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是一個讓人容易荷包大失血的地方呀!



這兩天我ㄧ直處於一看到留言就傻笑的狀態
阿宅從我身邊走過:「妳白癡呀!幹嘛看著電腦一直笑,有夠笨的!」
唉喔~誰叫妞兒們的留言都那麼可愛
我第一次被人說:「好想扁妳唷!」、「我真的想蓋妳麻布袋」
聽到一堆罵我的話還那麼開心的!((變態吧我!

雖然有些妞兒發現原來我沒剪頭髮有些失望
不過好像大部分的人還是鬆一口氣
其實我自己非常有自知之明
我很不適合短髮啦!
以前曾經剪過幾次短髮都失敗
最扯的一次是我剪完頭髮,隔了一個月就跑去接髮
這種蠢事我這輩子都不會在幹了!

然後令我啼笑皆非的是
我接完頭髮回家原以為我老母看到會嚇一跳
結果妳們知道我老母怎麼說嗎?
她說:「哎唷!妳頭髮太長了,該去剪一剪了!」

是的,她完全沒發現我去接髮這件事
我一直陸陸續續接了一年的頭髮,然後她從來沒有發現過!
我老母是個很經典的人,改天再跟大家說說她的笑話
((阿宅常說我的秀斗個性根本就是遺傳到她X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北海道的戰利品,我覺得我真的不愧對「購物狂」這個稱號
因為雖然在北海道的每天都在工作
但我還是可以利用零星的時間買東西
而且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買不少嘛!!!((驚嚇))

先來帶大家來看到我在藥妝品店發現的新奇小物好了!




這個是兩頭的眉筆,看起來很好用
一頭是正常的眉比,另一頭是可以刷出霧狀的筆頭,還附上了刷子
要不是我眉毛很濃了,真想買一支來試試看。




這盒粉餅超精緻的,不過很可惜它要預定,現場沒有現貨。




好像歐洲的古董!




我看了一下現場的DM,好像是每年都會不一樣的款式,如果我住在日本一定會瘋狂蒐集!




日本的藥妝店都可以公開販售隱形眼鏡,他們已經把角膜變色片當成彩妝品之一了。




這個看起來很威的睫毛夾我買了。




它的夾子有比一般的夾子在寬一點,因為我會戴假睫毛的關係,寬一點的夾子對我來說會比較好用。




新型的雙眼皮膠耶!感覺好像用起來會很自然!





喔喔~這個看起來更不得了了,是畫臥蠶的,聽說這個現在在日本非常紅!




這是一支可以畫出打亮眼頭跟畫出陰影的筆狀眼影。





還有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看起來那麼厲害我當然也敗了一隻回來玩嚕!
等我用過好用再跟大家分享吧!







逛完了藥妝店,來看到我其它戰利品吧!





應該不難看出這些瓶瓶罐罐是什麼吧!

是滴!沒錯,他們都是噴霧防曬!




因為我經常需要外拍,但每次外拍的時候我經常偷懶,懶得擦防曬
在日本藥妝店發現這種各式各樣的噴霧防曬太開心了
馬上各種款式都買了一罐回來!

像這罐是有美白功能的。





這罐的瓶子太太太可愛了吧>\\\\<





這罐可以噴臉,訴求無添加物。





這罐是有濃郁香味的防曬。

其實幾罐噴霧我試用下來發現,他們真的不太油膩!
我討厭擦身體防曬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防曬乳超油,一整天下來留在身上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噴霧狀的感覺得挺乾爽的,我現在如果要外拍都會乖乖噴上防曬嚕!




這兩罐分別是頭髮噴霧跟身體噴霧。




因為瓶子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頭髮噴霧聞起來是花香味。




身體噴霧則是果香,兩罐的味道都滿持久的。




不過我最愛的是這罐!!!




那時我在藥妝店的架上發現他只剩下一罐
我莫名的就想,賣得那麼好應該是不錯用的!
順手就買了一罐回來,結果大愛❤❤❤❤❤❤

它是超芳香的玫瑰味,而且前一晚洗完澡噴上它之後味道
我到第二天出門回家都還可以聞到自己身上散發出玫瑰的香味。
下次去日本看到要再包個幾罐回來才行!




這是針對背部設計的肥皂,感覺好像對痘痘很有用的樣子。




我有買染眉膏強迫症
只要看到新出的染眉膏就想買回來用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很白癡吧!
因為我有隨身攜帶牙線的習慣,看到這一包好可愛就敗下去了。





我每次經過LIZ LISA都不太好意思走進去逛
因為他們家衣服真的很花俏XD

不過他們家的小東西真是很吸引人,這次就鼓起勇氣走進去
買了唇蜜,他們這次出的彩妝實在是太美了!







這是很大面的鏡子,我打算買來出國時放在行李箱裡,畫妝的時候很方便。





看的出來這是幹嘛用的嗎?




是滴!它就是拿來裝保特瓶的袋子。
因為我每次外拍的時候都會自己帶飲料放包包裡
但每次都會很怕保特瓶外的冰霧水氣弄濕或弄壞包包
有了這個袋子就不怕啦!





內裡是毛巾布可以吸收水分,日本人真是超貼心的。




這個掛勾是拿來給你掛在包包上滴。




這也是一樣的東西唷!不過是我買來送姐妹們的伴手禮。





圖愛很可愛的小方巾,我買回家都拿來當桌布,上面放一些小擺飾這樣。










以上是我在札幌的買貨公司血拼到的ㄧ些小物
接下來這些是我在富良野的富田農場買回來的一些伴手禮。

延伸閱讀:▋工作日誌。我們在超夢幻的北海道花海!▋




富田農場以薰衣草聞名,所以他們的紀念品大多都和薰衣草有關。




這些是香包掛飾~





我特愛這個有鈴鐺的掛飾,現在掛在我房間的門上
只要一開門就會叮叮叮的響。





超迷你的小香水鑰匙圈,因為太可愛了我和撥撥都買了好幾罐。











接下來這幾樣是在小樽買到的。
延伸閱讀:▋工作日誌。在北海道小樽穿越時空!▋

小樽是個觀光景點,所以有很多手工藝品店,尤其是他們的玻璃製品特別有名。




當時因為我的工作已經結束,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先逛逛走走拍拍照
結果在店裡看到這個掛飾好美,當場就自做主張的幫姐妹們各買了一個
然後00看到像發了瘋一樣的一直問我哪裡買
後來她也跑去買了好幾條!噗噗~
真是相害的姊妹~




我一直很想要一盞水晶燈,不過我們家現在已經爆炸了
所以買這個玻璃球回來掛算是小小的心裡補償嚕!





在小樽運河旁,有很多畫家在作畫並且販售他們的畫作
他們也把自己的畫作製成明信片
我看到覺得很特別就買了幾張。








嗯嗯~這隻手表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超可愛的粉紅色,而且價格也很討喜,盒台幣約600元左右。












這些是在白色戀人館買的小東西~
延伸閱讀:▋工作日誌。北海道超歐風的白色戀人館▋

白色戀人館是座巧克力工廠,前兩天才發過文的,大家應該還有印象。

在館內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製作出屬於妳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在盒子上印上妳的照片,是非常值得蒐藏的紀念品。






這是馬卡龍堆疊成的蠟燭,味道還很香呢!




馬卡龍手機吊飾,是很好的伴手禮,買回來送姐妹最適合了。













花猴碎念:

以上,是我北海道的美妝雜物篇戰利品們
之後還會發服裝篇跟鞋子篇
不過這幾天一直下雨好煩!都不能拍穿搭照!吼~~~
希望颱風快快遠離!還我晴朗的好天氣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