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件洋裝超像日貨的啦


今天無法跟大家聊天,因為這篇文章一直超過字數限制
無名已經快把我逼瘋了!我不停不停的刪圖...(嘆)

直接進入PUREE下集吧!
沒看過上集的妞兒請先看前一篇文章。
上集是休閒與居家服的穿搭
下集要分享的則是比較甜美與輕熟女系的搭配。




韓國領口雙色貼鑽摩洛哥風情長袖雪紡紗洋裝

這件真的很像日貨
今年我逛百貨專櫃,不少日貨都有出這種顏色
淡淡的藍綠色上搭配銀色珠珠
帶點波希米亞風但又很有氣質。
類似款百貨公司一件動輒5、6千,比起來還是韓貨價格可愛多了!




韓國紫色彩鑽迷你寶石不規則點綴細緻項鍊

我搭配了兩條項鍊
長鍊在上集就分享過了
所以這邊只貼短鍊的連結。

這款短鍊非常非常非常的細緻
((有夠難拍的....
小小顆的小鑽搭配一顆暗紅色的小珠珠,看起來頗有agete那種歐式古典風格。
喜歡
agete家飾品的妞兒應該會愛這條。




韓國俏皮後麻花口袋勾織毛線溫暖感小短褲

洋裝很短,我身高158穿起來約只到大腿1/2處
所以內搭一件小短褲比較有安全感。




這款洋裝還有白色,白色也很美
不過這種淡淡的薄荷藍更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袖子是大大的喇叭袖,手腕的部分有束口。






韓國金色皮革珍珠原石鎖鍊垂墜多條手鍊

手環一面是金色皮帶,一面是串珠
所以要搭配個性或是波希米亞風穿搭時都ok。





韓國立體巧克力塊咖啡豆水鑽綴飾 iphone音源孔耳機塞

前兩天的文章已經分想過兩款耳機孔塞
今天也要分享兩款唷!
先來看到這塊巧克力,肚子餓時可以拿來咬一口((誤))








第二套~





韓國鏤空細緻層次領口綁雪紡蝴蝶結側拼接小外套

這件帶點微性感的透明卻又給人一種清純無害的fu
就是我的菜啦!
我有內搭平口小可愛,不然單穿可是整件透明的唷!




這條牛仔褲是puree前兩季的款式
它很適合熱愛蕾絲單品的妞兒
在搭配蕾絲上衣的時候很match~





韓國可愛蝴蝶結迷你垂墜吊飾珍珠耳環

這款耳環我大推,才230元,但很像日雜出現的飾品((意思是看起來很貴xd
垂墜的珍珠戴起來是從耳垂後落下,很特別。






我喜歡OL們這樣穿去上班,不會太休閒也不會過於正式
很俏皮又可愛。





韓國方形寶石點綴洗舊雕花金屬彈性手環

這款手環三種顏色都是單賣的,我三種顏色都選回來混搭。
在簡單的白色系穿著裡,增添一些色彩。








第三套~




韓國糖果淡彩雙色滾邊厚實麻花無扣針織小外套

這套就是標準的輕熟女穿搭啦!
小香風格的針織外套搭配小香風窄裙
很適合有品味的小主管。




韓國可愛藍白色調織入立體感小香毛呢窄裙

這款是春夏的料子
不會太厚也不至於薄的透明,是那麼的剛剛好。
這款我帶M號,穿起來小鬆。
如果搭配襯衫搭條細細的腰帶也會很好看^__^




韓國西洋棋馬頭浮雕金屬雕花鑰匙水滴鑽飾長項鍊

為了不要讓整體穿搭感覺太過成熟
所以我不再搭配珍珠項鍊這種華麗的飾品
而是搭配年輕一些的可愛圖案墜子
才不會顯得老氣!





韓國果汁牛奶色纖細鎖鍊緞帶單鑽飾

髮箍上有個小小的巴黎鐵塔墬飾
是不是好可愛>\\\\\<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猶豫超久,因為每個顏色都太可愛啦!







韓國黃白雙色直紋串珠鑽飾開扣圓弧梯型晚宴包

我最近真的瘋狂蒐集好多這種晚宴包
說好的晚宴包專文再等我一下
等我把照片都拍好就發文唷!








第四套~




韓國前短後長不規則下擺花朵蕾絲透空背心罩衫

這整件都是透明的!完全透明!
可以隨著內搭與飾品表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賣場還有黑色蕾絲,像我覺得黑色蕾絲就可以呈現性感又個性的感覺
而白色則是比較適合浪漫或是波希米亞風格。




韓國胸前拼接蕾絲滾邊平口羅文內搭小可愛背心

內搭的小可愛質感很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但我覺得適合大咪咪的妞>\\\<
因為像我胸圍32C穿起來就有點鬆....
這款是要大咪咪才撐的起來啦((哭跑~~~






今年真的不斷看到這種前短後長的設計!




手環在昨天的文章就分享過了
兩款顏色我都選回來自由搭配!





韓國Q-pot風格冰淇淋甜筒點心水鑽飾 iphone耳機塞

今天分享的耳機孔塞都是食物系列
清涼的冰淇淋好適合夏天!




韓國精緻粉緞帶滿版水鑽造型編織紳士帽

難得看到紳士帽走這種甜美風格
粉紅色的緞帶上還綴滿了大大小小的寶石。

這頂帽子我也很喜歡,戴起來很襯膚色
感覺整張臉都粉嫩嫩的!











第五套~




韓國閃亮金蔥蕾絲雙排珍珠點綴披肩圍巾

前一篇文章有分享過一款披肩了
而今天分享的這款比較適合輕熟女
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媽媽唷!
釦子的部分有小珍珠做裝飾,
再冷氣房搭配小禮服的時候拿來披一下有保暖的效果。






韓國彩色水鑽繫帶垂墜寶石吊飾緞面質感優雅低跟涼鞋

這雙鞋之前曾經在FB有分享過,當時是分享白色的款式
這次在PUREE看到金色款馬上二話不說選回來!
因為它真的太美了呀!
原本我也和大家擔心的一樣,就是怕腳踝上的金鍊會割腳
但我我試穿過證明...它真的不會割腳!
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喜歡這雙鞋的妞兒可以放心啦!






韓國心機美人質感珍珠細質鎖鍊肩帶內搭背心

對高個兒的妞兒來說這件是背心
但對哈比人來說這款可以拿來搭洋裝
但因為料子比較薄,當洋裝的話要自己加件安全褲或內裡唷!




肩帶上的珍珠是不是好優雅!






韓國可愛綿羊皮紋圓片金屬雕花雙排珍珠彈簧髮夾

最後,看到這款可愛又甜美的髮夾吧!
它夠寬,所以拿來當夾公主頭沒問題。





PUREExParis partII ,有興趣的妞兒在去逛逛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