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家跟00才是一對,另外兩個是幌子XDDD



這次拍完Grace Gift,我和阿宅都挑了幾款鞋子。
先來來看一下阿宅跟我的穿搭吧!

男鞋的部分可以看到官網WHILE,裡面有更多款式的男鞋喔!





加州氣息 麂皮袋鼠鞋

阿宅這次挑了三雙鞋,夏天到了,淺卡其可以搭配淺色系的穿搭。
這樣的配色很有渡假感。









深色咖啡色的鞋很百搭,應該是每個男孩都會有一雙的鞋款吧!





老調漫談牛皮低筒休閒鞋


阿宅搭配小背心((搭配小背心的目的其實是要遮一下肚子XD
所以每次陪阿宅逛街,他都很愛買小背心...









這雙是阿宅挑的鞋子裡我最喜歡的一雙,很年輕又可愛的配色。





加州陽光帆布牛皮牛津雕花鞋

牛仔材質的布料很適合休閒一點的打扮,搭件字母T就ok了!







女鞋的部分,我其實挑了很多款
不過因為有些還沒到貨,我就先分享我有的三雙吧!





Grace gift 2012品牌誌夏季號

GG這次品牌誌送的夾腳托有兩個顏色
在官網購買的話是送粉色款
在便利商店或是書店買的話則是送深藍色
我兩個顏色都看過實品,個人是比較偏愛粉色這雙啦!





然後之前FB有妞兒說收到鞋子有塑膠味,但是我買粉色這款沒有聞到
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問題??










Grace Gift女鞋系列  ((賣場的封面是我和我家寶貝))

這雙是我拍攝當天穿過之後覺得很好穿,就決定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T型設計粗跟涼鞋


看照片妞兒一定想說整雙木頭看起來很重
但其實實品非常的輕
穿起來很穩又不咬腳。
在拍攝GG專訪影片中,我也是推薦這雙喔!






淺淺的粉膚色因為和膚色相近,不會太過搶戲
所以在搭配衣服的時候很方便
幾乎任何服裝都很MATCH。










最後一雙是壓軸,我再不介紹應該會被蓋麻布袋XDDD





羊猄皮麻繩編織楔型鞋

這款鞋款GG推出非常多款糖果色
因為我穿過之後覺得很好穿
就跟00說叫她也選這雙((結果我們現在又有情侶鞋了!
00是選桃紅色,我選的是黃色,今年我迷戀黃色真是迷戀到一個不行!






這雙是楔型鞋,所以很穩,加上包覆性很強
穿著走一天也不會累。





夏天搭配淺色系的穿搭很適合
賣場有很多顏色,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那個顏色最適合自己。





這雙鞋的穿搭照好多,哈~~沒辦法我太常穿這雙鞋趴趴走了!














接下來來帶大家看我們的拍攝花絮吧^__^

前兩個禮拜,我和00、keo與我家胖阿宅與Grace Gift去了趟苗栗的民宿工作
這天的拍攝主題是Double Date❤
我們凌晨五點就起床,一整個沒睡飽處於癡呆狀態
但一到了民宿我就整個超high!因為民宿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一間獨棟的民宿,租一晚不便宜
有獨立的別墅、泳池與廚房跟管家
老闆說可以容納20人左右。






在民宿繞一圈參觀後,我默默在心裡盤算
之後如果有機會也想要約好姊妹來住一晚,當一下別墅的主人
那感覺應該很棒!






這天的化妝師是盈喬,我不是第一次給她化妝了,
她化妝又美又迅速,所以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盈喬的眼妝好厲害,她有個特技,就是可以把真的下睫毛畫的跟假睫毛一樣濃密
我回家怎麼偷學都學不起來>\\\\<





這天因為阿宅也是麻豆之一,他也沒時間幫我側拍
所以側拍的工作有部分就交給
盈喬的助理小朱
小朱用手機幫我拍了超多照片,而且每張都拍的好美唷!
((我說小朱,你不要當助理了,轉行當攝影師好了XD







這張照片是00在調戲我
打人家屁股是怎樣!哈哈哈哈~
和姊妹一起工作的氛圍總是歡樂的!





民宿的泳池超大又乾淨,天氣好熱,讓人真想跳下去~





阿宅當習慣攝影師,現在要他當麻豆很不習慣,
拍起照來有夠的憋扭,看著他尷尬的表情我一直很想大笑!






幸好這天的攝影師很厲害,總是可以拍到阿宅最棒的角度
((例如:阿宅看著我的時候,比較不尷尬~~噗噗






攝影師一直說,好像在拍婚紗照...







和00搭配的是我們的好朋友Keo
兩個人根本是男才女貌超搭!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起鬨XD





但其實,我和00才是真正的情侶
((噓~這是秘密不要跟別人說!





拔河比賽好像是我小學三年級做過的事...
不過我說KEO,大家都是玩玩的,你有必要這麼認真拔的那麼用力嗎?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拍攝氛圍,真的很Double Date!







除了團體照,我們也有一些獨照的部分。





在來是拍攝Grace gift 2012品牌誌的部分,終於輪到我與秘密愛人合照啦!






太陽好大,我們兩個都快曬成黑炭...






這次品牌誌送的夾腳拖我個人看到實品是比較愛粉色,00愛藍色這樣~






甩掉兩個臭男生,我和00單獨約會
看我們手牽手多恩愛呀!
((阿宅:妳們兩個真是夠了...







從來,我就覺的朋友不用多,重要的是互相信任甚至心靈相通!
認識00到和00成為好姊妹...甚至是情侶((誤)),是件很幸運的事。
她是個沒心眼、善良又貼心的女孩
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相愛到老
直到70歲、80歲還可以像這樣手牽手來場Double Date!







這次我也幫GG拍了兩個影片,第一個影片的主題是Double Date。



第二支影片是我和阿宅的專訪。














花猴碎念:


1. Grace gift 雅虎旗艦館,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





2.
最後獻上這張照片-----香蕉姐妹花
它莫名的有種....說不出來怪怪的感覺....
((喂喂喂~誰叫你們想歪的!X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