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姊妹們去了趟宜蘭,來個小小的兩天一夜輕旅行
當然,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穿搭照嚕^__^


其實我之前去過宜蘭好多次
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
經常都遇到下雨天,害我度假的好心情瞬間烏雲密布。
不過這次運氣很好,藍藍的天空與太陽公公都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了呢!

這次的行程是由好姊妹茱莉安安排的,我只能說她真是個旅遊高手
不僅時間規劃的剛剛好,就連去的地方我都好喜歡
宜蘭行會由我家阿宅發文,延伸閱讀 好拍好吃好幸運。宜蘭兩天一夜這樣玩
想要去宜蘭的妞兒可以參考阿宅的文章嚕!

我這篇還是專心來寫一下這趟宜蘭行的穿搭文好啦!





因為我們要出發去宜蘭的前兩天,00才剛拍完CHACOCO家的衣服((妞兒們點進賣場就會發現她們家麻豆是00啦!))
然後00那個小妞很可愛,想說既然要一起出遊,那就選了幾款跟我一樣的情侶裝可以一起穿
是說,我們兩個的眼光越來越像,現在經常會看上同一件衣服、包包或鞋子。
有時候我們買了某樣東西,如果對方喜歡,還會交換著用呢!((內褲除外xddd





韓國 熱帶花叢渲染高彩花朵雪紡飄逸寬管褲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褲裙,寬寬鬆鬆褲擺,透氣的雪紡紗材質
非常適合出遊的時候穿搭。
我們還很有默契的都搭配的夾腳涼鞋^___^

喔對了!這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雖然我ㄧ般下半身都穿M號,
但這件的鬆緊腰圍穿起來完全不會擠肉肉,穿起來非常順這樣!
和我ㄧ樣討厭腰部被擠出肉肉的妞兒ㄧ定會愛這件的啦!





我們想要坐在草地上拍照,結果ㄧ坐下去馬上被草坪的草刺的哇哇叫!!!
((雪紡紗材質的料子太輕薄了啦XD






雖然屁股很刺,但我們依然很做作的擺出笑臉XDD







這張是我們想學超級瑪莉那樣跳,但怎麼跳都不成功
最後滿頭大汗的放棄了....((白癡2人組))






這張照片剛好給妞兒看一下大瘦子跟小胖穿起來的感覺((對比>\\\\<))




其實妞兒應該有發現,平常我如果自己拍穿搭照都還滿正常的
但ㄧ遇到00,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有姊妹在身邊總是開心的^__^






正常版....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叫小英格蘭古堡((想要看更多介紹就去阿宅部落格看嚕!
這是間很舒服又很美的民宿,愛拍照的妞兒來這裡應該會很開心,處處是美景呀!





在室內,我們換了套比較優雅的小洋裝。





法式優雅氣息 背後心機設計合身後綁帶雪紡洋裝

這款小洋裝的心機在背面,小露背的設計
不會太過誇張卻又有些小小性感。

我記得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和00分別選了裸色與粉紅色。





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提著的小晚宴包,那是我私人的蒐藏,
為了那咖包,我跑了好幾次店家才終於買到
之後我會發一篇小包的文章,到時後再來仔細的介紹它。







摩納哥女孩 玫粉色晶透糖果寶石彈性手環


為了搭配粉色洋裝,我還挑選了同色系的手環
因為洋裝本身很素雅,建議配件就可以誇張ㄧ些才不會顯得太單調喔。














這件有著大大的裙擺,穿起來像小公主ㄧ樣❤





戀夏巴黎 細肩帶荷葉飄逸下百摺雪紡長洋裝

這件的顏色是濃郁的蜜桃色,無論是健康膚色或是白肌的妞兒穿都會很襯膚色
肩膀上是綁帶設計也比較不挑身高穿。

其實我今年一直對紅色的長洋裝很有興趣,不過把ㄧ身正紅色穿在身上還是需要ㄧ些勇氣的
想要搶眼又會害羞的妞兒就可以考慮這種稍微偏粉ㄧ些的色系嚕。





我身高158CM,穿起來約到遮到小腿的2/3~







搭配長洋裝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種肩背的小包
好啦好啦!小包我都會發文~再等我一下唷^__^







蜜糖舒芙蕾細針織輕柔長版薄外套罩衫

這款針織外套很實穿,我挑了兩個顏色回來
因為料子很薄透,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
夏天的時候放再包包裡到了冷氣房拿出來穿很實用。





外套有些前長後短的設計,也很適合搭配小短褲。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茱莉安的房間在二樓,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二樓找她們玩XD





小英格蘭古堡的每一個空間都很美,柔柔的紫色牆面,害我現在也很想把我家重新粉刷一下...
在這裡也不擔心傍晚會無聊,因為玄關的桌上都放了很多雜誌給客人看。





韓國 夏日花香 黃色條紋花朵飄逸裙襬洋裝

黃色條紋配色的小洋裝好適合夏天,不敢穿整身黃的妞兒也可以嘗試這種條紋樣式的款式。
另外我還自己搭配了一條細腰帶,感覺會更有腰身。





搭配的鞋子前兩天就發文介紹過了,再問我打屁股!







針織外套我選了粉色與白色回來,連結剛剛就貼過了唷!
白色比較百搭,但粉色好可愛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這間是珠莉安的房間,順著後面的旋轉梯上去,上面還有個小閣樓!





韓國 韓國 古董店女孩 透膚緹花圓領棉麻素面上衣

這款上衣最美的部分就是領口與袖子了
領口是透明的雪紡紗,會露出一片鎖骨
優雅中又帶點性感,但要自己內搭ㄧ件平口小可愛才不會曝光喔。





袖子是有做縮口五分袖,也是我覺得設計很美的ㄧ部分。








午茶甜心 粉彩色系挺感彈性腰打摺短褲

搭配的短褲也是CHACOCO家的,背面有鬆帶設計,ㄧ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料子是硬挺的,所以穿起來特別顯瘦!












第一晚,我們去逛了羅東夜市,傍晚回到民宿還打撲克牌到半夜,順便喝點小酒
因為某人失戀我說要把她灌醉,結果她還沒醉我自己先昏睡了....
((阿宅:就說妳酒量超爛吧!

ㄧ夜好眠到了第二天,就開始了超棒的行程啦!





韓國 巴黎花園 花朵細肩帶百摺裙飄逸雪紡長洋裝

第二天,我和00選了這款同款不同色的洋裝
因為宜蘭天氣很好也很熱,穿這種雪紡材質的的洋裝非常涼快
而且長度也有防曬的功能唷!





洋裝本身有縮腰設計,但我還是有搭配一條腰帶,讓洋裝多些變化。





當然,去郊外踏青也別忘了帶頂帽子才不會把臉曬黑~






LOVE
LOVE LOVE~







這個地方叫"火水私坊",我就是在這裡看到兩道彩紅還把照片PO上我的FB
結果有網友好厲害,光看到彩虹就知道我在哪裡了!





剛剛一直都只有出現我和00的照片,但其實這趟旅行還有撥撥、茱莉安...等共9個人。
都可以成個小旅遊團了XD







最後獻上我們幾個女生的合照!
宜蘭兩天ㄧ夜的旅行就告ㄧ段落嚕!
真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在台灣和姊妹一起旅遊,心情大好呀!













花猴碎念:


1.衣服都可以在CHACOCO的賣場找到,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我猜一定會有妞兒問我首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對吧!
哇哈哈哈哈~我好聰明!
雖然我已經回答過一千遍了,但還是一堆妞兒在問(真是鬼檔牆問題NO.1)

這邊就在說一次,我ㄧ般照片都是用兩個軟體,之前都發過文喔!
延伸閱讀:


▋少女最愛的APP軟體。樂画cute ▋ ←(首圖照是用這個)

▋又一個讓少女瘋狂的APP軟體。Photograd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