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以最快的速度把這篇文給生出來
因為這款上衣跟小馬包都被問翻了啦>\\\\<


前兩天去了趟宜蘭工作
順便也拍了不少穿搭照
但天公不作美
宜蘭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風大雨
不過天氣陰陰的,還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也幸好,這種微涼的天氣我拍起秋裝來剛剛好
妞兒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這一季韓國的秋裝?
我可是非常期待呢❤

喔對~我最近迷上紅色的唇膏
所以這篇的穿搭都有著鮮豔的紅唇
帶著一點歐美味喔!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穿搭照吧^___^





韓國 橘紅系花朵刺繡棉麻上衣短洋裝

我喜歡這款上面的紅色繡花
紅色是很顯眼很醒目的顏色,不過單色的紅色衣服並不是人人適合的
這時候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局部紅色,也能夠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





我身高158cm,穿這件剛剛好會把內搭的小短褲遮住
看起來好像單穿的感覺
當我坐下來穿鞋的時候,阿宅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喂喂喂!妳裙子那麼短小心曝光!」
看他緊張的樣子我一直大笑,啊人家有穿短褲在裡面啦XD





腳上的寶石涼鞋也是穿一次就被問一次,我看我還是先說好了~
這雙不是今年的款了!我是去年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唷^^






金色木馬圖樣小旋扣肩背手提小書包

好啦!我知道很多妞兒都在等這個包的介紹~
賣場有兩個顏色,粉色也很美
我看著照片猶豫超超超超久的
最後才割捨粉色選了黃色
因為我覺得小馬配黃色好像比較可愛一些






背帶可以自行調整長短~







韓國 柔滑密織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要入秋了,不知不覺又到了該添購針織小外套的季節了
好啦好啦不要唸我!我知道我針織外套有一拖拉庫了
但我好像就是沒有紅色咩~~~





挑選這款紅色針織外套就是為了搭配這款小洋裝,顏色互相呼應非常MATCH!


 


只要搭配一件針織外套,夏裝也可以度過微涼的秋天~






韓國 橢圓長條幾何感鑲細鑽勾式耳環


我很喜歡這副耳環,價格也很可愛才兩百多,
簡單帶點個性的設計與配色都是我的菜❤










最近總想打扮的比較個性~




韓國 千鳥格紋透肌垂袖裸肩雪紡短洋裝

穿這件小洋裝時要自己內搭一件內襯
因為它本身是微透沒有內裡的唷。

建議妞兒可以搭配黑色的背心洋
或是搭配黑色背心與黑色小短褲也OK~





腰帶是我自己搭配的,洋裝本身沒有附腰帶唷~





這天和姊妹們去艾美寒舍酒店約會,幫三個壽星慶生
慶生文之後會發,那會是一篇很恐怖的文章
因為大家的穿搭都很厲害,那天聚會完之後我一直很想去逛百貨公司XDDD






喔~然後我又要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這天我穿這件洋裝,00就一直說:「這件很好看耶....」
還沒等她問我是那一間的時候,我就直接說:「OPHELIA的呀!麻豆是妳!」
00:「是嗎!那天有三個麻豆,應該不是我穿的吧!?」
我:「麻豆就是妳!我就是看妳穿很美才挑這件的!」
00:「真的嗎?應該不是我吧!」
反正我們就鬼檔牆的對話了番
大家可以點進賣場看看誰說的才是對的XDDD

這個傻妞每次都這樣,已經好幾次問我身上的衣服是哪間的,
然後她自己明明都穿過呀!
到底她在拍照的時後腦子都在想什麼呀????>"<




這兩張是我家哈大傻幫我拍的,愛的視角❤










這麼寬鬆的襯衫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韓國 挺版細直紋大寬袖男友襯衫

寬鬆的男友襯衫給人一種無害、舒服的性感
我喜歡這種性感,不帶威脅性
讓男孩女孩都忍不住想要親近。

肩上搭配的米色針織外套就是第一套紅色外套的同款唷。





韓國 飽和糖果色超彈性內搭褲

薄料的內搭褲很適合秋天,不會太悶熱~
賣場還有糖果色系,不過我想鮮豔的顏色還是留給纖細的女孩
我很有自知之明,還是深色適合我XD





這樣穿十分有渡假的FU
渡假!渡假!說到渡假!我這個夏天都還沒有去渡過假((哭跑~~~





很百搭的耳環,搭配休閒風也是OK的~







韓國 設計師英文小字壓印皇家徽章肩背手提包

這次OPHELIA進了滿多款好看的包包
我挑了兩咖,這是另外一咖。

這咖是以顏色取勝,很特別的綠色
適合個性、休閒一點的穿搭。







喔對~襯衫也可以把袖子折起來,搭配短褲
這樣露出雙腿,超像只單穿襯衫的感覺
男生應該都會愛女生這樣穿吧XDDD

是說我這天妝好淡,眼妝幾乎只有一點點,眼睛瞬間變好小((羞~~~









甜姐兒穿搭~





韓國 毛絨小球球垂飾小圓領彈性棉織上衣

小球球點綴的領子是吸引我挑選這件上衣最重要的因素
是說,我對這種球球有種迷戀耶!
只要看到包包、衣服或裙子甚至是髮帶上有這種設計我都會買回來
不過有這種設計的產品好像不多
妞兒如果有看到也可以貼給我,謝謝^__^





韓國 下擺小三角切口極修飾小高腰美腿短褲

秋冬在一片低調的色系中,可以搭配個紅色小短褲或短裙
讓穿搭多些明亮的色彩。

然後這款褲子我是帶M號的。





現在穿這件上衣還是稍嫌熱了些,不過因為是預購款,等收到時應該也差不多變涼了~





背景是我這次去宜蘭工作住的民宿,叫「芯園」。
我覺得裡面的裝潢還好,不是我的菜>\\\<
但老闆娘很客氣,早餐也很豐盛,是走溫馨路線的一間民宿這樣~













可愛的OL穿搭~





韓國 女孩洋裝提包芭蕾舞鞋金色小物珍珠項鍊 + 大蝴蝶結刺繡小荷葉飾肩雪紡襯衫上衣

這套有許多女孩會心動的元素
大大蝴蝶結刺繡的上衣搭配小香風格的項鍊
有沒有很可愛>\\\\<





韓國 俏皮女孩美妝小物圖樣小短裙

裙子上的圖案也是超甜美的
是化妝品耶!

裙子我是穿M號,但我覺得版型有偏小
建議平常穿S~小M的妞兒穿會比較保險。
((還是說我又變胖了!驚!!





背景是民宿的紀念品店,我第一次住民宿有紀念品店的,哈哈哈~好特別!






超多各式各樣的飾品,老闆娘真的是好妙!





小馬包就算是搭配比較正式甜美一點的服裝也是OK的唷。











最後一套,中性的OL裝扮~





韓國 首爾系簡約穿搭深藍無領西裝外套 附腰帶

這件外套滿特別的,腰部有設計洞口可以讓腰帶穿出來
腰帶也是外套本身附贈的。

這款外套除了搭配窄裙之外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會有點小男生風,可以走帥氣路線。





這件外套的腰帶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有了腰帶,才會顯得有腰身。








韓國 千金系雪紡拼接十字毛呢襯衫上衣

內搭的上衣則是十分有COCO夫人的味道
不過特別的是,袖子與肩膀拼接了雪紡紗,
所以這款就算是夏天穿也不會覺得悶熱。





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窄裙或褲子
大膽一點的妞兒就可以跟我一樣選個鮮豔一點的下半身做搭配。

















花猴碎念:

1.OPHELI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字母戒是這次的滿額禮,可以自己選擇字母唷!






2.剛剛新聞在報中秋節連假的事情
我就轉頭跟阿宅說:「中秋節快到了,我又有生日禮物了耶!」
阿宅:「為什麼妳每年都可以過兩次生日?」

所以說,選在節日出生的好處就是這個
一般的農曆生日大家通常不會記得
但如果遇上節日就不一樣了XDDDD

YA!我又可以挑生日禮物了XDD
((被阿宅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