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我逛東區又多了一個敗家的好去處....



上星期去參加了agete的旗艦店的開幕酒會
到了現場一看!咦!怎麼覺得很熟悉?!
哈~原來是agete把在日本青山的總店給搬來台灣了!


↓↓下面這兩張是日本青山總店的照片,等等我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看到台灣的旗艦店^__^






是坐落在台北最熙攘的忠孝東路四段11號的agete旗艦店。
外表受限於位置的關係,所以很難跟青山總店一模一樣...





但看到內部裝潢我就傻了!哈哈哈哈~簡直就是幾乎一模一樣呀!





開幕酒會這天好熱鬧,有好多媒體與麻豆,現場還有演奏。





因為我很少參加活動,所以難得和其它部落客遇到
這天遇到小安、崔咪超開心的
結束以後我們三個還跑去吃Fridays,一整個把減肥拋在腦後((阿宅:我就知道你維持不了多久...

最右邊那位是美女牙醫,本人很正!





這天還來了幾位知名的麻豆
陳美里本人真是美到我無話可說
快被她給電暈了!
誰說一定要皮膚白才是美
陳美里那一身小麥色的健康肌膚一樣驚艷全場呀!

所以每次有妞兒說羨慕我皮膚白的時候
我都會回答,健康膚色也有健康膚色的美,
只要妳懂得怎麼找到自己適合的型!





每次看到夢娜就會覺得她好像從日本雜誌走出來的
超有東洋味的一個麻豆!





Shoko我就比較陌生一點了,應該是混血兒吧!
五官超立體的!
((還是說她根本就是阿豆仔??





王欣恬超纖細高挑的,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擁有這種身材?
((阿宅:下輩子吧妳!





看完了養眼的麻豆,我帶大家去逛逛agete旗艦店吧!
在門外觀望,會有一種掉入時空,

斑駁的米白、淡褐色掉交錯的磚牆,有種
像是走進一家廢棄的老修道院的錯覺。







在agete的陳列櫃,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古董櫥櫃,以博物館般的方式陳設。







agete的燈光好美,拍起照來人都變得好夢幻。

是說,阿宅幫我跟小安拍完照,一直說我們兩個長的有點像
好吧!我終於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妹妹了XDDD





這天人好多,我一直沒辦法好好逛逛
agete的新貨
不過後來隔天,我又自己跑來逛了>\\\\<





崔咪咪的新髮型真好看,前短後長超有型的!





因為開幕的關係,旗艦店有送贈品,
妞兒如果想買agete的商品,記得來旗艦店買比較划算喔!





我想妞兒應該對之前我發過的文▋我心中的完美古董系飾品。日本agete輕珠寶 ▋
都還印象深刻吧!
agete的飾品有個特色,就是很小...很小...非常小
所以為了不要讓大家看到眼睛脫窗
我想放一些官方圖片給大家看,會比較清楚一點XD





他們家的錶都像是古董般的細緻優雅,我心中永遠的NO.1還是這款流蘇錶!





這款我也有買,雖然它沒有流蘇錶來得令人印象深刻
卻很好搭也很雋永!





這款比較中性的感覺。





Classic系列,是18K金、半寶石、海水珍珠等高級素材製作,
蜿蜒的藤蔓線條,似乎有著生長的生命力。





“Treasure for my life”有著淡淡摩洛哥氣息。
以珊瑚紅玉髓、各色瑪瑙、白鐵礦等天然礦石製作而成。




agete的飾品都很小巧,他們有種令人想要更親近的魅力
每次我戴著他們家飾品出門,姊妹們總會更靠近我ㄧ些,想要把我身上的墜鍊給看清楚。


我好愛左邊那顆鑲著土耳其石的戒指!!

濃濃的歐式風情十字架也是我的菜!



胸口間一點紅或黃,也很迷人!









看完了agete,順著旗艦店的樓梯往二樓走上去,是品牌複合店ROUGE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ROUGE的前衛和agete有多麼的不同!






我想大家對於
ROUGE這個品牌可能還有點陌生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ROUGE裡,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
其中的 IOSSELLIANI是來自羅馬的義大利品牌。





七彩寶石大膽狂妄地宣告著無法被忽視的璀璨光芒。





繽紛的糖果色正宣告著夏天的到來!





Iosselliani風格強烈,只要看過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
他們家的飾品一直讓我想到崔咪,華麗而大膽的風格就是她的菜!






這咖絲巾包包相信大家不陌生,我之前也曾經介紹過的英國手工包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因為包包都是手工製造
每個包等於都是獨一無二的!
在英國,就算是一模一樣同款同色的包,上面的絲巾也不會一樣喔^_^






來自印度的新品牌Citrus,這絲巾太正點了,我本來想說第二天自己再來偷偷看一下
結果第二天來,我最喜歡的那條已經賣掉了
嗚嗚嗚嗚嗚嗚~~





看起來就像是條項鍊與絲巾的混搭。





ROUGE還可以找到日本品牌CA4LA,
CA4LA已經在日本成立逾22年的歷史,
是最被津津樂道的最大製帽商,但他們仍堅持以日本手工的工匠技術完成。

這髮箍也太美太夢幻了吧>\\\\<


再來是ROUGE最讓我驚豔的一個牌子Alexis Bittar。
Alexis Bittar是擁有惡童氣息的紐約鬼才設計師,活躍於好萊塢時尚圈,
是Cameron Diaz、Madonna、Alicia Keys、Rhianna、Lady Gaga、Anne Hathaway等時尚名人愛用品牌,
更是美國熱門影集(Sex and the City,Gossip Girl等)的御用品牌。

Sex and the City跟Gossip Girl都是我好愛的影集呀!!!!





我被這系列的飾品迷的暈頭轉向!





這副羽毛耳環....我....
我後來隔天又衝來把它買回家了((遮臉))





這對花蕊耳環的材質很妙
會透出光線,耳環的中間還垂墜著鑲著小鑽的蕊心。





同系列除了綠色還有粉色。





這條項鍊我隔天衝回來要看的時候
發現她已經被一個貴婦拿在手上準備結帳了!((哭跑~~~~





喜歡誇張華麗的手環,
Alexis Bittar這個品牌也有很多選擇喔!













花猴碎念:

1.今天無名又當掉了....(嘆)
我文末本來要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但超過字數限制都被洗掉不見了!

先放一張圖讓知道知道我買了些什麼,之後再發專文介紹吧^___^






2.【agete旗艦店及ROUGE複合飾品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號(sogo旁邊)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但要小心荷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