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最愛的12款韓貨小外套吧!




接著慢慢就要入秋換季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所以現在各家網拍也都開始打折促銷準備出清
所以現在買衣服是最划算的時候呀!
想撿便宜的妞兒們可以摩拳擦準備採購了XD


因為我本身很怕冷的關係
今年夏天陸續也介紹了不少小外套
平時我出門都習慣在包包裡塞一件小外套
以免到了冷氣房被冷到感冒。

多虧了我老母的耳提面命:「妳身體健康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
我覺得我其實是個滿會照顧自己的人
冷了就多穿、累了一定找時間休息睡覺
減肥的時候雖然吃的少,但我三不五時會為自己補充ㄧ些營養的食物
因為我知道,我生病的話,不僅工作會delay
還要麻煩別人照顧自己!
讓自己身體健康,也是ㄧ種負責任喔!

咦!怎麼講到這麼嚴肅的話題XD
今天這篇我精挑細選出我今年最喜歡的12款韓貨小外套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些不是我全部的小外套
延伸閱讀:▋初春必備針織小外套。15款穿搭分享▋
加上我以前買的、現在買的,
我想我的衣櫃裡大概有50~60件這種適合春夏穿的小外套吧!
((阿宅:妳這個女人真是太誇張了!

然後,這篇只是韓貨喔!過幾天我還會再發一篇日貨小外套((遮臉))
喜歡日貨的妞兒可以再等我一下嚕!

照片很多,我就不廢話開始看照片吧^___^






第一件,法式柔美 輕柔垂領雪紡罩衫外套

賣場:Suiza

延伸閱讀:▋Suiza凡爾賽貴婦。每一件都美到爆炸(上) ▋





這種雪紡罩衫有兩種穿法,可以就這麼單穿,或是繫上ㄧ條腰帶
呈現出來是浪漫與個性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





加上腰帶,混搭的感覺我超愛的♥





大推粉色罩衫!!!!就算是內搭一件蕾絲背心或是洋裝都很美!















第二件,法式氣質雪紡罩衫

賣場:Suiza

這件我之前沒有分享過,因為收到Suiza寄給我衣服,拍完穿搭之後
這款就斷貨了,所以這件可以說是漏網鏡頭XD





這件的袖子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拼接了蕾絲做了縮口
有濃濃的歐風古典味,穿起來非常有氣質。















第三件,背後蕾絲拼接挖背V領針織小外套

賣場:Rachel's World

延伸閱讀:▋Rachel's World 。令人目不轉睛的超美單品 ▋





這套走低調性感路線
外搭的針織罩衫很特別,背後有塊透明的蕾絲,
如果內搭的衣服是露背的,剛剛好露出一塊肌膚若隱若現。







是說,這套背影的戲份很重XDD











第四件,蜜糖舒芙蕾細針織輕柔長版薄外套罩衫

賣場:CHACOCO

延伸閱讀:▋CHACOCO 。和姊妹兩天一夜的宜蘭輕旅行穿搭 ▋





這款針織外套很實穿,我挑了兩個顏色回來
因為料子很薄透,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
夏天的時候放再包包裡到了冷氣房拿出來穿很實用。
外套有些前長後短的設計,也很適合搭配小短褲。








白色比較百搭,但粉色好可愛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第五件,名媛水鑽鈕釦荷葉邊針織小外套

賣場:MIHARA

延伸閱讀:▋MIHARA花漾女神系穿搭 ▋





這款很適合搭配小洋裝,袖子有可愛的荷葉邊縮口
釦子還是閃閃發亮的小鑽喔!





因為版型比較小,很合身的關係,穿起來特別顯瘦。













第六件,運動女孩貼布點綴全透視雪紡運動外套

賣場:salanio

延伸閱讀:▋salanio穿搭。繽紛一夏 ▋





一般的棒球外套都是棉質的
這款是雪紡紗材質耶!是不是好特別!

我也有好幾件棒球外套
但這麼熱的天氣穿實在是受不了
看到有出雪紡紗材質的立刻就挑回來!





在穿著比較休閒的時候,棒球外套是很好的搭配單品!











第七件,輕甜春日連帽蕾絲雕花口袋抽繩收腰長版外套

賣場:salanio

延伸閱讀:▋salanio穿搭。繽紛一夏 ▋





整件蕾絲的外套好美!
但它的設計是比較休閒的剪裁,我覺得非常特別。

這款料子一直到春秋兩季都可以穿,稍微有一些些厚度
現在穿去戶外可能會稍嫌熱了點
但在冷氣房裡穿剛剛好。





連帽的設計~














第八件,辦公室必備小口袋深V領針織外套

賣場:歐莎蕾

延伸閱讀:▋歐莎蕾。韓式率性女孩穿搭▋





這種簡單素色的小外套是最實穿的
我自己就買了很多這種款式各種顏色的小外套來搭配衣服。






小外套不一定要穿上,像這樣披在肩上也是一個造型。












第九件,超美紫色雪紡紗連帽罩衫

賣場:Charming Korea

延伸閱讀:▋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完美單品❤ ▋





很少看到雪紡紗材質的小外套做成這麼休閒的款式
我在韓國一看到就立馬二話不說挑了這件。

穿起來很透氣也很涼快,重點是這個紫色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拍照的地方是在首爾的三清洞,三清洞是一條很有特色的街道
有許多可愛的餐廳跟店面。










第十件,韓國鏤空細緻層次領口綁雪紡蝴蝶結側拼接小外套

賣場:PUREE

延伸閱讀:▋PUREE。Bonjour!巴黎女孩(下) ▋





這件帶點微性感的透明卻又給人一種清純無害的fu
就是我的菜啦!
我有內搭平口小可愛,不然單穿可是整件透明的唷!













第十ㄧ件,韓國粉彩混色V領雙口袋波紋鏤空針織長版外套

賣場:PUREE

延伸閱讀:▋PUREE。Bonjour!巴黎女孩(上) ▋





因為我很怕冷,而阿宅怕熱
所以夏天的時候,阿宅一開冷氣我就只好再搭一件外套
這款外套是可以外穿的啦!
只是我覺得黃色睡衣搭配米黃色的針織外套很可愛這樣~









PUREE的這款針織外套我選了兩個顏色
米黃色搭配黃色睡衣
粉紅色就搭配小草莓啦!
((連在家裡都要這麼講究,我真是有強迫症!











第十二件,甜美夢境金邊花朵扣縷空針織小外套

賣場:MIHARA

延伸閱讀:▋MIHARA迷人的微性感。穿搭 ▋





這款針織外套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上面的釦子是不是很有名品的FU!
顏色是淡淡蜜桃色,非常討喜!







懶得捲頭毛,就綁丸子頭
而且我發現,我把頭髮綁起來臉看起來反而比較小!














花猴碎念:


1.以上12短外套我都有註明賣場了,另外也寫上之前PO文的連結
如果要找外套還有沒有販售自己點進文章,裡面都有連結
所以不要再問我哪裡買嚕!
如果點進賣場沒有賣,就是韓國斷貨了
大家也知道韓國斷貨超快的啦!


2.日貨小外套我最近在拍照準備發文,請妞兒在等我一下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