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日貨!!!
一邊寫這篇我一邊很想衝日本>\\\\<


自從我前兩篇說阿宅買了跑步機
要大家督促我ㄧ定要乖乖跑步之後
我就常常會看到網友的留言:「花猴,有沒有乖乖跑步?」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我都覺得好窩心唷!
哈哈哈哈~妞兒們都可愛死了!

是說,我現在大概都是兩天跑一次
然後在跑步的時候,我都會把我的i pad放在跑步機前
選定一步電影,一邊看一邊"跑"~
嗯~說跑其實也只是快走啦!
因為我只要跑五分鐘就喘到快往生((以前不運動的下場...
但如果我快走,大概就可以走個25分鐘
一樣會全身大汗,很有成就感。

然後因為哈大傻的提醒,說跑步的話小腿會有肌肉
所以我跑完還得再按摩個5分鐘、10分鐘的
女人真是一刻都無法鬆懈!

我現在只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
一定要持久下去,恢復我少女身材XDDD

是說還是要請妞兒三不五時提醒我一下
以免我又偷懶!
有大家的督促真的不一樣,沒跑的時候我就會心虛XDD





喔~今天要來分享一下Kiyumi的新貨
這次的衣服都是老闆娘親自從日本挑選回來的
日貨的質感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但因為日本的鞋子價格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搭配的鞋子則是韓貨
接著來看到這篇日韓混搭的穿搭吧!





日本˙甜美氣質 點點 束胸 袖口花瓣皺摺設計 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日貨,大大的蝴蝶袖好浪漫>\\\\<
料子上有水玉點點的設計
因為米色與白色點點顏色太接近,有點拍不出來
但本尊絕對是正翻了!
而且價格跟韓貨差不多,真是太讓人心動了!





只有袖子的部分會微透,胸前都是有內裡的,不用擔心單穿時會透出內衣痕跡。
日本人就是那麼滴貼心❤









韓國˙波西米亞 閃亮水鑽串珠藍色寶石搭扣楔型涼鞋

今天會分享五款平底涼鞋,有可愛、華麗到比較波希米亞風的款式。

這雙就很適合搭配長洋裝或是像這種日系上衣,打扮成日本妹啦!





妞兒有沒有覺得,女人在穿高跟鞋與穿平底鞋時是兩種心境
穿高跟鞋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優雅起來((裝出來的啦!我說我~~
但穿平底鞋時,心情會很好,有種自由奔放的感覺~










第二套❤




日本專櫃˙氣質甜美 針織 飛鼠袖罩衫

這次去北海道,我一直在找這種飛鼠袖罩衫
因為我錯估北海道的天氣
以為大約和台北差不多,結果冷到我一直在發抖>\\\<
北海道早晚偏涼只有15度左右,結果一等到收工我就一直衝去百貨公司想找件這種設計的罩衫
但看到幾款外套,價格跟料子實在不成正比
便宜的料子非常差,要不就貴的嚇人
找了好久我終於找到一件差強人意的~

結果在Kiyumi看到這款罩衫我整個傻眼
因為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罩衫呀!!!

下次PO我在北海道買到的罩衫給大家看,妳們就知道我嘔在哪裡....(嘆)





料子是很舒服的針織棉料
搭配長洋裝的時候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飛鼠袖的針織外套穿起來也有點像是披肩,所以非常適合搭配洋裝!







日本專櫃˙甜美夏日 束腰 前短後長 細肩帶花雪紡長洋

這件洋裝說真的價格不太可愛,但我收到之後就可以理解她為什麼價格比較高了
它非常的有份量,裙擺的垂墜度也很完美
因為有些重量的關係
雖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也不用擔心風一吹就曝光
只會稍微的隨風擺動,超完美呀!





喔...還記得我在秘密進行我的渡假之旅嗎!
結果取消了....
因為現在暑假的關係,旅費真是貴到爆炸...

人家本來想帶著這件洋裝去峇里島跟姊妹一起度假的
真傷心(哭跑~~~~)






韓國˙甜美氣質 性感層次繞踝麻花編織楔型鞋涼鞋


這雙鞋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顏色非常亮眼也很襯膚色,腳踝上的設計就向多層次的腳鍊。





賣場有三個顏色,妞兒可以按照自己的膚色做選擇嚕!












第三套❤




日本˙雜誌刊登 微透性感蕾絲束腰設計兩件式短袖洋裝

這款很氣質,胸線以上拼接了一大塊蕾絲
然後背後的設計也很優雅,頗有歐美味~

賣場有粉色與米黃色
當時第一眼我本來看中粉色,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改成黃色
然後....我現在又好想要粉色((乾~~是鬼檔牆嘛!))

其實米黃色穿起來很有氣質,但粉色多了份浪漫甜美的感覺
妞兒可以自己去賣場比較看看~

所以現在意思是....我又要去下標了嗎???((遮臉))





日本˙雜誌刊登款 多層設計珍珠十字架水鑽長項鍊

搭配了多層次的項鍊,我最近很愛在脖子上同時掛上許多鍊子
所以這條滿時用的,妞兒如果有注意到
今天這篇很多套我都有搭配這款項鍊。





我看到有妞兒留言說很懷念我編髮,所以今天有稍微簡單的編了一下
我真的很聽話對吧!









韓國˙甜美氣質 閃亮水鑽金色珠珠側蝴蝶結低跟涼鞋


一般來說,像這種比較優雅款式的洋裝我通常會搭配高跟鞋
不過偶爾換個感覺搭配平底鞋也挺不賴的。

腳環上一整圈的水鑽編織設計搭配裸色皮質,雖然華麗卻不失氣質
就算穿著比較正式,搭配這款涼鞋也很Match!





鞋子的側邊還有蝴蝶節,有點像綁帶的感覺~











第四套❤




日本˙氣質女孩繡花波浪滾邊顯瘦束腰設計V領雪紡洋裝


我好像只有在日貨裡才會找到這種寶藍色的衣服
以前我有陣子好迷寶藍色,每次去日本都要找很多寶藍色的衣服
看到這件忽然有點懷念呀!
我要去衣櫃裡把我的寶藍色衣服都找出來((握全!





因為領口的蕾絲縫線是咖啡色的,所以我搭配了咖啡色小可愛~











韓國˙雜誌款 閃亮水鑽串珠金色鍊條繞踝楔型鞋涼鞋


這雙鞋是我這次收到所有鞋子裡最喜歡的一雙
上面的水晶超級閃!
在陽光下一直發出耀眼的光澤,難以忽略的亮眼!

而且它...莫名的讓我一直想到埃及豔后xddd





寶藍色的服裝很適合營造稍微個性一點的感覺,所以選擇了這雙鞋子做搭配~











第五套❤




日本˙日系甜美 大眼貓 綁帶短袖上衣

最後一套,還是要耍一下可愛>\\\\<
對不起啦!我知道我ㄧ把年紀還愛裝可愛很欠揍
但人家就是喜歡這些可愛圖案的衣服嘛....





日本˙雜誌刊登款 性感蕾絲花朵紗裙及膝裙


綁帶短上衣很適合搭配這種有些蓬度的紗裙,
這款裙子說起來滿妙的,是鬆緊腰圍
但腰圍做得滿鬆的,我覺得很適合平時穿M~L號的妞兒
穿起來腰部完全不會擠肉肉唷!





有妞兒問我帽子是哪裡買滴~我是在SOGO忠孝館,有一間專門賣帽子的專櫃買的
妞兒可以自己去找看看~這頂很好戴^___^









韓國˙甜美氣質 亮面花朵閃亮金色扣環後鬆緊夾腳涼鞋

這套穿搭感覺很適合去郊遊踏青,所以我也搭配了一款簡單又可愛的平底涼鞋。

但我建議腳背骨頭比較弓的妞兒這雙要選大一號
像我為例子來說,我這雙拿正常尺寸36
但我右腳比左腳大一些
穿這雙的時候右腳腳背就會有點卡,穿久了會痛,但左腳卻完全不會
給大家參考一下,若真的喜歡這雙,拿大一號比較好這樣~



















花猴碎唸:

1.Kiyumi Shop,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接下來要發北海道遊記了,我知道有妞兒已經等得不耐煩了XD


3.我要去跑跑步機了!加油!!今天要跑30分鐘!!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留言列表 (30)

發表留言
  • jojo
  • 看了心情非常好
    編髮看來很簡單
    但是這樣更有味道了!!!!
    罩衫材質好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ˊˋ!
  • 對呀!一件好罩衫帶你上天堂XD

    Benshee 於 2012/07/18 22:25 回覆

  • 悄悄話
  • angle0528z
  • 這篇的鞋子真是燒丫
    老大~加油!!跑步順便把韓劇追完
  • 對呀!!非常好的方法!

    Benshee 於 2012/07/18 22:25 回覆

  • trois33
  • 好美啊 ~ 看了心情真好, 尤其是第
    一件上衣 ~
  • 日貨就是不一樣^^

    Benshee 於 2012/07/18 22:25 回覆

  • sweetychloe
  • 美翻了!!!
  • 謝謝^^

    Benshee 於 2012/07/18 22:25 回覆

  • 悄悄話
  • jtw0414
  • 請問帽子在哪兒買呢? 謝謝
  • PUREE的^^

    Benshee 於 2012/07/18 22:25 回覆

  • carrie89aug
  • 好美好瘦
  • neverland99
  • 今天好早發文,嚇一跳~
    要乖乖跑步呀XDD
  • a76425328
  • 每套都美到炸掉了>"<
  • ikoreafei
  • 哇 這篇的衣服真的超美的!! 既然
    現在開始運動了 教花猴一個小撇
    步 現在開始 喝的水都盡量喝溫熱
    開水 喝溫熱的開水不會有小腹 還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我都是在冷氣
    房裡大喝溫開水 哈哈 花猴應該也
    可以) 我自從開始不喝冰的飲料or
    水之後 慢慢變瘦十多公斤 而且也
    沒有復胖喔 ^^ 之前工作有個客戶
    50多歲 看起來像30多歲 她每次來
    開會一定都要溫開水 這招很有效
    唷 ^^
  • lovepeipeigo
  • 請問一下第4套的鞋子是什麼顏色的??
    是灰色嗎??
  • az40802
  • 好喜歡鞋子喔~ ^^

    那件紗裙 跟罩衫~ 好漂亮
  • Dobima
  • 你的皮膚非常白皙(包含手腳)好羨
    慕喔
    可以請問你外出都擦哪款防曬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ky0501ha
  • 請問花老大~
    第一套的包包在哪買的??
    最後一套的馬卡龍手還在哪買呢??
    謝謝><
  • lynette0531
  • 我終於浮上水面留言了^///^
    花猴今天的衣著都超美的 ^.<
    比例超棒的~~~

    (小小聲的說 我覺得不會很胖啊~~~只是為了健康,還是要努力踩腳踏車
    喔^_______^)
  • comeyome1104
  • 第一套..哪各包包哪裡買的呢?
  • jolinza
  • 這篇的衣服都美翻啦~~~~~
    每次看到花猴的頭髮都希望我的長快點
    現在才快到腰!!
    我想要像你的那麼長!!!!!

    是說我買了 X-bike
    結果剛開始每天都騎
    結果現在都差不多一個禮拜期一次
    >\\\<
    我也要來恢復以前每天期的衝勁了
    我也會提醒妳的,哈哈哈!!!
  • sho3229367pm
  • 物價漲,油價漲,水電漲,只有薪水不上漲 !
    這樣如何存活下去呢 ?
    最近我發現了網路創業
    你也可以來評估
    利用在家網路賺錢可兼職or全職
    免費來評估,也不會要你匯錢~不用擔心什麼
    http://goo.gl/tN69d 《請複製貼在瀏覽器!》
    (須滿20 合法經營 非誠勿試)
    PS:如有打擾版主很抱歉..祝您順心 愉快!~
  • cl4withbj6
  • 花美人最喜歡的鑽石鞋~~我也好愛
    ~~~~^^~~~~
  • chochomusubi
  • 推推+1~~
    好夏天的裝扮喔喔~~
    喜番~~>///<~~
  • 悄悄話
  • wennihou0106
  • 花猴真是美麗耶^^
    每次讀妳的文字都很開心,我也是
    獨生女,有時妳的感覺我能體會。
    永遠支持妳唷!
  • emmaly72
  • 啊!00是對的,運動完要按摩喔!也
    可以用搖的,把肌肉搖散,就像抖大
    腿一樣,在搖的時候會看到小腿肌在
    晃,是坐著搖或站著搖,就看人,覺的
    舒服就好,另外花猴說的按摩,也可
    以拍打,因為我都是在室外,沒像在
    家方便所以我都用拍打或用搥的,腿
    分大腿與小腿,也都分內側與外側與
    後面,各搥100下,2支腳喔,這樣做
    完也要30分鐘,你使用了30分鐘,那
    也用了30分鐘放鬆,公平吧!今天下
    班去吃大餐沒有去跑步,好吃的意大
    利麵單點才200套餐260,在新營區
    菜市場裡,若你有來南部的話記得去
    品嚐,吃海鮮類,超大支,超新鮮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sc660216
  • 這次的鞋子都好美唷~推......good
  • a56244118
  • 花猴太美了~~

    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