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次逛明洞都一定會不知不覺的敗家...


這次去韓國工作
我們特別挑選在明洞的飯店
只要收工有空就可以在明洞逛街
逛完在走回飯店放戰利品超方便。

其實我建議愛逛街的妞兒
去韓國其實可以選在東大門或是明洞附近的飯店
這樣就不用提著大包小包、腳痠手痠的逛街
反正飯店就在附近,逛完了拿回去飯店放下戰利品
看是要尿個尿還是拉個屎(誤)
,順便休息一下
有力氣才有精神繼續血拼呀!

毎次去韓國我都會發明洞逛街文
因為...明洞真是個容易敗家的好地方
店員都會說中文,買起東西來特別方便
接著就帶著大家跟我ㄧ起逛逛吧!

SPAO有點類似UNIQLO,都是一些簡單的單品~
一般來說我對這種店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看到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圖案,我就興致勃勃了!





店裡還有可以讓人拍照的地方,好妙!





可惜愛莉絲的衣服不多,圖案也不怎麼可愛~





最後我買了好幾件小鹿斑比的T恤,超可愛滴!





喔喔~喜歡豬小妹的話,這裡也有!!





其實來到明洞我不太買路邊攤跟衣服
因為這些東西都在東大門可以找到...







不過我錯估了韓國的天氣
我以為夏天時,韓國應該跟台灣天氣差不多
沒想到早晚偏涼都不到20度
穿著薄外套我都在發抖,於是在這攤買了條圍巾
很便宜,合台幣不到三百元。





發現一間店裡賣著各式各樣的帽子,但價格都有點高所以作罷~





其實我覺得明洞有點像是我們的西門町,衣服大多比較年輕~








不知道妞兒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分想過的貓咪咖啡廳
延伸閱讀▋首爾。在弘大咖啡廳享受被貓包圍的感覺 ▋
其實不用跑去弘大,在明洞就有嚕!
只是我沒去過明洞的這間,不知道裡面貓咪多不多就是了~






因為明洞我是分好幾天逛的,所以這篇大家會看到我換了好幾套衣服XD






以前阿宅無論是去韓國、香港或是日本
只要看到
UNIQLO就會逛一下
不過現在台灣也有了,阿宅出國就少了個逛街的地方((可憐的孩子~





我在這間店買了一個小香的眼鏡((不是太陽眼鏡,是一般近視眼鏡。
但我要說...這間店的服務員態度真得是差到讓我傻眼!

這間店裡有很多日本客人,我看店員都笑瞇瞇、很客氣的對待那些日本人
但服務我的店員,一聽到我說中文
馬上給我擺個大臭臉
連我買了眼鏡,還是一臉不屑。

而且他們從倉庫拿出來的眼鏡盒佈滿了灰塵
是很厚很厚的
灰塵喔!但店員完全沒有意思要幫我擦乾淨
最後就這麼髒兮兮的放進袋子裡交給我!
哇哩勒!我招誰惹誰了!買完之後我整個氣歪了我!

如果大家去韓國想買眼鏡,我建議跳過這間
反正毎間都有小香的鏡框
不用來這間受氣>"<

((喔喔~接著下一篇文章會分享戰利品,大家不用急。





在這個攤子買了兩件貓咪的衣服送給我的兩個乾女兒~((00的貓咪啦!







SAMSUNG不是電器嗎?怎麼也有出男裝!





妞兒應該對這個英國的牌子都不陌生,現在台灣也有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衝進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個粉紅色的小鐵盒與美甲包。






ALAND這間店賣的衣服都很特別,阿宅來每次都會進去逛。





這是一間賣雜貨與文具的小店,很適合買回去當作伴手禮送朋友。







喔~雖然這些文具在台灣也買的到
不過韓國買真的便宜很多,所以我每次都還是會逛一下看看有沒有新款這樣~








在我們飯店附近有間店專門賣韓國的小吃
而且比起那些路邊攤看起來乾淨很多
東西也很好吃,我就點了一些食物來吃
毎樣都辣辣的好好吃唷>\\\\<







逛到一條小巷子,發現了這棟建築!





這...這是怎麼回事?三民主義大同盟?!





不過現在這棟建築變成拍藝術照的店家,感覺很衝突。
忍不住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接著真正可怕的地方就在於這些美妝店
毎次來到明洞,真正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就是他們了>\\\\<





本來對HOLIKA
HOLIKA這個牌子沒什麼興趣
不過00一直推薦我他們家的睫毛膏好用
於是就去逛了一下~





這一逛不得了,我在裡面買了好多底妝產品....






這個睫毛膏很適合拿來塗下睫毛,明天會發戰利品文在分享給大家看。





這個眼線筆也超級好用,拿來塗下眼線及眼頭都很顯色!





慕斯隔離霜我也買了...





走在街頭常常會看到這些一包包包裝得很可愛的乳液面霜,都很適合買回去送朋友~









ETUDE雖然台灣也有,但韓國的售價真的便宜很多,
毎次我逛
ETUDE都會大失血~






韓國今年很流行這種液狀的唇蜜
擦起來嘴唇不會黏黏的。





這是網友推薦我買的眼線液,用來打亮眼頭很好用。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用眼線筆啦。





毎次出國都會看到銀聯卡,銀聯卡到底是甚麼東西?
連我去日本都會聽到百貨公司用中文廣播:「歡迎使用銀聯卡的用戶%$#@」
我只能說中國真是太強大了~





好啦!其實我是為了張根碩才拍的XD





too cool for school是00跟撥撥的愛牌
他們每次來都會買一堆
too cool for school的產品
但我是沒有太大興趣~








這間店我也是每次來都會逛,因為裡面有個東西超可愛!!






就是這個!馬卡龍護脣膏!
我都會買回來當伴手禮送朋友
毎次朋友看到都會驚呼好可愛!讓我送禮也送得很開心!





最近很紅的震動粉底液,我有稍微試用一下覺得還好就沒買了~





banila co.也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和明洞其它的品牌有些區隔

banila co.的彩妝品感覺會稍為成熟一些、更有質感一些。







買了這個唇膏,非常顯色。





還有這個擦在肌膚上,可以讓皮膚閃閃發光的底膏
而且不會沾黏衣服,用起來非常乾爽!







這間店有點像是台灣的康士美或小屈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彩妝或是美容品~





之前我一直大力推薦的唇蜜就是在這裡買到的~
唇蜜非常顯色並且不容易脫落,我很愛!








另外就是在▋從洗髮到護髮。我照顧頭髮的愛用品大公開 ▋
這篇文章裡我推薦的洗髮精也可以在這裡買到
這一盒裡是兩罐洗髮精,一大一小。

我買的藍色是油性頭皮專用,另外兩個色分別是受損髮與乾性頭皮使用。















花猴碎唸:


以上就是這次的明洞逛街文
有沒有覺得明洞的彩妝品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接下來會發戰利品文章,等我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