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妞兒等這篇文章等超久
但我要說一件很慘烈的事情.......


那就是.....
嗚嗚嗚嗚嗚嗚嗚~~首圖那雙鞋子....斷貨啦!((哭跑~~~
我和大家一樣
都很想要那雙鞋呀!!!
你們無法理解我現在心情有多麼傷心....

這天因為Kiyumi他們要來老英格蘭拍照
老闆娘人很好的約我ㄧ塊來
雖然我之前已經去過老英格蘭了
但對這裡美到不像話環境始終念念不忘
因為他們的住宿費用實在不低
對我來說老英格蘭就是那種「去過ㄧ次就足夠」的地方。

沒想到我運氣很好,趁著Kiyumi去拍照
我和阿宅也能夠跟著ㄧ塊再去ㄧ次我夢想中的民宿
真的是超級超級幸運的啦!

老英格蘭的文章阿宅很久以前就發過文,延伸閱讀:
新相機的第一次外拍- 清境 老英格蘭(上):是夜 的美。
新相機的第一次外拍- 清境 老英格蘭(下):是日 的美好。

對這間民宿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阿宅的文章嚕!
我就不多介紹了!








這次第二次在老英格蘭拍照,我覺得比起之前,阿宅拍照的技術又更進步了
拍出好多照片都讓我驚呼連連!也太美了吧>\\\\<
這天很可惜的是外面都在下雨
所以很多照片都在室內拍攝,不過那昏黃的光線讓照片更有FU了!





香奈兒風菱格金色鍊條小方包側揹包

這咖的價格很可愛才399,當天看到我就忍不住拿來搭配一下
等一下還會介紹這咖的粉色,比起來我更愛粉色。





哪天拍照,我是在現場挑選可以搭配的鞋子
ㄧ看到這雙橘色的鞋我就吵著要買,老闆娘答應之後到貨會寄給我
結果昨天知道這雙鞋斷貨的時候
我真的都心碎了!!!
((老闆娘說她一雙都沒賣到,我想...最心碎的人應該是她吧...

大家也別難過
我再請老闆娘去韓國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款式,有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__^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私心想要....





小香包的銀鍊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穿著比較帥氣的時候很適合這樣肩背著。






氣質彩色串珠閃亮水鑽項鍊

搭配的項鍊也是我的菜,人家就很喜歡這種很彩色的東西
再搭配素色的衣服時很好用!





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款馬賽克項鍊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這款是升級版XDD
因為還加上了水鑽,更華麗了些!










粉嫩串珠閃亮水鑽圈圈套趾平底拖鞋

這雙是我和00的情侶鞋❤
上面綴滿了一顆顆的珍珠,閃耀著光澤卻又不會太高調!





Kiyumi的麻豆是00,我們兩個ㄧ看這這雙鞋就一直驚呼著超美
我穿的是粉色,00是穿珍珠白。





這款很適合搭配粉色系的小洋裝。







閃亮花朵彩色珠珠金色鍊子手鍊

手鍊本尊很有質感,我ㄧ看到就忍不住挑來搭配。
和我的agete戒指成了一套呢!









波西米亞風閃亮串珠水鑽軟木塞魚口楔型鞋

這雙也是被大家問翻了的ㄧ款,我在現場看到這雙馬上二話不說拿起來穿!





這款有兩個顏色,我個人比較偏愛橘色
不過膚色比較好搭配衣服,所以兩個顏色我都有穿搭到
大家可以自己想一下自己比較喜歡的顏色。







橘色非常亮眼,讓人難以忽略它的存在
我自己本身是買這個顏色,因為光看單品就美得讓人受不了
穿在腳上更是不得了了>\\\\\<





如果妞兒家裡素色的衣服多,我建議可以帶橘色
如果是碎花洋裝多,那就帶膚色才不會全身都太花俏!







鞋子的跟高6cm,也是很舒適的高度。









蛇皮紋交叉繞帶金屬扣真皮魚口高跟涼鞋

這款也是好穿的鞋子
那天拍穿搭的時候我挑了這雙來搭配衣服
結果腳一踏進鞋裡就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鞋子裡有一塊厚厚軟軟的墊子在腳板的前端
所以根雖然高,但軟軟的墊子減輕了腳掌的壓力
想要高跟又想舒服的走路的話,可以參考這款嚕!





搭配的黃色上衣也好多妞兒在問,人家已經發過文啦!
請找一下前幾天的文章就可以找到唷!乖~~









性感穿搭細金色鍊條後拉鍊魚口楔型鞋

裸色的鞋子的好處就是會顯得腿長
不過有時候又會覺得裸色的鞋子好像太單調了點
這雙特別之處就是還加上了金色的鍊子,多了些變化。





這雙的跟高11.5公分,不過因為是楔型鞋,穿著的感覺很穩不會太辛苦。










糖果色閃亮水鑽鈕扣串珠蝴蝶結魚口平底鞋

難得的我挑了雙平底的娃娃鞋款~
這雙賣場有兩個顏色,粉綠色也挺可愛的
不過我是覺得粉色系對我來說比較好搭配衣服。





雖然這雙鞋子看起來很可愛,但因為上面有華麗的珠寶,
所以在搭配蕾絲裙子或是可愛的T恤時都很適合。








這咖包包就是一開始分享的黑色小香包的粉色款((好像在繞口令XDDD





ㄧ開頭就有說,兩個顏色比起來我比較愛粉色
這個顏色很適合夏天,超粉嫩的!









閃亮金色鉚釘水晶串珠緞帶夾腳涼鞋

這款的紅色超美,不過紅色比較可惜的是在搭配衣服的時候
比較挑款式,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金色來搭配衣服。




金色不如紅色耀眼奪目,但以實搭性來講,金色真的實穿很多。





華麗的夾腳拖很適合搭配簡單的小洋裝。










性感交叉抓皺設計後拉鍊魚口高跟鞋

這雙有種很照顧腳踝的FU
抓縐的部分把腳踝緊緊包覆,所以走路的時候感覺會很穩
我只能說這個設計真得很貼心!





裸色的鞋就沒甚麼好說的,搭配任何服裝都OK!





手上的手拿包是我和芳南去逛後火車站買的,
是不是很38~~哈哈哈哈~









糖果色側金色拉鍊彈性萊卡材質寬版長褲

看到這件褲子我就忍不住想笑~~
事情是這樣的,一開始我原本沒有打算挑衣服
因為我自己已經帶了很多衣服去老英格蘭拍照
結果00在穿這款褲子的時候一直喊:「這是S號嗎?怎麼那麼鬆!」
我聽到馬上轉頭:「那我穿穿看!」

結果ㄧ穿起來大悅,我穿的下耶!
是S號!S號我穿的下耶!
妞兒們都知道我平時都穿M號的下半身
忽然間穿的下S號我龍心大悅,馬上跟老闆娘說:「這件褲子我包了!」
((女人真的很愛自己騙自己!哈哈哈哈哈~~





英倫風雕花鏤空拼接細帶麻繩厚底牛津鞋


搭配的牛津鞋也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喜歡它的配色,非常的英倫風!





大家都說我很難得穿褲子,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我穿褲子就是沒有穿裙子好看
不過我很愛這款褲子的版型,把我的大屁屁都修飾掉了!
很推薦給和我一樣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妞兒~
至於尺寸的選擇可以和我一樣,選擇小一號唷!

不要問我穿S號的話怎麼辦~~嘿嘿嘿~沒有你們的份((被揍~~
這件是肉肉妞的福利呀!哇哈哈哈~~











人氣推薦甜美糖果色長手把輪子行李箱

最後分享一下我拍照時的道具XDDD

哈~不是啦!這是真的行李箱
我自己本身有這款行李箱同款不同色的兩咖
說真的,它真的是很好的拍照道具
出國的時候提著他特別有FU
但缺點就是容量比較小,適合三天兩夜的輕旅行~





走累了還可以拿來當椅子坐一下XDDD















花猴碎念:


Kiyumi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kk13150
  • HIH美人兒~
    我來啦,!!!
    ..首頁的照片也太美了吧~

    是說老英格蘭..好像蠻久的吼~
    你到底欠了多少文章呀.!!!XDD

    BY【瑩祐格VS娘娘】
  • kk13150
  • 行李箱好可愛~
    但我家小三的東西太多..
    這個根本不夠裝吧..
    噗噗....
  • stacy103
  • HI:)
  • ikoreafei
  • 首圖好美喔 阿宅拍照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 相
    機鏡頭應該也有大升級了吧 呵呵 ^^ 花猴最
    近還有在追什麼戲劇嗎 看完屋塔房 就變得很
    空虛了 哈哈 ^^ 看完文章 休息囉 (也歡迎花猴
    跟大家到我家逛逛唷 ^^)
  • debby780515
  • beautiful 花猴^^
  • paradiseyell
  • 鞋子都好美唷
    腳指甲也好可愛 >w<
  • herohsu747
  • 好像真的住在皇宮呢
  • fantasiehan
  • 老英格蘭真的是太美了!! 首圖好漂亮~
    想問最後一張坐在行李箱上穿的鞋子在哪
    買得到呢??
    好美喔~~
  • pppabc321
  • 請問一下 照片拍的好美唷 請問是CANON
    相機DPP後製的嗎
  • test131456
  • 阿宅的拍照技術真好~拍得好美~好
    有愛意啊~
  • 悄悄話
  • cocotai
  • this place is so pretty!
  • yumi769
  • 請問首圖的鞋跟彩色水鑽項鍊那雙鞋是同款不同
    色嗎?
  • mr327
  • 穿橘色那雙鞋,真的好美喔!!!!
    阿宅拍照愈來愈厲害了~
    麻豆也是關鍵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crr1556
  • 彩色項鍊很好看,几款凉鞋造型美美不错欧!
  • nike6566
  • 他們家的鞋子都很好看~
    但我是走個性風
    好像都搭不起來耶@~@
    花猴~妳實在正翻了~^^
  • mik33023534e
  • 兼職讓你多一份收入

    全職讓你夢想成真

    由你來掌控 改變未來的生活

    一念之差就差你的付諸行動

    你規劃好你的人生夢想了嗎?

    敢夢就有機會 機會來自你願不願意讓
    它美夢成真!!

    這是一份得投入 用心經營 認真的事
    業!

    (需年滿20歲)

    請複製右邊網址貼上>>
    http://migre.me/9aThK

    如打擾到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www693
  • 第55推

    這也太龍心大悅了

    我要去下標褲子跟雕花牛津鞋啦

    終於不在被S號妞搶風頭了
  • angle0528z
  • 糖果色側金色拉鍊彈性萊卡材質寬版長褲~照片好俏皮喔^^
  • angelfinbaby
  • 請問和芳南去後火車店買的那個手拿包那
    張圖的上衣外套是哪家的?好好看喔~
  • a0922678787
  • 阿猴a~首圖那張真美,
    有芭比娃娃甜美可愛的fu,


    妳之前提到阿宅想買跑步機,
    妳擔心自己三分熱度,
    可以兩人相約去附近公園啦~有綠樹
    的地方走走其實很好,
    妳近期文提到很容易累不容易恢
    復,
    去健走真的是很不賴的一項運動,
    試試看。
    健走比較容易被不常運動的人所接
    受嘗試;
    當健走維持一段時間後,
    檢視自己~妳的肉肉會較為緊實,
    還有甚麼保養品比這更便宜呢,
    又健康還不會有副作用哩^^
  • yyrtr666
  • 好愛那喀行李箱唷

    太可愛了

    還有珍珠鞋鞋!!!
  • brisa79
  • 推~
    那雙串珠的平底拖鞋真的好漂亮唷!!
  • host22156
  • 全球每3秒就有1人加入~網.路.票.選.No.1在.家.工.作.系.統
    ★ 全球STAR網路創業
    ★ 雲.端.科.技.自.動 " 賺.錢.系.統
    http://migre.me/9ofs7
  • host22156
  • 全球每3秒就有1人加入~網.路.票.選.No.1在.家.工.作.系.統
    ★ 全球STAR網路創業
    ★ 雲.端.科.技.自.動 " 賺.錢.系.統
    http://migre.me/9ofs7
  • jt760225
  • 推喔~
    拍得很漂亮
    很想知道是在哪拍的@@?

    這是我創立的FB社團
    "減重大作戰"
    對現在身材不滿意想在更好的朋友們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
    php#!/groups/318756758199920/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nklin6995
  • 好幾雙好美!!~♥
    娃娃鞋 跟裸色高跟 跟小橘流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