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雙鞋迷的神魂顛倒❤❤❤


看了前一篇穿搭文的留言
好多妞兒問我拍照的景點是哪裡?

這裡其實是台北的首都飯店啦!
會知道這裡其實是因為我很用功毎個月看很多雜誌的關係
有一天看到Ami雜誌介紹這間飯店((話說Ami雜誌內容真的很豐富!我每個月都要看才安心!
大家知道的,首都飯店其實是間老飯店了
不過他們現在重新翻新整修
有一層仕女樓層
裡面的裝潢超美,一直讓我想到澳門的威尼斯人
然後...雖然我人住台北
但...我還是盧阿宅帶我來這裡住一晚
((我知道這樣感覺滿蠢的>\\\\<

然後我還計畫好,除了來這裡住一晚
晚上再叫阿宅帶我去逛通化夜市
整個有種像去外縣市玩的fu
((但通化夜市明明就離我家很近....
阿宅就一直笑我:「逛完夜市要不要回家睡呀?」
真是完全不懂我的少女心耶!((阿宅:妳都熟女了,還少女哩!!
但夫妻倆偶爾也要這樣才有情趣嘛!
毎天都待在家裡悶都悶死了!


今天的照片又有點多
所以我看我還是不要廢話太多趕緊帶著大家來看衣服好了!



英式時尚美人優質滑布不規則層次造型背心上衣


這件其實是上衣,但我自己加了件內襯就成了洋裝啦!
我自己覺得這件當成洋裝穿非常正點
簡單的設計,又帶點成熟的感覺
而且剪裁顯的人更纖細了。
這款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愛的一件!



然後因為內襯比較短的關係,大腿的部分會有點若隱若現,
非常性感!






名模桃紅心機感前高後高美腳高跟涼鞋


這雙鞋我也超愛的,愛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桃紅色非常的鮮豔,讓它成為視覺的焦點!

跟雖然高,但有前台的輔助,所以穿起來也很穩
顏色也非常的襯膚色,總之無論是健康肌還是白皙肌膚的女生穿起來都會好看的一款鞋!












第二套❤




翻領小水手舵手寬鬆長版雪紡上衣

這款原本也是上衣,我也是自己加了內襯就成了洋裝
好吧!這就是哈比人的好處
都省了下半身的錢了XDDD
((阿宅:妳矮歸矮,我也沒有見妳比較省錢呀!



背景是首都飯店的大廳
喔~這次我沒有要特別發文介紹首都飯店
因為阿宅幫我拍完穿搭就累壞了,我們也懶得拍空景了。

所以大家看穿搭文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當作旅遊文看
這篇也順便分享一下首都飯店的景色嚕!






巴黎優雅蝴蝶結纖細美腳高跟涼鞋


搭配的鞋子賣場有兩個顏色
如果說是好搭的話,我覺得黑白色應該是比較百搭的。

不過紅色蝴蝶結好可愛,就像是禮物上的蝴蝶結,讓女孩心花怒放!













第三套❤



甜美圓領感拼接蕾絲蝴蝶結百褶雪紡上衣

今天的穿搭都帶有鮮艷色彩的元素
這款上衣有著寬鬆的A字下擺
很適合小腹胖胖的妞兒
穿著長褲或小短褲都很適合
小腹遮得剛剛好。



這裡是首都飯店吃早餐的地方
因為我們睡比較晚,幾乎是趕著最後一刻用餐~
吃完以後自助餐都已經收起來了。





早餐還算豐盛,西式中式都有
以前我很愛吃西式早餐
不過自從我家附近開了間早餐店50元就可以外送
我每天都叫美式早餐回來吃
現在看到西式的都好膩
所以我拿了好多小菜與粥,還吃了兩大碗
褲子都快撐破了>\\\\<











第四套❤



運動女孩貼布點綴全透視雪紡運動外套


一般的棒球外套都是棉質的
這款是雪紡紗材質耶!是不是好特別!

我也有好幾件棒球外套
但這麼熱的天氣穿實在是受不了
看到有出雪紡紗材質的立刻就挑回來!



在穿著比較休閒的時候,棒球外套是很好的搭配單品!







可愛寶石珠珠拼接雪紡圓領背心上衣


好繽紛的上衣,上面是一顆顆寶石
很華麗但又很可愛。



這是首都飯店外的造景,天使雕像的噴泉
雖然不大卻很歐風。








第五套❤



輕甜春日連帽蕾絲雕花口袋抽繩收腰長版外套


整件蕾絲的外套好美!
但它的設計是比較休閒的剪裁,我覺得非常特別。

這款料子一直到春秋兩季都可以穿,稍微有一些些厚度
現在穿去戶外可能會稍嫌熱了點
但在冷氣房裡穿剛剛好。



連帽的設計~








復古蘿莉塔腰薔薇花絮收折合身短褲

內搭的褲子是薔薇圖案的花褲
我很少嘗試這麼花的褲子
不過今天這篇就是以繽紛的色彩為主咩!
也算是我大膽突破的ㄧ次XD









第六套❤



可愛大y領簍空設計舒適棉縮腰上衣

這款大V穿起來滿低胸的
大咪咪的妞兒有種(誤)其實是可以單穿
但如果我單穿應該會被阿宅拖出去打
所以還是保守的加了件小可愛>\\\\<



內搭褲我之前有分享過
也是salanio家的。
延伸閱讀 ▋salanio。好感度單品穿搭 ▋



繽紛的色彩在鞋子上XD










第七套❤




蒂凡內午茶點點甜心微馬甲型平口長洋


可愛又有氣質的水玉點點洋裝
我搭配了寬鬆著針織罩衫
是說...我發現我現在穿衣服真的都會想以舒適為主
是不是年紀大了都會這樣>\\\\<



藍色很襯白皙膚色的妞兒~












第八套❤



小香風綁帶蝴蝶結小巧袖批肩小外套上衣

這件的單價真的不低,但整件蕾絲的罩衫真的好美!
不過這款比較適合纖細一點的妞兒穿
因為袖子的部分作成蓬鬆的公主袖
穿起來有點蓬蓬的,肉肉的妞兒穿起來會顯胖
但纖細的妞兒就沒這個問題啦!



有附ㄧ條黑色的綁帶可以自由搭配。




















花猴碎唸: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下一篇要發明洞逛街文~嘻~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