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勒!我光貼完照片就超過字數限制了
還是我可以這篇就不要寫字,大家看照片就好XDDDD


這次的攝影師一樣是我家阿宅唷!
還是給阿宅拍的時候我比較放心
因為他總是知道我哪個角度比較好看比較瘦
加上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也準備了很多拍照景點
拍攝的成果我還挺滿意的!

之後我會一一發文介紹這次我去韓國跑了哪些地方
但因為這篇貼了太多照片超過字數限制了
所以想看旅遊文的妞兒就請在等等我!
今天忍耐一下,還是看一下我的個人秀吧XDDD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看完昨天的東大門血拼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我挑的衣服??
因為我完全都是在挑自爽的XDD
捨棄了比較浪漫風,而選一些我平常真正會穿出門
舒服且好搭配的服裝((就是懶人服的意思。噗噗~

為了怕超過字數限制,就不廢話了直接帶大家來看成果吧❤




這裡是在首爾的三清洞,三清洞是一條很有特色的街道
有許多可愛的餐廳跟店面,很可惜這次為了趕拍照沒時間好好逛逛
真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走走~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看到可愛的小外套總會特別注意
這款外套是雪紡紗材質,加上漂亮粉紫色讓我ㄧ眼就看上了。




泡泡機是茱莉安準備的,我一邊拍一邊要把泡泡弄出來
然後還要注意攝影機擺POSE,整個超忙碌的XDD




內搭的背心是我這次挑到衣服裡最最最喜歡的一件
它有兩個顏色,白色與黃色。
兩個顏色都超可愛,所以我兩個顏色都買了!

上面的鈴鐺真的會發出鈴鈴鈴的聲音,真的好像一隻寵物喔XDDD





和茱莉安一起選鞋時都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我們兩個一定要都試穿覺得好穿才買~

茱莉安跟我說,鞋子再美,但不好穿她絕對不賣
因為她不喜歡客人穿到不舒服的鞋子
我很喜歡她這種做生意的態度,所以每次和她合作都很放心。





搭配的手鍊是茱莉安挑的,我ㄧ看到就搶過來戴著
小顆的彩色方塊好可愛。






很夏天渡假風情的渲染洋裝,我喜歡這件的顏色。




昨天就有說過,這雙是我的得意之作
因為顏色超美的又好穿!我自己也敗下去了!




既黃色之後,我最近在迷戀桃紅色,所以選了這咖洞洞包。





腰帶是洋裝本身附贈的唷。







在三清洞,也可以看到一些古色古香的餐廳。




之前看韓劇,在劇中看到女主角拿了一咖小香漆皮包好燒
於是我這趟去韓國就一直在找這種漆皮包。

這咖的大小很實用,可以裝很多東西
後來我在韓國逛街都提這咖趴趴走了。




會挑這雙鞋完全是因為前端的小蜻蜓掛飾很特別。







這套搭配的很日系~




大大的蝙蝠袖上有一片片圓形的車邊,很像日貨對吧!





流蘇包包很適合搭配長洋裝、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







海軍風的上衣~




這款很適合搭配牛仔褲或是白色短褲都OK。







這扇綠色的門好有味道!




雪紡紗襯衫顏色很粉嫩,好清爽的FU。








接下來這套走中性風~




手拿包有兩個色,我也是一看到就買了!
我自己本身是帶黑色流蘇款啦。




小馬T搭配藍色褲子很MATCH。
喔對,這條褲子很好穿,我自己也買了藍色與白色。








裙子有兩色,我自己本身比較愛黃色款。






背景是首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叫做普羅旺斯,之後我也會發文介紹
是個超美麗超好拍照的地方!




難得看到黃色的蕾絲上衣,二話不說就選它了。






這雙鞋是茱莉安大力推薦的鞋子,很高但很穩很好走
我自己也買了一雙帶回家。







我身後是弘大附近一間超漂亮的餐廳,我好想進去用餐喔!!
但沒時間只是在門口拍張照就離開了,心裡總是覺得可惜!
之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握拳!




這件是茱莉安挑的,果然很有她的風格,超浪漫XD







阿宅把這次照片的色調都調得很鮮豔,真的很有夏天的fu。




拍照那天是很幸運的是晴朗好天氣,但...我都快被曬成黑炭啦!






一邊拍照一邊吃冰淇淋,結果搞得我整隻手都黏黏的...




罩衫很適合搭配長洋裝,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條項鍊我也有買>\\\\<








浪漫的粉色繡花洋傘與水玉點點洋裝。




洋裝的經典之處在於背面~






以前還在電視台上班的時候,中午吃飯時,同事都會撐著洋傘以免曬黑
然後我自己都懶得帶傘去擠同事的傘~阿~~真懷念那段日子~







這件洋裝是我和吉娜的姊妹裝,在還沒去韓國之前我們就一人買一件
沒想到去韓國居然讓我找到了>"<




虎頭搭配了狼牙項鍊,這套整個走超帥氣路線。




紅色包本尊很正!







這件是女神洋~




胸前的設計超美的啦>\\\\<







這件針織上衣上有滿滿的小亮片,本尊比照片正一百萬倍>\\\\<
很可惜沒把衣服閃耀的感覺拍出來。




大家有發現我頭髮有點油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拍照到了第三天我累歪了,就懶得洗頭想說綁個包頭就好!




這一整套我都有買,褲子也很好穿。








這件很適合去夜店的時候穿,胸前一大片的亮片超閃。




搭配桃紅色的項鍊我也買了~~~
((抓頭~~天哪!這趟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手拿包我是買這個顏色~黑色流蘇好帥!





黑色的串珠涼鞋很低調卻又性感。








毎次到了明洞我就會買一堆彩妝保養品
之後會發文分享戰利品!等我唷!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幼稚!但人家就是覺得這件T恤很可愛咩>\\\\<







這是最後一天了!
工作完了之後趁著有時間跑去逛街
但因為熬夜又每天吃辣的關係,我嘴腫了、舌頭破了、還冒了幾顆痘子
然後....看的出來我臉也很腫吧....




這雙鞋本來我是要買來自己穿的,因為很好走又很可愛
加上FB很多妞兒在問,於是茱莉安決定要幫大家代購~




最後用這張癡呆觀光照做結尾吧!哈哈哈哈~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的賣場,因為無名有字數限制的關係
還有很多衣服我沒有PO出來,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__^

喔對!這篇文章的衣服、配件與鞋子都可以在Charming Korea找到
所以不要再問我哪裡買了唷!





2.這次在明洞買了很多彩妝品,但其中我發現一款超顯色的唇蜜超好用
很持久又不容易掉色,顏色很美很鮮豔
這幾天在韓國拍照我幾乎都用這款唇蜜。

在回國前我又衝去多買了兩罐想說回來當做禮物送給大家。
((有沒有很貼心^__^



贈獎的方法很簡單,我要送給兩位網友
從前100名留言者隨機抽出兩位贈獎。

想要參與贈獎的妞兒請在留言中留下:電話、姓名、地址(缺一不可)
記得用悄悄話喔!

喔~還有可以順便告訴我你想要粉色還是橘色的唇蜜我會當做參考!
以上~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