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終於留長了呀!YA!


雖然小雨是我的姊妹
我老誇自己姐妹也總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要說
小雨真的是個很令人感動、很用心的美甲師


我做光療也不知不覺也做了兩個年頭了
雖然說光療比起水晶不傷指甲
但連續做了兩年
指甲真的還是有變得比較脆弱((就算是擦指甲油擦了兩年指甲也會壞掉呀!
好一陣子,我的指甲總是留長了就斷留長了就斷
讓我非常困擾....

我的手指頭不算修長,以前朋友最愛笑我的手是甜不辣>\\\\<
所以對我來說,指甲長的話,可以把手部線條修飾的細長
也就好看很多!
所以指甲留不長對我來說真得很困擾呀!

我把這個困擾跟小雨說了
於是她開始進口各種材料
測試每種不同材料的個性
終於找到一款光療可以讓完成成光療更持久、也更堅硬!

所以,指甲終於可以越留越長
每次出去逛街,店員總是看著我的指甲讚嘆
大家都以為我是做水晶指甲
殊不知這個長度是我真正的指甲長度呢!

指甲比較軟,或是容易裂開的妞兒也有福了
我真的覺得小雨找到得這款材料太棒了>\\\\\<





這次我選的是土耳其藍,夏天就要到了,
就是要選一下這種鮮明的顏色呀!

而且土耳其藍非常稱膚色,會讓皮膚更白皙!





這些是小雨從日本進口來的材料,仿古的珠寶真的超正點!





我們選了蛋白色貼在中指上~






其它的手指頭則是用淡藍色的蛋白石拼貼成波希米亞風格的圖樣!





大拇指的部分貼上金色圖騰貼紙
其實有點阿拉伯風。






完成啦!讓人無法忽視的指尖
我現在每次出門總會被陌生人稱讚
這雙手現在成為了視覺焦點呢❤






這顏色真的讓皮膚變得好白皙
上面的珠寶排列也太美了>\\\\<















穿著長洋裝,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光療與戒指
真的好MATCH !



我有看到有妞兒在問我這款藤編包在哪裡買的~
這款是我去年去日本的時候逛街O1O1買到的
放在花車裡打折,所以以很便宜的價格購得
算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搭配的戒指明天會發文介紹
所以等等我吧^__^





接著來分享一些我的土耳其藍與波希米亞風格的飾品小蒐藏吧!
先從戒指開始,我很喜歡這些又大又誇張的戒指
會讓整體穿搭更有型!







這款很有個性的古董風戒指是APM的。





如果大家有看過之前的文章
應該都還對我的珠寶櫃印象深刻
我超愛買手環,尤其是這種多層次搭配的手環~~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搭配,將不同顏色的手環搭配在一起。






這款是在日本挖到的寶。






這款我過幾天會介紹唷!





長項鍊也是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穿搭的好朋友!








最近迷上了"手作"飾品,之後也會發專文介紹唷!













是說~每次發光療指甲的文章,我都覺得手的戲份好多喔XDDD

接著分享幾款在雜誌上看到的一些波希米亞風格的光療給大家參考~





最近很流行這種大理石紋,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







這款很適合秀氣典雅的女生~





很現代感~但我不愛>\\\\<





華麗的阿拉伯風~





像雲又像海洋~





帶點個性的感覺~





下次,我也想要把腳趾頭做成這樣
穿涼鞋一定美翻了!!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我要繼續整理房間去了,浩大的工程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