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流行厚底的鞋子,我也迷上了,因為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咩❤


這是我第三次介紹Robinlo Studio家的鞋款了
不過妞兒可能已經忘記Robinlo Studio有什麼特別之處了吧!
我這就在稍為再介紹一下下~
Robinlo Studio的工場原本是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BCBG、Paris/Sam、 Edelman/Michae…等品牌的製造商
後來他們公司決定推出自創品牌 “Robinlo Studio”。

所以它們的鞋子雖然價格稍微高一些些,但用料絕對實在。
而且毎雙都帶著歐美味兒,款式很別緻。
我很愛他們家鞋鞋,因為數量也都不多,所以出門也不會撞鞋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嚕!

今天先來帶大家看一下我挑的三款鞋子吧!
這次我選的都是楔型鞋
夏天到了嘛!楔型鞋真的很好穿呀!
不過有些不一樣的是,這次的三雙裡有兩雙是厚底鞋
今年真的好流行厚底的鞋子,我也想搭一下這個風潮XDD





喔~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提過Robinlo Studio家的鞋子毎雙都有名字
第一雙我們先來看到Diaz

鞋面材質:進口小牛皮+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這次我挑的鞋子都有個特色,就是在鞋子穿起來都很舒服
因為在腳跟與腳掌的地方都有軟軟的薄墊
雖然跟高,但薄墊減輕了腳的壓力,走起路來更輕鬆了。





他們家鞋子的鞋底都是第芬妮色的,好可愛。





這雙鞋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挑選了綠色。
夏天就是要把漂亮的顏色都穿上身呀!

喔喔~眼尖的妞兒應該發現我又做了新指甲了
過幾天等我發指甲文唷^__^





這雙鞋子的設計比較中性,我覺得適合可愛一點或是個性一點的穿搭。

鞋跟高度有8.5公分,但前防水台高度有3.5公分,這個高度穿起來真的很不費力很好走。









在韓國買的貓咪上衣,我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把白色、黃色都買回來了。
白色這件我第一次穿,搭配綠色的鞋鞋與在韓國買的MCM包包,整個可愛到不行XD















第二雙:Drew

 鞋面材質:進口小羊皮+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和剛剛分享的第一雙一樣,都有軟軟的薄墊。





編織的設計,很適合搭配渡假風、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





細肩帶洋裝搭配針織罩衫,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__^

一般我在搭配長洋裝的時候喜歡穿平底涼鞋
不過我發現搭配厚底鞋不僅可以看起來更高挑
而且因為這雙一樣是跟高8.5公分,前台高3.5公分
所以等於只穿了5公分高的鞋子,走起路來完全不累也不會腳痠。






周末和阿宅去台大走走,順便拍照。







夢幻感的白色洋裝搭配編織涼鞋也很MATCH。
















第三雙:Brittany
鞋面材質:高級進口網布+進口真皮內裡&中底





這雙很有歐風,設計得很特別。






軟墊和剛剛分享的兩款一樣。





這款就不是厚底鞋了,鞋跟高度:11.5公分,前防水台高度:2.5公分 。
比較適合平時就習慣穿高跟的妞兒們穿。





與膚色相近的顏色,讓腿瞬間變的好修長。

顏色很典雅很素,所以在搭配衣服上不太挑,
花色的洋裝或是亮色的衣服都可以成為完美的配角,不會太搶鋒頭
但可以與穿搭融為一體。

















花猴碎唸:


1.以上就是三雙楔型鞋的分享,大家喜歡哪一雙?
我自己本身偏愛厚底鞋,因為真的好走又好穿❤

Robinlo Stud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下一篇要發我逛韓國超市的文章,有很多有趣好玩又好吃的東西!
我們買了一大箱零食然後郵寄回台灣,韓國超市真的好方便呀!!


3.喔對~這篇文章的衣服之後也會介紹,所以先別問,乖乖等我^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lillian0420
  • 搶^_^好久沒留言了!
  • issa0414issa
  • 太美了~流口水!!!
  • minchihuang
  • 花猴超美
  • 悄悄話
  • neverland99
  • 衣服好繽紛呀:D
  • ikoreafei
  • 哈哈 正想問衣服 今天的衣服都很
    美 ^^ 花猴最近好像又變瘦了 瘦身
    成功了嗎 XD 目前這樣很剛好喔
    ^^ 期待超市文 cc 上次去樂天超
    市 都只敢買網友們推薦的必買商
    品 期待花猴在超市買的新東西 下
    次去也要去敗 哈哈^^ 晚安囉 ^^
  • angle0528z
  • 美美的鞋鞋配上美美的指甲再加上天生的美人兒~讚
  • uknow520you
  • 3推~~~
    第二雙好美阿 ^___^
  • yetawin
  • 花猴還是一樣美^^難得可以這麼前
    面留言ㄟ..可以順便介紹搭配的太
    陽眼鏡嗎?好像不只一副白框的是
    嗎?
  • may831831
  • 我愛花猴!!!
  • 悄悄話
  • cocotai
  • really like the last pair of shoes! cute!
  • 悄悄話
  • tanya0624
  • 推推
    三雙都好美喔!!
  • mickeyluo330
  • 是不是有變瘦啊^^很明顯
  • mimo1210
  • 那個是MCM的包包嗎??
    好好看唷~~
  • jayshe079
  • 哈囉!

    塊塊我來囉!

    開心嗎?

    塊塊給你第14讚+第11推噢!

    草綠色鞋子很好看欸,顏色很亮眼,好
    適合夏天噢!

    :))

    ^^

    最後一套洋裝顏色也很適合夏天餒,

    好看,
  • ivy18523
  • 齁齁齁 你的包包很搶眼
  • trois33
  • 喜歡最後一雙, 搭配那件洋裝超美
    ~
  • lisayang1228
  • 花猴也到台大取景啦~讚~
  • lst50720
  • BEAUTY : )
  • an828amanda

  • 我ㄝ偏愛厚底鞋
    還有修飾腿型ㄝ很佳
  • singing0603
  • 衣服是shu的...
    花猴穿好看...
  • lookforbeaut
  • 最近也開始嘗試寫穿搭文
    才發現原來要寫一篇穿搭文這麼難
    加油唷繼續寫好文~~~:)
  • as0915vv
  • 第3雙好美
  • eight070607
  • 桃紅色包包好可愛^^

    械型鞋真的挺好走
    能遇上漂亮又好穿的械型鞋真是太
    好啦!
  • sma3168340yr
  • 花猴我很喜歡你的文章喔!
    第一次留言!
    很喜歡你喔!
    很漂亮又很可愛!
    你有即時通嗎?
  • pink75524
  • 美美美...
    腳上的指甲也很搶戲
  • gladysgh
  • 好喜歡白框太陽眼鏡!介紹一下好嗎?
  • oo0oo
  • 花猴的腿是不是變細變美了!!!!!!好美
    喔!!!!!!!!!
  • 悄悄話
  • wienc4773
  • 鞋子都好美,花猴更美了,大家也
    幫我推推吧:
    http://www.wretch.cc/blog/w
    ienc4773/1823508
  • sunsnow96
  • 哇哇哇....本來看鞋子的照片不是我愛的
    那型!
    可是穿在你身上也太好看了吧>"<
    好心動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