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三雙鞋鞋詢問度超高的呀!



是說真的很巧,這次我買的三雙鞋子都是在日本的ABC MART買到的
之前我對ABC MART一直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比較起來,日本的鞋子真的是貴太多了>\\\\<
很多非球鞋的款式台灣也看的到類似款
但價格幾乎只要一半~

不過這次逛ABC MART我印象大好❤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看到好幾雙鞋都又漂亮,底又軟!




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我發現了這雙透明的寶石鞋
單看它真的還好,但ㄧ套在腳上我就決定一定要把它帶回家!超正點的呀!





另外有花朵的涼鞋我ㄧ開始本來在綠色與橘色中猶豫不決
結果綠色沒有我的SIZE,剛好!我就不用想了!直接把橘色帶回家~





ABC MART現在台灣也有
但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我買的這三雙
畢竟台灣跟日本的貨還是有些不同啦!













我們先從橘色涼鞋看起吧!





ABC MART的涼鞋是以S、M、L來分尺寸的
我這雙是買M號,底很軟,穿起來超級舒服!
((後來00也奔去買了一雙綠色款,剛好有這女人的尺碼!算她賺到~





橘色很適合夏天,穿在腳上很亮眼也很襯膚色!








以前買鞋,我只重視外表,但現在我都會先摸摸它的鞋底
夠軟夠舒服才會買!畢竟鞋子一穿就是一整天,舒適性真的很重要!













第二雙寶石涼鞋❤





這雙穿起來只能用晶瑩剔透來形容
腳踝上垂墜著小愛心型狀的小寶石
會隨著步伐擺動搖曳生姿~





夾腳的寶石也是愛心型狀,大顆的寶石超級耀眼!





不過這雙有些小缺點,就是夾腳的部分會有點痛
現在外面好像有賣那種夾腳涼鞋專用的矽膠夾腳墊
我有點想買來試試看~

有妞兒買過嗎?好用的話再跟我說,我也要去買回來用!








這款的設計其實很簡單
但可以把整雙腳型完整呈現出來,帶點小小性感的FU~














第三雙new balance球鞋❤






這雙一樣也是在
ABC MART買的
不過是在北海道的另一間ABC MART
一開始是阿宅想買球鞋,我因為已經買了前面兩雙涼鞋
所以就跑去別的地方逛衣服。
逛完以後跑去找阿宅,阿宅就很失望的跟我說:「我沒有看到喜歡的耶!不過有一雙很適合妳!」
接著就拉著我去看這雙蜜桃色的new balance
這顏色是不是好粉嫩>\\\\<

我試穿之後就決定要買回家啦!
可憐的阿宅,自己沒買到,一直看著我買,超心酸XDDDD





高統沒有塞鞋墊,會顯得腿又粗又短
對於我們這種身高不高的女生來講
穿這種高筒球鞋一定要偷偷塞鞋墊的啦!








至於鞋墊的選擇,我都是用至少5公分高的,這樣穿起來才有感覺嘛XD
女生的心機真是無所不在,噗噗~












以上,就是我在北海道
ABC MART買的三款鞋鞋❤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