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蕾絲風的衣服永遠都有股魔力讓我著迷!



這幾天,我把「女人香氣」給看完了,也哭慘了>\\\\<
妞兒應該還記得我前兩篇提到的劇情吧!
這邊還是大概講一下好了~

「女人香氣」主要是講述由金宣兒飾演的李妍采原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因為脾氣好、不會打扮
在公司總是被呼來喚去,也被同事上司欺負。
這種日子過了10年,她也習慣了,
逆來順受的接受一切
直到某天,她發現自己得了癌症,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

忽然間她醒悟到自己除了一筆存款與6個月的生命之外
她的人生居然如此的荒涼
沒有談過戀愛、不曾對自己好
於是她決心徹頭徹尾的改變!

首先第一步她開始打扮自己,為自己安排了一趟旅行
卻陰錯陽差的在異國遇上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並且與他一起遊玩...

當然中間也有女二的阻擾((韓劇一定要有個邪惡的女二呀xd
不過可愛的韓劇通常是討喜的,男女主角最後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最後幾集男女主角有一段對話令我印象深刻
男主角:「如果妳沒有得病,我們之間會怎麼樣呢?」
女主角:「如果我沒有得病,也許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也不會有勇氣接近你!」

你們說,人生是不是很奇妙
老天爺從你身上帶走了什麼,卻也會給你些什麼。

當你以為你只是失去了一些東西
卻沒料到,這個"失去"其實未嘗不是件好事
因為空著的手,可以抓住更多東西!
((我想小S的感情路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我們總是夢想著幸福
但卻沒想過,幸福不光只是要夢想的
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那麼你永遠都只是在做夢罷了!

所以,不要害怕面對逆境,不要害怕遇到挫折
更不用為了失去而傷心,
這些都不是壞事,這些只是老天爺給你個機會,讓你重新檢視自己罷了!

很推薦大家去看一下「女人香氣」這部戲
或許你看完會有跟我不一樣的感觸嚕!

PS.我看完之後好想去學探戈唷~~XDDD






接著來看衣服吧^___^



古董感蝴蝶袖蕾絲罩衫

這件單價不低,但本尊真是美到一個極致
整件都是蕾絲,版型也很特別
類似斗篷的感覺,不過它是有袖子的這樣~



花朵珍珠牛仔短褲

為了配合上衣,所以我挑選了這條牛仔短褲
家裡的蕾絲上衣的時候都可以拿來搭配,非常MATCH。



好多妞兒在問我拍照的地方是哪裡?
這裡是苗栗的100號牧場唷。




喔~這套衣服我拍了兩次
因為我太愛了所以出門都一直想穿這件XD




古典藍寶石戒指

這天還搭配了誇張的藍寶石戒指
因為上衣的蕾絲圖案太美
我不想搭配項鍊搶了衣服的風采
所以就配戴了這款比較誇張的戒指。






湖水綠大寶石手環

這個手鐲已經被很多妞兒發現,一直在問我了
我只能說大家眼睛都很尖!個個都是柯南呀!

它的顏色很輕透,和我之前買過的土耳其藍有些不一樣
皮膚白皙的妞兒戴起來會很美,顏色非常襯膚色。





大花朵流蘇大鑽手機保護殼


超閃亮的手機殼,下方還有一束雪紡紗材質的流蘇
算是貴氣+優雅的綜合體。









第二套❤



背交叉綁帶袖口蕾絲背心

這款賣場還有白色,白色麻豆穿起來真是美呀!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今年就是忍不住想要挑黃色咩~

這件的黃顏色很討喜,介於鵝黃與亮黃之間
不會太過鮮豔,卻又多了份明亮感
無論是皮膚白皙或是健康肌的妞兒穿都沒有問題唷!



最心機的地方就是它小小的露背設計,不會太誇張,性感的恰到好處~



金色點點星鑽圈圈耳環

我很喜歡LuLu姐挑選的飾品,每次看到實品都會讓我通通想打包帶回家!
這個圈圈耳環上還鑲有許多小鑽,會隨著光線閃閃發亮!



設計師款蔬果手鍊

哈哈哈哈~~妞兒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曾經發過一篇文章
▋夏日甜甜水果風。繽紛色彩小配件▋
文章裡都是滿滿的水果造型配件。

在夏天的時候,我很喜歡利用水果或蔬菜造型的配件來搭配服裝
因為它們的顏色都很鮮豔,非常有夏日風情!

這個手環上ㄧ整圈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蔬果~真是可愛死了!





亮橘漆感動動方型包 + 繽紛彩色花朵吊飾

黃色與橘色是好朋友!
雖然兩個顏色都是鮮豔的,但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卻非常協調。

包包上的花朵吊飾頗有名品的FU~



黃色鞋子是GG的唷!之前有發文介紹過了!





這是另外一天拍的,帶了頂藤編的紳士帽,最近太陽太大了
我覺得我如果再不注意一下防曬
臉上的雀斑都要出來跟我SAY HELLO了...



夏天我非常建議妞兒可以多利用帽子來搭配衣服,會讓整體造型有更加分的感覺。










第三套❤



深V圖騰紗造型短洋

這件穿起來頗有輕熟女的氣質
帶點日系風格,稍微有些寬鬆穿起來很舒服。

無論是搭配牛仔短褲或是長褲都非常OK~





頭髮真是多到爆炸>\\\\<
好熱~~



彩色緞帶鑲鑽楔型鞋

這雙鞋是不是很令人難以抗拒!
做工很細,但價格也十分可愛
我幾乎是第一眼就被它給迷上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膚色百搭
但綠色真是讓人難以把目光移開!



跟高大約7.5公分左右,穿起來也是非常的舒適的~









第四套❤



波浪袖4橫紋裝飾蕾絲衫

這件的料子柔柔軟軟又輕飄飄的穿起來好舒服
袖子的設計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寬鬆的上衣最適合搭配小短褲了!



童趣環遊世界手鍊

這款手鍊深得我心❤
一整圈掛買了代表各個國家的小吊飾
有種環遊世界的FU!
我最愛那支小飛機,好像可以藉著它帶我飛翔!



有時候,我們可以藉由這些小物來幻想一下也不錯!





包包剛剛有貼過連結了,這邊就不再貼嚕!







海軍藍橫紋楔型鞋


這套是比較輕鬆休閒的感覺,所以搭配了條紋海軍風的楔型鞋
這雙的楦頭作的比較寬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咬腳!
腳板比較寬或是比較肉的妞兒可以參考這雙~



妞兒會不會覺得我這篇照片特別多>\\\\<
因為美妝邦提供給我ㄧ個很好用的軟體叫做文章字數壓縮器
這個軟體可以壓縮文章,大約可以壓縮成原本的 55%-75% 的大小
所以我最近比較沒有超過字數的煩惱了!好開心!!!可以盡情的放照片啦!












第五套❤



彩色印花2件式傘狀洋

這件是兩件式的,全白的內襯也可以單獨搭配其它衣服穿。
它的版型是寬鬆大大的A字洋
旋轉的時候裙擺會變成一個大圈圈,很可愛。

不過因為料子比較輕,裙長比較短
建議妞兒要搭配一件安全褲在裡面會比較保險喔!



這件寬鬆的程度應該是連孕婦穿都沒有問題滴!







旋轉跳越我閉著眼XDDD












第六套❤


寶藍平口雙層波浪斜邊裙洋

這件的裙擺很特別,是斜的
一邊的大腿在走動的時候會若隱若顯的露出來
但又不至於短到會曝光,也算是一件心機洋啦!





搭配的包包之前有妞兒在問,這咖是日貨,但牌子我忘了,歹勢捏!


















第七套❤



縷空圖騰編織流蘇罩衫

最後一套啦!
這套我搭配的也比較寬鬆舒適
很適合出遊的穿搭~

洞洞罩衫搭配這款黃色的細肩帶洋裝很有波希米亞風的味道~










黃色古典紗長洋

洋裝單穿的照片可以去賣場看
麻豆穿起來好美!

它雖然是細肩帶V領,卻不會低胸的太誇張令人尷尬
小V得恰到好處這樣~
















花猴碎唸:

SaLuLu已經搬家,SaLuLu 新賣場網址,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嚕!

喔對!SaLuLu這次有多優惠活動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