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寫這篇文章,一邊覺得好像很好睡XDD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宅到一個境界
看完了韓劇接著看歐美影集
然後,看完了歐美影集...
不甘寂寞的又開始把花邊教主第五季翻出來看
老實說,我對花邊教主的劇情走向老早就不感興趣
因為自從布萊兒與王子談戀愛、嫁給王子然後又愛上丹之後
我整個大無言!!!((氣到冒煙!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看花邊教主就是為了看劇中的漂亮衣服
與小布跟查克的戀情吧!
他們都不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好看...

但明明知道劇情越來越鳥
結果我還是繼續看下去...
就知道我最近有多空虛了!

這陣子,除了工作或是偶爾跟姊妹出去
我幾乎都窩在家裡
阿宅正日以繼夜的趕書,我也不好打擾他
更別提要他帶我出門走走了...
這時候我應該要當個體貼的好太太是吧((嘆))
是說,我已經有一年沒去過電影院也好久沒約會了
到底是誰說部落客生活多采多姿
我分明就宅到不行呀!

然後最近無名是不是怪怪的?
昨天的文章有妞兒說有幾張照片顯示不出來
但我這邊看卻是正常呀?!
如果今天大家看照片還是有無法顯示的問題的話在跟我說
我在跟無名反應一下!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好像碎碎念的大嬸?XD



今天來分享的是PUREE家的衣服
因為我這次又挑太多((羞)),所以文章會分成上下集唷!





韓國甜橙小碎花V領荷葉滾邊性感可愛睡衣居家服

今天首先來分享三套居家服
說到居家服,我有沒有跟大家說我本人非常熱愛買睡衣這件事?
因為現在除了出門拍照之外
我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電腦前打文章
所以一件舒適又漂亮的居家服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也不希望因為待在家裡時間長了就變成黃臉婆!
今年特別熱愛黃色,所以一看到這款居家服就忍不住選回來了!





韓國粉彩混色V領雙口袋波紋鏤空針織長版外套

因為我很怕冷,而阿宅怕熱
所以夏天的時候,阿宅一開冷氣我就只好再搭一件外套
這款外套是可以外穿的啦!
只是我覺得黃色睡衣搭配米黃色的針織外套很可愛這樣~





我比較偏愛棉質的睡衣
因為家裡養貓的關係
我無法穿那種緞面或絲質的睡衣
因為那種質料被我家三隻笨貓一抓就毀了...















這是一件會令少女尖叫的居家服♥





韓國滿滿草莓活潑氣習荷葉短褲兩件式睡衣居家服

是不是超可愛滴!上面是滿滿的小草莓耶!!!
這款是上衣與褲子一組的,不會透明
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尷尬唷!





如果想要耍性感,這件其實有些小低胸
但卻不會色情!
我喜歡這種無害的性感!







不要問我小熊哪裡買,因為這是朋友家的不是我的啦XD





腳上的鞋鞋是買GG雜誌送的,有妞兒說有塑膠味
但我沒聞到呀?!怪怪~~





PUREE的這款針織外套我選了兩個顏色
米黃色搭配黃色睡衣
粉紅色就搭配小草莓啦!
((連在家裡都要這麼講究,我真是有強迫症!













我有陣子很迷戀白色睡衣,非白色不買!





韓國嫩綠緞帶蝴蝶結荷葉繡花蕾絲滾邊背心洋裝睡衣居家服


可能是好萊塢電影看太多
電影中的女主角常常穿著白色睡衣躺在白色床單上
我就覺得這樣好美好浪漫唷!
於是有一陣子我狂敗了好多件白色睡衣XD





這款不適合當居家服,比較適合當睡衣
因為白色裙子會有點透
但如果是老公或男友兩個人住的二人世界,就沒差啦!






我很喜歡這件胸前的綠色緞帶,讓白色的洋裝多了些浪漫的變化。














看完了居家服,接著來看到幾款比較休閒的穿搭吧!





韓國可愛戴帽小狗IN COOL短袖長版洋裝T恤

以韓貨來說,這款價格真的很可愛才350元!

肩膀比較窄的妞兒可以和我一樣當成斜肩上衣穿。





韓國大顆珍珠整串圓圈黑色雪紡蝴蝶結短項鍊


搭配的這條珍珠項鍊我好喜歡呀!
有種兔女郎的FU
如果搭配平口上衣應該也會很可愛唷!





搭配的牛仔短褲是PUREE前兩季的款式
剛剛幫大家查了一下現在還有貨
所以把連結貼給大家韓國修飾感倍增蕾絲拼接下襬抓破抽鬚低腰牛仔短褲
((我真是貼心鬼!








在朋友的攝影棚遇到好可愛的三隻貴賓
害我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他們三隻是一家人耶!但三隻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好妙唷!!












笑得跟白癡一樣....





韓國藍黃格可拆棉質灰色連帽格紋襯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得挑格子類的東西
一直以來我都對格子襯衫、格子裙沒什麼興趣
但這件的顏色真的好夏天好粉嫩
加上有連帽設計,正中我心!





襯衫的帽子是可以拆卸的,但我覺得有帽子超好看的!







我真得很喜歡汽球,一直夢想著可以抓著一大束氣球去外拍
但是到底哪裡可以買到充好氣的氣球呀?






韓國兔子耳朵滿滿粉紅水鑽立體音源孔防塵耳機塞


喔喔喔喔喔喔!!!!!!!!!!!!!!!!!!!!
這個兔子耳朵是不是太可愛了((旋轉撒花))
我超愛這個耳機孔塞的啦!

是說這次PUREE進了很多耳機孔塞,我也挑了很多,
但我最愛的是這個!
太醒目太顯眼了
每次我拿出門都一堆人問XD





手機殼是跟崔咪咪訂做的,上面的圖案都是手繪的,所以獨一無二只有這個
出門完全不怕撞手機殼XD
之後有時間再發文介紹^__^






韓國兔子先生橢圓框金屬洗舊流蘇耳機防塵塞


有流蘇款式的耳機孔塞現在還滿常見的
但是這款是特別在上面還有一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先生吊牌。
多了點童趣又復古的感覺。

今天就先分享兩款耳機孔塞吧!
等到下集還會分享其它款喔!











最後一件是很舒服但又甜美的洋裝!





韓國輕柔雪紡特色高密度打摺荷葉下擺背心短洋裝

這款洋裝我給她一個名字
就是"懶人心機洋"
因為它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很舒服
但胸口比較低有些小低胸,所以如果不內搭小可愛的話
其實是滿性感。





韓國雙層感多鍊式溫潤原色Y字長項鍊

搭配的這款Y字項鍊賣場有兩個顏色
但我就是無法抵抗土耳其藍的魅力
天知道我珠寶櫃裡有多少土耳其藍的飾品了....






這就是沒有內搭小可愛的效果>\\\\\<






韓國立體金屬飛鴿造型挺版側斜肩背長方包

最近很迷小包,突然卯起來買了好多小包
之後我會發一篇小包+晚宴包的專輯,等我嘿~~

這咖雖然看起來小,但因為底座寬
所以塞的下我的長夾、手機與幾樣化妝品沒問題。
基本上還算實用。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很難得的選了最低調的咖啡色
因為我覺得它很適合拿來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洋裝
咖啡色會是最百搭的顏色。






韓國立體鉤花花朵蕾絲交織雙層次雪紡圍巾

這款絲巾我每次戴出去也是一堆人問
因為我很怕冷
所以每次出門包包裡總是塞著一件針織外套或是披肩
到了冷氣房就披上或穿起來。

這款絲巾很寬,所以也可以當成披肩用
不過保暖效果當然不及棉質的圍巾啦!





前幾天和姊妹們約會我就是這身打扮,圍巾就這樣掛在脖子上。







韓國金屬原石感點綴方型圓型三件渲染色彩手環組合

這款手環因為太美,所以我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再搭配的時候可以雙色混搭,顏色更豐富。





如果硬要選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橘色
橘色很少見,搭配土耳其藍的寶石更出色!





韓國花朵鉤織長流蘇造型單扣針織小披肩

最後來分享一下洋裝搭配披肩的感覺吧!

這次PUREE進了好幾款這種披肩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韓貨有這種東西
賣場有沒有流蘇的款式,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有流蘇的樣式~





披肩可以搭配細肩帶上衣或是長、短洋裝都OK,
而且有了它就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順便也可以遮一下手臂的手手
是穿搭的好幫手!















花猴碎念:


1.PUREExParis partII ,這次
PUREE的新貨也是在巴黎拍的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就算不買看看照片也過癮
攝影師實在很會拍,拍的超美!
PUREE下集過幾天發文,大家可以猜猜我還選了哪些東西^__^

小小預告一下↓↓XD





2.PUREE的鞋盒超可愛,可以拿來放小雜物!





3.這個束口袋是購物禮,我看到之後超愛的!如果有單賣的話我一定買個五個、十個存著
出國的時候拿來收納超方便的啦







4.今天要和我家00去南投工作,好久沒和我家寶貝見面了,開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