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萊姆黃真是不可缺少的單品呀!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先是起了一早衝去染我那已經半個布丁頭的頭毛
然後又衝去板急挑選小雨的生日禮物
接著回家又忙著找很久之前就幫小雨買好的另一樣禮物
找了老半天,終於在某個櫃子裡找到了
唉~我發現我的人生有1/3的時間都花在"找東西"上面
為什麼我永遠都不記得我東西放哪裡??
((阿宅:因為妳東西用完從來不歸回原位...

說起來,我和阿宅真的是兩個徹頭徹尾完全不一樣的人
他細心、我粗心
他有耐心、我超沒耐心
他愛碎碎念、我除了寫網誌以外話超少XD
他用完東西就會放回該放的位置、我用完東西以後就隨手亂扔
幸好我是嫁給他,如果換做別的男生應該都很難容忍我這種少根筋的個性...

喔~然後我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常常會忘記我家住幾樓嗎?
今天我又忘記了,回家以後又按錯樓層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再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到了40歲就老人痴呆?>\\\\<

喔對!然後我最近真的開始認真減肥了
戒零食、戒飲料、戒消夜、然後每餐只吃半份
餓了就水或喝豆漿
我想,這樣持續一個月,應該可以瘦個2、3公斤吧?
年紀大了,真的很難瘦
真的要有決心呀!
晚點要去泡個澡,出出汗促進血液循環效果應該會更好!
加油!我要當瘦皮猴!





嗯~接著分享一下被大家瘋狂追問的衣服及包包吧!





優雅OL 時尚輕熟女 腰身顯瘦西裝外套 + 休閒素色 簡單俐落 合身長袖上衣

上衣與外套的搭配完全就是COPY賣場的
這樣搭真的好好看唷>\\\\<

看到FB很多妞兒在問黃色適不合適合膚色偏黃的人呢?
我個人是覺得黃皮膚如果要穿黃色
那麼一定要化個妝,讓氣色變好、膚色亮起來!
但習慣平時素顏的妞兒可以挑選粉黃色應該就OK的啦!





這款西外很特別,下擺有些微蓬
所以把釦子扣起來的時候顯得腰身特別明顯。
這款我帶S號,穿起來非常合身唷。





春夏必備百搭黑色單寧短褲

黃色與黑色搭配是最完美的配色
所以我挑選了黑色的牛仔短褲做搭配。
短褲也可以順便平衡一下過於成熟的裝扮,添加一些俏皮可愛的感覺。







繽紛春色  超優質感 手提/背袋大方包


這咖有點類似愛馬仕的款式,簡單的造型非常好搭配。
賣場一共有六個顏色,我是覺得綠色也非常好看
不過人家今年就是特別迷戀黃色啦!





像這種素素的包可以自行再搭配一些掛飾或是絲巾都會很好看!






裸膚色運動踝靴

搭配的踝靴也是Gumzzi家的
不過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沒有找到。
有興趣的妞兒可能要自己去問問還有沒有貨嚕!





平實我穿23號,韓版偏小所以我帶23.5
穿起來剛剛好!
這雙很穩,非常好穿!
裸膚色的鞋特別修飾腿部,顯得腿更修長!












第二套~





性感摟空香肩 自然率性 休閒長袖洋裝

肉肉手臂的救星就是這種設計的衣服啦!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
裸膚色也很美不過我擔心這種薄棉料單穿會透明
所以選了黑色款,但還是建議大家還是自己搭配一件內襯會比較保險喔!





金色的皮繩是洋裝附贈的。






單寧配色 時尚百搭露趾高跟鞋

這雙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線條
配色也很有設計感!

不過說起來很妙,這雙我一樣是帶23.5
但因為我有大小腳問題
有一隻腳剛剛好,一隻腳卻非常明顯的感覺有點鬆
所以~~~如果要問我怎麼選尺寸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帶大半號
和我一樣有大小腳問題的妞兒另外一隻腳可能就要塞鞋墊這樣嚕!







皇冠骷髏頭 時尚黑色圍巾

搭配素色洋裝的時候,不一定要搭配飾品
也可以選擇搭配一條絲巾唷!

這款絲巾的長度有272公分,非常的長,
隨風飄逸的時候真得很正點!







十字轉扣 金鍊人造皮革肩側背兩用包

最愛突然愛上這種簡單造型的包款
中性的風格很耐看,也很好搭配。

另外選這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很愛包包上有金鍊的設計
看起來就有種很"高貴"的FU~XD













第三套~



可愛紅唇 清爽時尚 寬板洋裝式上衣

哈哈哈哈~我真得很老梗
又是嘴唇圖案!我到底有幾件嘴唇圖案的衣服了?!

唉唷~這件不一樣,這件可以當洋裝穿唷!





白色的棉料單穿會有點透,所以我還是有內搭小短褲這樣~








可以搭配運動風的踝靴或是球鞋都OK。










第四套~





看到麻豆穿這件外套我就瘋了!也太正點了吧!





學院紳士風格 時尚雙排扣 優質感象牙色外套

因為麻豆已經示範了T恤褲裝的穿搭
那我就示範一下穿裙子的感覺吧!

這件外套帶點海軍風,很適合春秋兩季穿((夏天穿稍嫌熱了!
我太愛它的配色了
所以根本不管是不是天氣要熱起來了
就是要帶他回家!

本尊質感非常很也很美,就是價格不可愛了點
但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值得啦♥





這款我穿S號,合身但不緊身喔!






明星必備款 優雅經典 格菱紋 大方包

我一直很想賣一咖小香的紅色菱格包
但價格太貴老娘一直下不了手
而且我已經決定今年要開始省點錢((握拳!

除非真的真的回家想了三天三夜還是無法忘懷的話,才會買名牌包!
((不過小香的紅色菱格包我早已經想超過三天三夜了!
所以說,我是不是有進步XD

在Gumzzi看到這咖正好可以一解我對小香的相思之情呀XDD





他本尊顏色沒那麼亮,稍微在暗一點這樣~






性感低胸馬甲式 美形設計 百搭無袖上衣

這件上衣說來很心機
有分兩個尺寸我是帶S的。
背後是拉鍊,整件穿起來非常的緊身。

因為很緊身的關係,會把胸部束起來集中到該集中的地方
所以會有爆乳效果!

等一下....老娘要去把白色款也買回家XDDD





撞色拉鍊棉質短裙

搭配的短裙我在賣場又找不到了((暈))

這款短裙的好處就是鬆緊帶不會太緊
所以腰部不會擠出肉肉來,穿起來很順~
((我真得很怕鬆緊帶很緊的裙子!會令人想飆髒話!







金色拉鍊高跟鞋

今天分享了兩款高跟鞋((另一雙就是牛仔布那雙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這款穿起來比較舒服
雖然它是細跟,但穿起來包覆性很好也很穩
穿著小跑步都沒問題!

而且細跟在男生眼裡就是性感的象徵呀!













第五套~





華麗上流氣質 貴氣雙排扣口袋 開襟洋裝式大衣

我衣櫃裡已經有好幾件這種小香風的外套了
不過看到總是忍不住選回來!

短版的小香風外套適合愛穿牛仔褲的妞兒
而長版的則適合愛穿小洋裝的妞兒~





這款可以說是貴氣十足又帶點帥氣!







美艷摟空美背 時尚顯瘦黑色洋裝

這件對我來說是夜店裝了
年輕的時候什麼不敢穿
現在穿個大露背就渾身不自在
拍照那天我整個一直很想趕快把外套穿上XD

不過這件真得很性感性
敢穿一點的妞兒可以連背心都不要搭直接來個大露背
穿去夜店一定是焦點((噴鼻血~~





賣場的麻豆沒有內搭背心,妞兒可以點進去看看。

內搭的背心我等一下會介紹~乖~順著看下去吧!
















第六套~





甜美可人 骷髏頭圖文 可愛蝴蝶結 長袖短褲裝

看完了幾套比較成熟的大姐姐風
我不忘分享一套給年輕小妹妹穿的運動套裝!

這款的正面看起來很樸素
但重點都在背面~





屁屁上的小蝴蝶結莫名有種很性感的FU
這套真的很適合翹臀的妞兒穿~






粉色條紋書包

粉嫩嫩的顏色好夏天,而且剛好我最近一直特別愛書包造型的包款
於是就把他也帶回家啦!








基本百搭素面 舒適 細肩帶罩杯式小可愛

這款內搭本身有罩杯,是內搭的好幫手!
而且我喜歡它細細的肩帶,性感滿分♥















花猴碎念:

1.Gumzzi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好,這邊我要回答一下fb的妞兒問題~
就是...老娘到底胖在哪裡?xdd
我身高158cm,體重48kg
在一般人眼裡可能覺得這種體重很正常,一般般不算胖也不算瘦
但因為我的工作時常需要拍照
妳們知道拍照有多可怕,胖一點馬上原形畢露然後很多衣服穿不下
我的老天爺,我常常看到一些照片差點沒暈過去
還好阿宅人很好都會幫我多拍一些讓我有得選
但別的攝影師不會呀!
每次和00那個165公分40公斤的大瘦子站在一起我都很想死一死算了
所以我決定我要認真減肥了
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
就是~再瘦一點,再瘦個四、五公斤就好啦~~嗚嗚嗚嗚嗚嗚~
夏天要到了,想要減肥的妞兒和我一起加油吧!
為了迎接夏天,咱們豁出去吧!oh ya!
((結果這篇寫到最後變成勵志文~~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