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整個很OL耶!我好像女秘書XD



前兩天發完小包文
我看到有妞兒留言要我也發一篇比較實用的大包文
好啦好啦!我懂我知道
小包雖然美又有氣質
但平時上班還真不實用>\\\\<

今天來分享韓貨6款大包,而且各有個的特色!
依照不同的包款我搭配了不同的服裝,給大家參考看看嚕!

照片有點多,所以我今天就不廢話了,直接帶著大家進入主題吧^__^





☆IGIRLS☆ 垂墜雪紡荷葉袖窄裙洋裝

IGIRL目前與在台灣火紅的韓網 cherrykoko 合作
所以在IGIRL也可以找到 cherrykoko的衣服。
喜歡甜美風格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啦!

我挑選這款連身OL洋裝好氣質,賣場有粉色與藍色。





這件最心機的部分就是裙子做了抓皺設計
讓平常不敢穿窄裙的妞兒也可以大膽的穿上窄裙
因為抓皺設計會讓小腹變的不明顯。





荷葉邊袖子很浪漫,也順便可以遮一下肉肉手臂。





☆IGIRLS☆ 小香風蝴蝶結硬殼小方包

搭配的這個亮粉色方包是我這次收到包包裡最喜歡的ㄧ咖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麼鮮豔的顏色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但每次我背出去就會被讚美,害我現在越來越愛它❤







搭配比較各性風格的衣服也很OK
基本上這咖包是要甜美要個性都可以的百搭包款。





身上的洋裝我過幾天會分享,妞兒先別急XD











第二套,也很OL風格❤




☆IGIRLS☆ 格紋公主袖外套


妞兒看到這件外套第一個反應因該是:「夏天穿這種毛呢外套不熱嗎?!?」

哈哈哈哈哈~~如果妳真的這麼想,那就代表-----妳被騙啦!

這件外套的材質其實並不是毛呢
只是做成毛呢圖案,事實上,它有點類似雪紡材質
薄薄的,一點也不會熱!





它很適合平時上班或是冷氣房裡穿!





版型很美,我最愛它的微蓬公主袖。






☆IGIRLS☆ 水波紋大蝴蝶結墜飾肩背包

全身都很素雅,所以我搭配了這咖亮黃色的方包。
穿搭時,總是要有一個重點讓人眼睛一亮,是不是^__^







韓包大多都很貼心,設計成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搭配了花色的小洋裝,又是另ㄧ種比較俏皮的味道。












第三咖,好多妞兒在問的撞色大包❤




☆IGIRLS☆ 撞色個性立體托特包


這咖賣場一共有五款配色
挑選顏色的時候我整整看著螢幕5分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這五款配色都太可愛了!

不要問我最後怎麼選出這咖的,我也忘了!
但收到之後我滿慶幸自己選得好呀XDDD





也是可以手提、肩背兩用的設計。








因為這咖包顏色已經很鮮豔了,我建議在服裝上可以選擇低調一點的顏色
如果衣服上有其它比較繽紛的色彩,也最好是小面積的這樣。








包包的容量很大,很適合學生上課可以把一堆東西塞進包包裡,絕對都塞的下啦!










第四咖,基本款條紋包❤




☆IGIRLS☆ Sweet-Dovey條紋波士頓包

這咖賣場有6個配色>\\\\\<
我真的覺得IGIRL存心整我,因為我這個人對"款式"很果決
"款式"我幾乎是第一眼就可以分辨喜不喜歡
但遇到"顏色"我就很容易變的猶豫不絕....

這咖我本來是選綠X白的配色
那個綠色好可愛!
但因為綠色目前沒有現貨要預購,我又迫不急待想要收到包包
所以改挑了藍X白配色。

喜歡這咖包的妞兒可以自己慢慢選色,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面對著電腦發呆半天XDDD






藍白配色好夏天,適合休閒感的穿搭。






搭配的稍微個性一點也是OK滴!











第五咖,裸粉色的馬鞍包❤




☆IGIRLS☆ Rooty 時尚鉚釘皮帶飾馬鞍款肩背包

這咖雖然是馬鞍包,但容量挺大的
ㄧ般女生上班需要放的"給西"都可以塞進去沒有問題。

我會選這咖主要是因為顏色
很少看到這種馬鞍包做成裸粉色的,覺得很特別。





簡單的素色,不搶風頭的淡雅色系,幾乎是所有衣服都可以搭配的起來。








即將要入秋了,裸粉色系搭配秋天的衣服也一樣很適合。










第六咖,不敗的咖啡色馬鞍包❤




☆IGIRLS☆Le Junev(原Le sands)真皮復刻大馬鞍包

這咖是真皮的,所以有些份量
真皮的質感當然是不用說啦!

焦糖色的有些復古的皮面,低調沉穩,適合喜歡雋永精品的妞兒們~





身上穿的針織外套是日貨,大家沒忘吧!我之後還會發ㄧ篇日貨針織外套的穿搭文唷!
不過現在有好多文章排隊等著要發,眼妝文、指甲文~噗噗,我好忙喔XD






☆IGIRLS☆ Floral paradise 彩繪抽象花卉綁帶髮箍

上次在FB發了一張照片戴了這個髮箍
就好多妞兒在問我頭髮怎麼弄的
其實他不是絲巾,而是髮箍
兩邊分別垂墜著絲巾,短髮很適合像我這樣綁個蝴蝶結在旁邊~







如果是長髮,可以跟我一樣利用絲巾編辮子唷!
妞兒看的懂怎麼編嗎?需要我發教學文的話再跟我說唷!














花猴碎念:


1.IGIRL首爾空運賣場

8/13-8/20有兩個特惠活動----滿千免運、超值加價購。
妞兒可以注意一下嚕!


2.下一篇大家想先看眼妝文還是指甲文??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