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北海道回來啦!想我嗎?❤


這趟去北海道的照片還在整理中
所以想看照片的妞兒請再等等嚕!

說起來,這次去北海道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把時差調回來了XD
出國的前一陣子
我日夜顛倒的很嚴重,毎天都寫文到半夜,然後睡到下午才起床
結果去到北海道因為都要早起工作拍照
毎天都一早六點起床化妝
然後到了傍晚9、10點就昏睡了!

回到台灣兩天,我仍然持續這種作息
說真的,早睡早起的時候
真的會感覺精神特別好,皮膚狀況也變好了!
希望我這次可以持續久一點>\\\\<





今天來分享一下shu這次的新貨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我會分成兩篇唷!
這篇先來分享洋裝,我這次大多挑選一些穿起來很舒服的款式
非常適合出遊踏青的時候的穿著
那就先帶著大家來看到第一套吧!




洞洞鉤針水袖外罩針織衫
+ 不規則深藍條紋剪裁棉質長洋裝

我要特別推薦這款針織罩衫
在搭配長洋裝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去北海道的時候我穿這款罩衫
00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日貨,一直讚美這款罩衫質感很好。

台灣到了夏天,室內的冷氣都開比冷的
怕冷的妞兒就可以在長洋裝外加件罩衫也比較保暖。

賣場有兩個顏色,另外的淺綠色也好美
不過還是白色是比較百搭啦!





內搭的條紋長洋是比較寬鬆的款式
是說...我最近真的很愛穿的寬寬鬆鬆貪圖舒適這樣((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懷孕>\\\\<










十字滿滿水鑽華麗香檳扣環涼鞋

搭配的水鑽涼鞋真的是美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上面的寶石非常的亮,在燈光陽光下會閃閃發光
是一款很難讓人無視的鞋子>\\\\<

而且它的價格也非常可愛,才1180元,是不是好划算!

喔~大家應該都發現我又換指甲了,這星期就會發指甲文
乖乖別著急唷!








夏日小物 滿滿小花咖啡藤邊編織手提小包

搭配了好像花籃的小藤編包
到了夏天,我蒐集藤編包的症狀又出現了...

之前我有發過一篇藤編包專文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搜尋一下舊文就知道我有多少藤編包了XD











第二套❤




雙面氣質小花直墜條式耳針

小花耳環很有日貨的感覺
做工很細緻,兩面都有小花的圖案。
重點是價格也很可愛,才280元!





摩洛哥風情 極美飄逸土耳其藍雪紡長洋裝

好吧!我無法抗拒土耳其藍>\\\\<
皮膚白皙的女生穿這個顏色真的很亮眼也顯得膚色更白皙
所以我只要看到適合自己的土耳其藍色單品都會忍不住帶回家。

裙子的內襯是一半的,下擺會有點透明若隱若現,
帶著點異國風情的性感。







黃底紫邊古典小碎花棉麻絲巾

我想很多妞兒都很困擾
在穿長洋裝的時候,應該要搭配怎樣的小外套才適合?

長洋裝其實搭配短外套不是那麼適合
我建議大家可以多蒐集一些長絲巾
在進到冷氣房的時候就可以拿來披一下
這樣就非常的MATCH嚕!





不敢把整深黃色穿上上的妞兒也可以從絲巾、配件這種小單品下手~














第三套❤




附墊深V設計變形蟲花柄細肩帶棉麻長洋裝

這款洋裝是有附胸墊的
所以要不要再加胸罩其實是看個人。
今天分享的所有洋裝裡我個人最愛的是這款
料子很薄但摸起來很舒服
穿在身上的觸感非常好,而且很涼快。





因為有附胸墊的關係,我就直接單穿
再搭配剛剛分享過的罩衫
可以遮一下大V領的尷尬。

這次去北海道我五天裡有兩天都穿著這套趴趴走
搭飛機時也很舒服
因為我都喜歡盤腿坐,長長的裙擺剛好把我的腿都遮住XD







我身高158CM,穿這件的時候剛好到腳踝
所以也可以搭配平底鞋沒問題。

高個的妞兒如果希望裙擺長一點只要調洋裝的整肩帶((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就可以了。







厚底鞋我前幾天就分享過嚕!再問我打屁股!











第四套❤




露肩排扣設計夏日淡雅花柄雪紡洋裝

這件的設計很貼心,可以穿胸罩也不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因為寬肩帶剛剛好可以遮住內衣的肩帶。

領口有些低胸,如果穿件魔術胸罩擠點乳溝就會可愛中帶點性感。





我穿起來大約遮住大腿1/3,所以還有內搭一件白色牛仔短褲才不會曝光。







和我一樣大腿比較有肉的妞兒,我很建議可以穿這種特別寬鬆感的上衣
這樣會顯得大腿比較細喔!









第五套❤




彈性平口棉麻洋裝鉤針網花小綁帶外罩洋裝套組

這件是兩件式的,背心與裡面的平口可以分開穿。
穿這件的時候也可以穿內衣沒問題
只要穿那種前扣然後背後是交叉的內衣就不會看到肩帶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囉嗦>\\\<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穿衣服的時候露出內衣肩帶
那會破壞掉衣服原有的美感
所以我在搭配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這點...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龜毛....








炎炎夏日,交遊踏青的時候搭配一頂帽子可以防曬又有型。
是說....台北這幾天真是熱翻了>\\\\<
大家出門要注意防曬唷!





喔喔~我看到有妞兒在問我手上的手環
這個是我和芳南去逛後火車站的買的,好像幾百元吧!便宜又好看!









第六套❤




紅流蘇鏈條經典圖騰彈性收腰連身雪紡洋裝

這件就比較適合OL們上班穿啦!
上面是滿滿的鎖鍊與流蘇圖案。

這款因為整件是比較蓬鬆的設計
我建議要四肢纖細一點的妞兒穿才會好看
不然容易顯得整個人圓滾滾的唷!





海洋系列條紋點點款髮夾

髮夾上有一顆垂墜的小鑽,搭配藍色條紋的設計好夏天好可愛!







氣質指數 黑壓摺蝴蝶結高跟涼鞋

因為上身已經很花俏了,所以鞋子的部分我搭配了裸色的款式
這雙鞋有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

因為整雙裸色與膚色相近
然後在腳背上有個大V的設計,讓腿部曲線一直延伸到腳指頭前面
是很心機的設計。





腳背上的黑色蝴蝶結就像是把腳包裝成一個禮物似的
既優雅又可愛!
















花猴碎唸:


1. 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明天我還會發下集唷!((下集要分享幾款上衣^__^


2.喔~然後我這次在北海道機場買了一個小臉的道具
大家都笑我怎麼會買這種東西,說我ㄧ定會後悔...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臉那麼圓
真的很想要試試看咩!
而且我相信我如果有毅力毎天用、毎天按摩
臉多多少少總會小一點吧!?

我現在每天睡前都會先按摩左右臉各15分鐘
加上喝玉米鬚茶消水腫
這樣做個一個月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成果!
((希望有用呀!那個小臉按摩器好貴>\\\\<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