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夏天正式來臨❤



標題是陽光女孩,但是在看穿搭文之前
我想分享一下我最近看的影集...
這是一部一點都不陽光的故事>\\\\<

最近看的這部影集叫「復仇」(Revenge)
名字聽起來很剛硬
不過劇情是講述一個年輕、貌美又富有的Emily Thorne來到漢普斯頓
用盡心機去認識她富裕的鄰居貴婦
漢普斯頓交了一些朋友
看似為了單純的融入當地小鎮的生活。
但其實她來到這裡,是為了一場陰謀
為了報復那些毀掉她家庭、家人的所有人...

這是一部關於上流社會復仇的故事
劇中不乏俊男美女,連穿著也十分講究
劇情不會太難太複雜((腦袋空空的去看也看的懂。

就只是圍繞著女主角復仇的主題而進行
當然也有糾結的戀愛故事
最重要的是大約每一兩集就會成功報復一個仇人,讓他破產、身敗名裂等等...
看了挺過癮的XDD

目前只有第一季,共20集,我大約看到第10集,還不錯看
在家無聊,想要打發時間的話可以看看嚕!








今天來分享一下Ophelia這季的新品吧!




悠閒假期船錨圖案寬鬆感印字棉質可斜肩上衣

看到海軍風就覺得夏天正式到臨了!
這款T恤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如果不打結的話,可以搭配小短褲~

但因為我要搭配比較寬鬆的褲裙,所以在腰上打個結會比較有型
((不然會上寬下也寬就不那麼好看啦!





蔚藍初夏海軍風小圖樣鬆緊褲裙

這款是褲裙,上面滿滿的是海軍風的圖案
腰帶是鬆緊帶,一般穿S~M應該都可以穿。





我喜歡把寬鬆的T恤拉成斜肩,這樣比較可愛^__^






內搭的背心我買了好久,是說~大家有沒有搜集各種顏色背心的習慣?
我有一大堆各種顏色的背心,因為在搭配一服的時候很方便。













第二套❤




盛夏棉麻手感繽紛亮色系可反折袖襯衫

這套搭配也很夏天,我好喜歡這種芭比粉>\\\<

賣場有兩個顏色,其實我猶豫好久到底是要挑黃色還是粉色
最後決定不要再挑黃色了
我已經滿櫃子黃色衣服了說:P

襯衫的袖子可以反摺扣起來,這種設計會營造出一種自在隨性的FU~





甜夏舒芙蕾粉橘寶石小果實長項鍊

搭配的項鍊遠看好像一朵朵花瓣似的,小巧細緻。





秘密花園復古多彩玫瑰花樣鬆緊圓裙

小花裙也是穿搭的好夥伴
搭配這種很多顏色的裙子
最好的方法就是從花裙裡挑選一個顏色當作上衣的顏色
這樣搭配是最安全也不會出錯的方法。






這種芭比粉的襯衫如果搭配淺色牛仔褲也很好看唷!






這天和阿宅起了個大早去東區拍照
好難得東區街上都沒有人
我自由自在的坐在人家店門口拍照好囂張~噗






透肌大鏤空隨性織法針織長罩衫

小花裙搭配針織罩衫,給人鄰家大姐姐般的親切感。





春雅甜美水綠寶石花型短項鍊

搭配了小花圖案的粉藍色項鍊與罩衫相呼應。
最近還滿喜歡這種比較華麗感的短鍊
因為夏天的服裝比較單薄,短鍊就不會被埋沒的衣服裡。





裙子的背面也是鬆緊帶,也是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













第三套❤




巴黎假期weekend鐵塔圖樣波浪袖雪紡上衣

這是款可以休閒也可以稍微正式一點的上衣
其實挑這件主要是上面的圖案啦!
一直讓我回想到在巴黎的日子。

搭飛機去趟巴黎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想到要坐上15、6個小時
我屁股都開始發麻....

有時後,靠著ㄧ些小物、或是圖案來滿足自己的幻想一下也不賴。





古典仕女浮雕珍珠晶鑽環繞菱格 iPhone 4/4S手機保護背殼

這款手機殼一直讓我想到凡爾賽宮
很華麗卻又充滿女人味
和法國其它的宮殿不同,凡爾賽宮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緞面的菱格布料上都是一顆顆透亮的小鑽唷!







搭配黑色西裝布料短褲與高跟鞋很適合OL。






如果想要輕鬆一點,搭配牛仔短褲也OK。














第四套❤




女孩氛圍鏤空雕花優雅繫帶式腰封

這套的搭法我完全參考賣場
蕾絲洋裝單穿看起來像優雅的貴婦
但繫上腰封看起來更有腰身,也讓身材曲線更好了。





睫毛蕾絲深V彈性全絲滑內襯修身小洋裝

洋裝的布料看起來像是睫毛蕾絲,很細緻~
賣場還有黑色,黑色穿起來是性感又帶著神秘感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米色。




洗舊古銅多色寶石復古項鍊

搭配了這條誇張的寶石項鍊為素色的洋裝添加點色彩。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這種誇張的寶石項鍊
而且越多顏色我越愛





這天一夜沒睡就出門拍照,結果看起來好水腫有點嚇到我...
我發現女人到了這個年紀真的不能不睡覺
就算隔天的工作再早,睡個一兩個小時都比沒睡好
雖然有些人說這樣不如不睡
但依照我的經驗,有睡就比較不容易水腫
而且皮膚狀況也會好很多。






腳上的涼鞋是我去年在香港的NINE WESE買的
是說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香港
一定不要錯過
NINE WEST
價格真的便宜超集霹靂無敵多的!













第五套❤




雙肩珍珠飄逸傘狀不規則下擺背心雪紡上衣短洋裝

今年春天到現在
我好像很少看到韓國出粉紫色系的衣服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紫色,所以一看到這件就選回來啦!

粉紫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穿起來會襯的膚色更白唷!





橢圓雙色寶石垂墜長耳環

搭配了耳環是粉藍色與粉紅色,雙色寶石
很簡單的造型,但是就很好搭。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飾品裡最喜歡的一樣。





這款我穿起來的長度約到大腿的1/3
還是要內搭一件短褲才不會曝光唷。






手上的小包是日貨,之後會發文介紹唷!













第六套❤




希臘鑲花寶石夾腳小坡跟後鬆緊涼鞋

快跟我一起尖叫>\\\\<
這雙涼鞋是不是超正點!!

上面有摩洛哥圖案的設計還鑲滿的金色的寶石
讓整雙鞋閃閃發光呢!

是說,夏天到了,大家有沒有好好照顧腳趾頭
如果沒有錢出去給別人修剪、做指甲
那麼也可以自己在家為腳部去個角質擦個指甲油
這樣穿起涼鞋來才會漂亮唷!





搭配的小長洋裝是我去年去逢甲夜市買的
說到逢甲夜市,好久沒去了,很懷念呢>\\\\\<
















花猴碎念:


1.Ophelia,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2.下一篇要發ROUGE & Les Nereides戰利品分享,嘿嘿~
我知道有人等很久哩!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