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流行厚底的鞋子,我也迷上了,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咩❤


這是我第三次介紹Robinlo Studio家的鞋款了
不過妞兒可能已經忘記Robinlo Studio有什麼特別之處了吧!
我這就在稍為再介紹一下下~
Robinlo Studio的工場原本是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BCBG、Paris/Sam、 Edelman/Michae…等品牌的製造商
後來他們公司決定推出自創品牌 “Robinlo Studio”。

所以它們的鞋子雖然價格稍微高一些些,但用料絕對實在。
而且毎雙都帶著歐美味兒,款式很別緻。
我很愛他們家鞋鞋,因為數量也都不多,所以出門也不會撞鞋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今天先來帶大家看一下我挑的三款鞋子吧!
這次我選的都是楔型鞋
夏天到了嘛!楔型鞋真的很好穿呀!
不過有些不一樣的是,這次的三雙裡有兩雙是厚底鞋
今年真的好流行厚底的鞋子,我也想搭一下這個風潮XDD





喔~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提過Robinlo Studio家的鞋子毎雙都有名字
第一雙我們先來看到Diaz

鞋面材質:進口小牛皮+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這次我挑的鞋子都有個特色,就是在鞋子穿起來都很舒服
因為在腳跟與腳掌的地方都有軟軟的薄墊
雖然跟高,但薄墊減輕了腳的壓力,走起路來更輕鬆了。





他們家鞋子的鞋底都是第芬妮色的,好可愛。





這雙鞋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挑選了綠色。
夏天就是要把漂亮的顏色都穿上身呀!

喔喔~眼尖的妞兒應該發現我又做了新指甲了
過幾天等我發指甲文唷^__^





這雙鞋子的設計比較中性,我覺得適合可愛一點或是個性一點的穿搭。

鞋跟高度有8.5公分,但前防水台高度有3.5公分,這個高度穿起來真的很不費力很好走。









在韓國買的貓咪上衣,我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把白色、黃色都買回來了。
白色這件我第一次穿,搭配綠色的鞋鞋與在韓國買的MCM包包,整個可愛到不行XD















第二雙:Drew

 鞋面材質:進口小羊皮+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和剛剛分享的第一雙一樣,都有軟軟的薄墊。





編織的設計,很適合搭配渡假風、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





細肩帶洋裝搭配針織罩衫,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__^

一般我在搭配長洋裝的時候喜歡穿平底涼鞋
不過我發現搭配厚底鞋不僅可以看起來更高挑
而且因為這雙一樣是跟高8.5公分,前台高3.5公分
所以等於只穿了5公分高的鞋子,走起路來完全不累也不會腳痠。






周末和阿宅去台大走走,順便拍照。







夢幻感的白色洋裝搭配編織涼鞋也很MATCH。
















第三雙:Brittany
鞋面材質:高級進口網布+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這雙很有歐風,設計得很特別。






軟墊和剛剛分享的兩款一樣。





這款就不是厚底鞋了,鞋跟高度:11.5公分,前防水台高度:2.5公分 。
比較適合平時就習慣穿高跟的妞兒們穿。





與膚色相近的顏色,讓腿瞬間變的好修長。

顏色很典雅很素,所以在搭配衣服上不太挑,
花色的洋裝或是亮色的衣服都可以成為完美的配角,不會太搶鋒頭
但可以與穿搭融為一體。

















花猴碎唸:


1.以上就是三雙楔型鞋的分享,大家喜歡哪一雙?
我自己本身偏愛厚底鞋,因為真的好走又好穿❤

Robinlo Stud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下一篇要發我逛韓國超市的文章,有很多有趣好玩又好吃的東西!
我們買了一大箱零食然後郵寄回台灣,韓國超市真的好方便呀!!


3.喔對~這篇文章的衣服之後也會介紹,所以先別問,乖乖等我^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