以他們特別把自己家裡佈置的美崙美換
有時候也會把住家當成攝影棚租借給網拍使用。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超粉紅的芭比娃娃客廳!





在我旁邊的就是雅涵,她是個很可愛人很NICE的女生!






相信常逛網拍的妞兒對這些景應該都不陌生。
她們家最近很紅,常常出現在各大網拍!







去雅涵家我真的感到很佩服
到底怎麼做到的可以一點雜物都沒有!??
像我雖然愛佈置,但有的沒的雜物還是一堆呀!!







這張椅子好貴氣呀!





這個點心盤上放著都是蠟燭
這些蠟燭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種蠟燭式的吊燈好浪漫~~







我覺得雅涵應該不常下廚廚
妳們看妳們看啦
這廚房乾淨漂亮的那裡像有人使用>\\\\<





我ㄧ屁股就坐上了流理臺
因為真的乾淨的就像新的一樣呀!





雅涵家雖然不大,但每個小落每個房間都精心佈置過。





我身旁的野餐籃就是雅涵家的,我也好想買呀!





和客廳粉紅的色系區隔開,房間以藍色系為主。
我好喜歡牆上的白色線板喔!!!












另一間夢幻屋就是雅涵的姐姐家,位置稍微遠了些,在中壢。
不過從台北開車下去大約一小時就到了。





和雅涵家不一樣的是~
雅涵家比較公主浪漫風
而姊姊家則是雅致的鄉村風。

雅涵姊姊的無名提供給大家:希希的玫瑰城堡
喜歡鄉村風的妞兒一定會愛上她的無名
因為她常常分享一些很漂亮的小物,連我都難以抗拒>\\\\<





姊姊家的坪數更大了些,所以感覺比較空曠。





旁邊的是姊姊家的小朋友希希,是個很活潑又討喜的小男娃~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餐廳了,
女主人愛不愛下廚可以從餐廳一窺究竟
像我從來不下廚,我家廚房跟餐廳就是空空如也!連佈置都懶:P






牆邊放置著許多她到處蒐集來的鄉村風小物,每一樣都好特別❤





那面粉紅色的蝴蝶結鏡子好可愛唷(尖叫!)







我在這面牆前拍得欲罷不能!





我身後那面藍色的玻璃門後,就是廚房!





主臥走的是甜美可愛的風格。







喜歡PUREE的妞兒有沒有發現什麼端倪?
是滴!PUREE這次的新貨就是在雅涵姊姊家拍的唷!





以上,就是兩間夢幻小屋的介紹,看完有沒有一種很羨慕的感覺!
這種佈置應該讓很多女生嚮往不已吧>\\\\\<










今年是我和阿宅結婚六周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真可怕!這代表我又老了六歲嗎?!(驚)

因為我算早婚,想當初發喜帖的時候
同事們都驚訝不已問我是不是懷孕了才那麼早要結婚
當時我只給了他們一記白眼!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真是莫名其妙就被阿宅給騙去
((阿宅:明明就是妳把我騙到手!

不過幸好,這六年來阿宅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讓我覺得自己總算是選對了人!





6周年,阿宅特別預約了一間我們一直很想吃
但又狠不下心去吃的高檔餐廳Justin signature
阿宅已經有發文介紹了歡慶結婚六周年,帶我太太來去吃頓Justin signature吧!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去他部落格看。





Justin signature是法式料裡
我和阿宅一致都覺得...
在台灣吃法式料理實在是比在法國划算多了>\\\\<
果然,身為台灣人還是很有口福的!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越來越胖...







本來一開始阿宅說要帶我來吃我還有點小不願意
因為實在是太花錢了...
不過看在阿宅那麼興致勃勃,
我不想掃他的興,於是還是點頭答應
但我們也說好了今年就不互送禮物,把錢省下來吃餐好料的吧!






法式料理的特色就是....份量都一點點
但是好幾道,每道上菜速度都不快
所以雖然感覺上好像沒吃甚麼東西
但竟不知不覺也飽了!
((我突然理解為什麼法國人都那麼瘦了!




如果問我說,以後還會不會想來?
恩~我只能說,如果有人請客我就來
但要再自己掏錢....人家還是捨不得
吃過、見識過,足夠了啦XD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I PHONE拍的,畫質比較差請見諒!


三月份有兩個重要的日子
除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還有就是阿宅生日啦!

恭喜我家胖阿宅又老了一歲((放鞭炮))

我們習慣節日送禮都買對方想要的東西
所以這天我就帶著阿宅來東區的相機王挑了台相機送他!







((心不甘情不願的掏錢中~~






就是他啦!這是阿宅的生日禮物!
阿宅一直想要一台隨身機放在身上,這樣他就不用隨時扛著大單眼。
不過我現在看習慣了單眼的畫質,再看到傻瓜出來的照片整個很不習慣大爆走>"<
所以以後除非出國,大家應該還是不會常看到阿宅用這台相機吧...

喔喔~想看相機文的妞兒自己去催阿宅發文啦
他現在整個耍懶耍的很嚴重!













雖然我一直碎碎念桃園機場裝修的速度很慢
但這趟去法國卻看到了托運的櫃台變成這樣了耶!
是不是很有大飯店的感覺!
我現在好期待桃園機場整個裝修完畢的樣子喔!
台灣加油!機場加油!






因為去法國搭機+轉機大約要15個小時
所以我就這麼大素顏的出門了!






我發現素顏的時候,氣色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這天的氣色好,素顏拍起照來也不會像鬼...

但回台灣的那天因為我吃壞肚子,素顏整個就跟女鬼沒兩樣嚇死人>"<





搭長途飛機我和阿宅都會帶著這種圍在脖子上的枕頭
睡覺的時候脖子才不會痠!





這是在法國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店裡的東西都很美很精緻
可惜因為是假日,店家沒有開門...
我只能拍拍櫥窗乾過癮。





LULU姊賣場裡的戒指,我很喜歡。





在法國沒有工作的時候我都穿的很輕便
像這種棉質的洋裝搭配內搭褲與雪靴就很舒服。





香榭大道上的馬卡龍專賣店,也是觀光客必定朝聖的景點之一
我在這間敗了好多精緻可愛的周邊小物
之後會發文介紹!





夜晚的巴黎鐵塔比白天更美,光芒四射的好夢幻!





在飯店旁看上了這件純白色的毛毛大衣
好喜歡好想買!

但合台幣要上萬元,所以我忍住了>"<





這間店賣的BABY服超可愛的!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我的巴黎鐵塔文還沒發哩!





我去了Les Néréides在巴黎的總公司
狂敗了一堆飾品>\\\<





感覺好不真實,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我的夢幻逸品!





我們飯店的房間,小小的,但石砌的牆壁卻有種令人身置古堡的FU。
床單我也很喜歡,一直想買一組這種花色的床組呢!





好多人在問我身上米色的大衣,這件已經買好久而且是在日本買的
現在應該找不到了啦!





這是在宜蘭阿卡薩城堡,阿宅用手機幫我偷拍的
我有跟大家說過吧!他最近迷上了幫我拍蠢照這件事....












接下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小購物!

這雙黃色的高跟鞋是妮媽家的,她真的太美
美到我ㄧ看到照片就狂CALL妮媽一定要幫我把這雙鞋留下!






小香風的胸針與耳機孔塞也是妮媽家的,這次的新貨真是好燒呀!






接下來大家看到的這幾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而是00那個小妞人遠在義大利還不忘記放火燒我!





她在義大利自己逛街就算了
三不五時就傳一些漂亮包包的照片回來問我:「這咖好看嗎?」、「妳要買嗎?我可以幫妳買呀!」






是滴是滴!每一咖都很正點!
但老娘從法國回來之後就決定要省錢了!
所以當她傳來這些照片我都閉上眼假裝看不到....





這咖鉚釘包正到翻掉,我自己在法國也有看到,質感真的很棒!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下面這些詭異東西是啥?





這是撥撥幫我買的肚兜
因為她知道我和00因為工作需要時常必須穿著春裝在不到10度的氣溫下拍照工作
於是就幫我們找到這個超厲害的東西!





在肚子的部分有個小口袋,可以放暖暖包!
這樣我們拍照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冷
撥撥真的是全世界最貼心的女孩了!





女生MC來肚子又脹又痛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放暖暖包熱敷!






然後撥撥只要出新款的假睫毛我都會跟她買一份試試看~






最近撥撥的賣場也開始賣一些飾品了
不過因為有些是手工的款式每款只有一枚
所以大家別太羨慕我有搶到XDDD












碎碎念小雜記今天就先寫到這兒!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